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礁溪 結果共820筆

  • 4大新夜市懶人包!營業時間、地點一次看:文創市集、才藝表演進駐

    2024必逛的新夜市大集合!近幾個月全台各地都有好多夜市新開幕,在地鄉親都好興奮~食尚小編幫大家整理南北4大新開夜市的地點、時間等營業資訊及亮點一次看,像是擁有新竹最強頭銜的「後站夜市」、暌違多年回歸的新竹「樹林頭夜市」、嘉義「湖美夜市」,還有宜蘭全新「吳沙澤蘭媽祖文化夜市」也有好多好吃又好玩的!趕緊筆記下來開逛啦~
    2024/01/25 14:05
  • 錢拿來!男持摺疊刀搶超商 店員躲倉庫求救

    21日凌晨2點多,宜蘭礁溪一間超商,出現一名男子走向櫃台就說要搶劫,還從口袋掏出折疊刀,威脅店員,對方很機警立刻拿起桌上的美工刀想自保,還邊後退跑進倉庫鎖門報警,但他打不開收銀機,最後只好騎車落跑。
    2024/01/22 18:39
  • 宜蘭男超商持刀恐嚇!店員淡定拿美工刀防身 自鎖倉庫報警

    宜蘭礁溪一處超商昨(21)日遭人持刀恐嚇,一名穿著雨衣及安全帽的林姓男子持折疊刀威脅櫃台的女店員交出錢來,不過店員冷靜地拿起桌上的美工刀防身,接著逃到倉庫內上鎖並報警,沒想到林男見狀後竟默默離開超商,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將林男拘提到案,全案移送地檢察署偵辦,並建請聲押。
    2024/01/22 17:38
  • 小心有槍!欲破門攻堅 嫌突朝警連開3槍

    為了8000元債務,把女子囚禁在日租套房裡,結果員警獲報上門救援,竟發生警匪駁火,宜蘭礁溪一家日租套房,15日深夜發生起這起槍戰,把住客全都嚇壞了,三更半夜聽到走廊上,槍聲大作,也不敢開門查看,直到早上踏出房門,才看到牆邊全是彈孔。
    2024/01/16 19:39
  • 不要動!嫌持槍囚禁女 警營救駁火開7槍

    為了8000元的債務,竟把人押走還跟警方開槍對峙!宜蘭礁溪警方昨天深夜(15日)接獲報案,在一處日租套房裡,有一名女子遭到囚禁,立刻組成專案小組前往救援,只是才剛趁機把人救出,嫌犯竟然開槍反擊,員警二話不說就在走廊上連開七槍,直接命中他;疑似毒品債務糾紛,引發這起擄人案件。
    2024/01/16 15:10
  • 女因債務遭擄!礁溪警旅館走廊激烈駁火 嫌中兩彈失血過多急救中

    宜蘭縣礁溪驚傳擄人案件,一名女子遭到40多歲的黃姓男子擄到礁溪某間旅店,警方獲報後前往營救人質,今(16)日凌晨與黃嫌在旅店的走廊間激烈駁火,遭擄女子順利獲救,據了解黃嫌持有槍枝,疑似是因債務問題引發此次案件。黃嫌先是向員警開兩槍後衝出旅館,而員警沒有中彈並回擊,黃嫌則是身中兩彈,已送醫搶救,目前尚未脫離險境,詳細案發原因仍待警方釐清中。
    2024/01/16 11:04
  • 影音/騎士彎道逆向超車出事 迎面衝撞駕駛急煞衰尬

    2024/01/13 15:42
  • 天冷泡湯最舒服!網友私心最愛10大「溫泉景點」療癒又暖身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溫泉景點」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10大泡湯好去處。
    2024/01/05 22:16
  • 睽違23年!凍齡女星重返出道地哭了 告白老公:有你一切值得

    45歲歌手蔡淳佳推出最新EP《假如給我三天光明》,以唯一受邀新加坡歌手身份,參加元旦央視播出的「揚帆運航大灣區 2024新年音樂會」,高歌經典名作〈城裡的月光〉。工作行程滿滿的她,上月抽空來台進行家族旅遊,安排一家10口去宜蘭礁溪泡溫泉,更到花蓮太魯閣欣賞鬼斧神工的壯麗景色。
    2024/01/03 12:42
  • 天冷泡湯受氣 女控浴室有陌生髮、房地板淹水

    有旅客到礁溪的溫泉旅館泡湯,但浴室裡面不但有前一位旅客卡著頭髮的髮圈,房間地板還突然出現積水,在櫃檯報到時說要訂飯店餐廳晚餐被拒絕,但再打電話問餐廳卻可以買餐券,這位旅客也說處理的經理還翻她白眼,業者也說會加強飯店人員訓練。
    2023/12/22 20:01
  • 不對勁!半年騙走770萬 約家中面交釣出車手

