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緝凶 結果共306筆

  • 把人帶回去!正妹里長現身防搶演練 化身女刑警緝凶超仙

    這週五(20日)開始就是農曆新年假期,年關將近各地方警察機關也接連展開金融機構防搶宣導。新竹市警二分局特別邀請埔頂里正妹里長何芝寧合作,角色結合近期火紅日劇《今際之國闖關者》,打扮成女主角「宇佐木柚葉」的模樣,擔綱演出女警,引發熱議。
    2023/01/17 10:36
  • 湖口工業區凌晨傳暴力衝突 路口引發騷動警忙關心緝凶

    新竹湖口工業區,7日凌晨4點多,發生一起街頭暴力衝突,一名搭乘友人機車的黃姓男子,當街被人拉下,還遭棍棒毆打,巡邏員警事後發現他坐在路邊,上前關心,原本他還想以行車糾紛蒙混過關,但整個過程都被目擊民眾拍下,而且一問,跟對方早有嫌隙。
    2023/01/07 18:47
  • 特稿/桃園黑人家族大哥遭狙殺!  疑黑幫跨海教唆犯案

    「黑人家族」黑幫大哥郭信一,昨(3)日出門倒垃圾,就在住家附近遭人當街連開6槍行刑式槍決,引起警政高層極高度重視,第一時間立即指派刑事局偕同地方警力組成專案小組全力緝凶,二名槍手犯案後開車逃逸,隨即將作案車輛,丟棄在新北市樹林山區焚車滅證之後再搭車逃亡,似乎早就策劃好整起殺人劇本。
    2023/01/03 13:31
  • 有片/桃園角頭老大「黑人」遭開6槍身亡 槍手逃新北放火燒車

    桃園「黑人家族」角頭老大郭信一,2日傍晚在自家附近倒垃圾,遭一名黑衣男連開6槍,傷勢集中在身體,送醫過程中,不治身亡。槍手開車離開現場,逃往16公里外的新北市樹林區,遭到焚毀,警方正在釐清案情,全力緝凶。
    2023/01/03 00:42
  • 台中傳命案!男疑遭人「毆打爆頭」棄屍公墓 警全力緝凶中

    最近台中花毯節熱鬧登場,附近驚傳殺人棄屍案,一名30多歲的男子疑遭人毆打爆頭後,遭人棄屍在新社區第七公墓附近,尚未有屍臭味飄出,警方推估其死亡死間應該不久,正全力搜緝兇手當中,詳細的案發原因,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2/12/09 09:42
  • 學甲88槍槍擊案緝凶?警發布查緝專刊 要抓「紅龜仔」

    台南市警局1日突然發布查緝專刊,要抓拿一名41歲,綽號「紅龜仔」的通緝犯洪政軍,雖然內容只提到他涉及106年跟108年的兩起案子遭到通緝,但由於日前就傳出,學甲區的88槍槍擊案,槍手身形跟他類似,加上有地緣關係,因此也被外界認為兩者有關。
    2022/12/01 23:31
  • 找嘸人!警破門發現男遭分屍 死者哥失聯

    新北市永和晚間(9/5)驚傳重大分屍命案,一名女子報案,男性友人不明原因失聯,警方到場破門查看,發現死者陳屍房間內,遭到分屍,屋內找到兩把疑似作案用的兇刀,命案現場也有清理痕跡,死者和哥哥同住,兄弟感情不睦,案發後死者哥哥下落不明,警方將他列為關係人,持續追查緝凶。
    2022/09/05 23:41
  • 加拿大驚傳持刀殺人!10死15傷 警跨三省追2凶徒

    治安相對良好的加拿大,週日傳出兩名歹徒持刀傷人,造成10人死亡,15人受傷,案發地點在加拿大西部薩克其萬省的原住民社區,加國警方對周邊三省發布警戒,要民眾待在家,把門鎖好。目前犯案動機不明,部分被害人是遭凶徒鎖定,部分是隨機刺殺,加國警方正全力緝凶。而同一天,美國維吉尼亞州和南卡羅來納州也傳出槍擊案,造成2死10傷。
    2022/09/05 20:00
  • 刻意?殺警惡徒被壓地署長才「站出來」 被基層質疑作秀

    台南殺警案,警界高層案發後,全員出動緝凶,現在林信吾被收押,臉書「靠北警察」有篇諷刺文章,大酸警政署長黃明昭和警察局長方仰寧只是作秀,作者也向鐵路警察李承翰道歉,他走之後什麼事情依舊沒改變;而文章還提到,署長沒穿防彈衣也到圍捕現場,特意在嫌犯被壓好壓滿時,穿越重重警力,站到鏡頭最前方。不過署長掌握關心重大刑案,也是應該的。
    2022/08/25 19:37
  • 普欽親信女兒被炸死 莫斯科誓言緝凶「殺無赦」

