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把人帶回去!正妹里長現身防搶演練 化身女刑警緝凶超仙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7 1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7 10:36
何芝寧參與防搶演練超吸睛。(圖/翻攝自何芝寧臉書)
何芝寧參與防搶演練超吸睛。(圖/翻攝自何芝寧臉書)

這週五(20日)開始就是農曆新年假期,年關將近各地方警察機關也接連展開金融機構防搶宣導。新竹市警二分局特別邀請埔頂里正妹里長何芝寧合作,角色結合近期火紅日劇《今際之國闖關者》,打扮成女主角「宇佐木柚葉」的模樣,擔綱演出女警,引發熱議。

從警方分享的影片中,搶匪「梅花K」走進銀行,開槍威脅行員交出1千萬現金,行員假裝配合後偷偷按下桌底的警報器,緊急通知警方,梅花K聽見警報聲驚慌逃跑,隨後何芝寧等人接獲通報趕往現場調查,從鞋印、彈殼推測嫌犯身分,何芝寧拿起無線電通報線上警網展開追緝,隨後順利在路邊壓制搶匪,將人逮捕。

 

何芝寧化身女刑警。(圖/翻攝自「新竹市警察局第二分局東勢派出所」臉書)

事後何芝寧在臉書發文,指出這次和新竹市警二分局埔頂派出所及東勢派出所一起合作,參考了最近很紅的《今際之國闖關者》,搶匪就是梅花K,逗趣地說「怎麼沒有全裸,抗議!」更指出搞笑的搶匪讓銀行員要忍笑實在太辛苦,另外出動了空拍機紀錄警匪追逐的戲碼,大讚拍攝過程真的很好玩。

何芝寧大讚過程很好玩。(圖/翻攝自何芝寧臉書)

警二分局東勢派出所表示,農曆過年將屆,各金融機構、銀樓等都會有大量資金匯入,民眾也會提取大量現金,成為歹徒覬覦下手目標,為提升各金融機構安全及強化自我防衛能力,與正妹里長何芝寧、永豐銀行新竹分行合作舉行金融機構防搶演練,希望銀行職員遇到緊急事故時能從容應對,警方也能在第一時間趕往處置,避免人員傷害及財物受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何芝寧#防搶演練#刑警#新竹市警二分局#今際之國闖關者#梅花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924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