    俄羅斯極端民族主義理論家杜金(Alexander Dugin)的女兒達利亞(Daria Dugina)20日遭汽車炸彈攻擊喪命,俄國今天誓言找出凶手「殺無赦」。數百人出席她的葬禮致哀。
    2022/08/24 17:53
  • 殺警緝凶險「抓錯人」 趙少康轟徐國勇:2部門螺絲掉滿地

    台南22日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殺警事件,27歲員警曹瑞傑及36歲凃明誠在追緝通緝犯時遭到攻擊,2人身受重傷,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雙雙不幸殉職,而46歲的凶嫌林信吾被發現,過去因犯下強盜案被判刑7年10個月,本月15日從明德外役監逃獄,已在外竄逃一周,法務部卻未公開相關資訊,外界質疑也因此造成此次悲劇。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今(23)日開轟徐國勇,「在爭警政人事權的時候動作頻頻,要做實事時兩手一攤」,直言頭督導不嚴,底下人做事自然螺絲掉滿地。
    2022/08/23 19:33
  • 殺警案險抓錯人!前員警憶「王迎先命案」:差點重蹈覆轍

    台南27歲員警曹瑞傑和36歲員警凃明誠遭嫌犯林信吾持刀割喉殺害,震驚全台,就在清晨林嫌於新竹落網。不過回顧案發之初,一度傳出嫌犯是另一名叫做「陳偉捷」的通緝犯,其照片更在網路瘋傳,對此前員警石明謹坦言這讓他想起40年前的「王迎先命案」,差點重蹈覆轍。
    2022/08/23 13:54
  • 不是陳偉捷!全民緝凶「險抓錯人」 方仰寧:會深切檢討

    台南市警員曹瑞傑、凃明誠昨(22)日追查機車竊盜案時遇襲殉職,嫌犯林信吾歷經17小時逃亡後,今(23)日凌晨4時許在新竹和欣客運車站落網。回顧案發之初,警方曾鎖定一名陳姓男子,其照片更在網路上瘋傳;對此,台南警察局長方仰寧表示,照片為何流出不得而知,專案小組會深切檢討。
    2022/08/23 10:12
  • 一路往北逃!殺警嫌林信吾落網 「17小時緝凶」過程曝

    犯下台南殺警案的嫌犯林信吾,歷經17小時逃亡後,今(23)日轉搭客運北上,凌晨4時許在新竹和欣客運車站落網,當場被依殺人罪逮捕。稍早台南市市長黃偉哲、台南警察局長方仰寧出面說明,還原逮捕嫌犯過程,稱林嫌非常狡猾,逃亡時不僅一路製造斷點,初步供述也避重就輕,相關案情將持續釐清。
    2022/08/23 09:04
  • 殺警案緝凶!全台搜捕陳姓前科犯 他晚間投案:不是我幹的

    台南今(22)日上午發生震驚全國的殺警案,2名員警遭砍重傷、倒臥血泊,慘案發生後,全台警網都在搜捕陳姓前科犯,不過晚間卻傳出凶嫌另有其人,警方追查監視器以及逃逸路線後發現凶嫌身形與陳姓前科犯略有不同,凶嫌恐另有其人。晚間21時許陳嫌也終於出面,但卻大聲喊冤「不是我幹的!」
    2022/08/22 23:02
  • 台南雙警殉職 徐國勇:用槍時機再檢討、有需要就修法

    台南市發生重大襲警案,造成凃明誠、曹瑞傑2員警殉職。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表示,已通告全國警察全力緝凶,遇反抗,立即大膽使用槍械,絕不客氣、絕不手軟;對用槍時機,有需要就修法。
    2022/08/22 21:23
  • 殺警緝凶!徐國勇喊「大膽用槍」 醫11字直戳員警痛處

    台南安南今(22)日上午一名歹徒持刀砍殺2名員警,手段兇殘、刀刀要命,造成27歲曹瑞傑和36歲凃明誠傷重不治,凶手仍在逃亡,內政部長徐國勇稍早痛批「天理不容,人神共憤」,並霸氣向緝凶的警察同仁喊話「若有反抗,就大膽使用槍械,絕不客氣」。不過對此胸腔科醫師蘇一峰對在臉書上直言,「開槍上法院,不開槍去醫院」短短11字點出基層警察的難為。
    2022/08/22 19:06
  • 美台執法強度不同!全美今年已奪700條人命 疑因警用槍不當

    台南今(22)日發生重大殺警刑案,2名年輕員警遭歹徒持刀砍殺身亡,連配槍及彈匣都遭竊。內政部長徐國勇也下令,警方在緝凶時,若凶嫌有反抗,可「大膽用槍」。但相較於台灣警方在用槍時機上的保守態度,美國近年來卻因為警方用槍時機不當,引發輿論抨擊「執法暴力」。統計更顯示,光是在今年上半年,全美就累積至少700人遭警察殺害,創下自2013年以來的最高紀錄。
    2022/08/22 18:10
  • 台南2警殉職!徐國勇下令「大膽用槍」:人神共憤不足以形容

    台南今(22)日一名歹徒持刀砍警,造成27歲員警曹瑞傑和36歲員警凃明誠傷重身亡,震驚全台,隨後內政部長徐國勇偕同警政署長黃明昭搭高鐵趕赴台南了解。對此徐國勇震怒,痛批「天理不容,人神共憤」,已要求警政署立即緝凶。
    2022/08/22 16:11
  • 全台緝凶!殺2警犯嫌正面照公布 騎車逃畫面曝光

    台南市第二分局民權派出所曹姓、凃姓警員,今(22)日上午到安南區追查一起贓車案,期間遭一名竊盜通緝犯持刀襲擊,2人均不幸殉職。消息一出震驚全國,警方目前已鎖定嫌犯機車車牌「369-PGB」,光陽深紅色普通重機,並公布嫌犯長相和騎車逃逸畫面,並呼籲全國同仁務必「注意自身安全」。至於嫌犯身分,目前仍在比對中。
    2022/08/22 15:23
  • 不容向公權力挑戰!台南2警殉職 方仰寧哽咽:一定全力緝凶

    台南市2名警察今(22)日上午在追捕贓車嫌犯時,遭到攻擊,分別送往安南醫院及永康奇美醫院,經搶救仍宣告不治。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獲悉後痛心不已,哽咽地表示2位員警都十分年輕勇敢,非常遺憾在勤務當中犧牲他們的生命,已經動員所有的警力, 務必在最短時間把歹徒追緝到案,要對同仁的死有交代,「這是我們的責任,也是使命」。
    2022/08/22 15:07
  • 壽山再傳毒猴案!小猴屍斑發紫長蛆 動保團體祭2萬緝凶

    高雄壽山又傳毒猴案,有動保人士指出,最近短短1、2週就有6隻獼猴不正常死亡,還包括嬰猴夭折、受傷,而這些死亡的猴子都有皮下出血、血腫的狀況,雖然檢驗還沒出爐,但動保人員懷疑,疑似是遭人投藥虐殺,現在該團體也懸賞緝凶,只要民眾提供有力的線索就發3千元檢舉金,若協助告發成功,再加發2萬元。
    2022/08/10 17:58
  • 韓動作片登台大銀幕! 張赫化身殺手緝凶宋康昊、李炳憲遇恐攻

    韓星張赫主演的新電影將在台灣上映,化身退休的殺手,為了拯救朋友的小孩,幾乎從頭打到尾,動作戲都親自上陣,讓不少網友讚嘆是韓國版的《即刻救援》。不過下個月也有韓國影帝主演的作品登上大銀幕,宋康昊和李炳憲主演的航空災難電影,耗資275億韓元打造,讓影迷超期待。
    2022/07/22 13:06
  • 南投康建生技行刑式槍殺「如劉邦友案翻版」 侯友宜:警察加油

    南投縣草屯鎮康建生技公司14日傍晚發生一起「行刑式」槍殺命案,結果造成4死1重傷,手段極其兇殘,震驚各界,而這也是高雄市警察局長黃明昭自6月30日接任警政署長後,任內首件重大刑事案件。對此,曾擔任過警政署長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5)日受訪被問到是否覺得治安亮紅燈?他表示,相信警方會全力緝凶、穩定治安,「我們一起加油,警察加油」。
    2022/07/15 11:29
  • 草屯生技公司槍擊案4死1傷 全朝頭部開槍

    南投草屯發生槍擊命案!命案地點有兩處,兇手持槍闖入民宅和生技公司,連續朝五人開槍,造成四死一重傷,涉案嫌犯騎車逃逸,而賴姓董事長頭部中彈,送醫搶救,重大槍擊命案,警政署長也趕到南投,親上火線,指揮緝凶!
    2022/07/14 2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