    宜蘭礁溪一名女子,6月加入詐騙投資群組,半年多來被騙走770萬,直到對方跟他相約家中面交現金,她才察覺有異,找員警上門埋伏,果然現場壓制逮捕2名車手,而他們身上的假證件、收款單,也都一併查扣,依詐欺、洗錢等罪送辦。
    2023/12/21 13:03
  • 快訊/國道5號雪隧清晨車禍 一人「頭部重創」送醫身亡

    今(12)日清晨4時2分,國道5號北上21.8K,發生小貨車與轎車車禍事故,其中轎車駕駛頭部重創受困駕駛座,消防人員救出後,被送往礁溪杏和醫院搶救,於5時31分宣告不治,因轎車打滑路中間,佔據內外車道,雪隧一度全線封閉,5時23分已經恢復通車。
    2023/12/12 07:55
  • 20歲男星廁所猝逝!「告別式時間」曝 母慟別:會堅強活下去

    歌壇新星柯辰勳參加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出道,豐厚情感加上好歌喉深得觀眾的心,未料,上月27日驚傳於宜蘭礁溪長榮鳳凰酒店員工更衣室廁所猝逝,得年20歲,逝世噩耗震驚外界,眾藝人朋友不捨哀悼,柯辰勳母親今(5)日公布告別式時間,慟別兒子。
    2023/12/05 14:08
  • 擦撞!駕駛下車處理 忘拉手煞車衝人行道

    一名休旅車駕駛,4日下午兩點多,沿著宜蘭中山路二段要去礁溪,左轉要進舊城南路,和轎車發生碰撞,而他似乎恍神,竟然忘記拉手煞車,導致愛車向前滑行,再撞人行道。路口車禍意外多,花蓮台九線附近,也有類似事件。
    2023/12/05 12:12
  • 脫口「最後一次」應驗!柯辰勳1週後猝逝 友慟喊:玩笑開大了

    外型憨厚耿直、總是充滿笑容的柯辰勳,參加《超級紅人榜》出道,豐厚情感加上好歌喉深得觀眾的心,優秀的歌唱功力被封為「鄭日清接班人」,平日裡除了參加節目演出外,也會到宜蘭礁溪長榮鳳凰酒店上班,未料,28日臉書粉絲團卻公布他於27日凌晨逝世,得年20歲,歌唱選秀節目夥伴及眾多藝人朋友,包括詹雅雯、于美人、許常德等紛紛不捨哀悼,其中昔日戰友林政揚,曬出兩人合照透露對方不久前才留言「最後一次」,讓他痛喊「這次玩笑開大了!」
    2023/11/30 08:30
  • 年輕人猝死率提升!5症狀是警訊 醫:發作1次恐致命

    曾參加電視節目「超級紅人榜」的20歲歌手柯辰勳驚傳驟逝!在礁溪長榮鳳凰酒店服務的他,工作結束卻未返家,母親凌晨12時許開始找人,未料找到人時已無生命跡象,經急救仍救不回,警方推測疑為心因性猝死。醫師表示,年輕族群猝死半數以上致命原因和心臟有關,近期各種病毒盛行,若併發心肌炎並導致致命性心律不整,很容易致命。
    2023/11/29 22:40
  • 痛心《紅人榜》柯辰勳猝逝 許常德點名「飯店工作環境是否安全」

    《超級紅人榜》歌手柯辰勳日前猝逝,得年20歲,家屬在他工作的礁溪長榮鳳凰酒店員工更衣室找到遺體,法醫相驗後判斷死因是心血管疾病。身為節目評審之一的許常德傷心發文追悼,更喊話「盼望檢察官能細察」、「盼望長榮能再次注意工作環境是否安全」。
    2023/11/29 10:30
  • 20歲男星柯辰勳「陳屍酒店」!過世前1晚 驚現「死前異常」

    台灣男星柯辰勳曾參加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竟爆出陳屍在長榮鳳凰酒店,被找到時已是一具冰冷遺體,得年20歲。對此,酒店證實了,並揭露「事發經過」。
    2023/11/29 08:12
  • 他種的大麻太醜!手上跟長出來的不同 警再逮「2研究生」

    日前新北市刑大警方掌握線報,指稱有人在宜蘭縣礁溪一處民宅種植大麻,經多日追查蒐證後上門逮捕陳姓男子,不過員警卻發現陳男持有的大麻數量相當稀少,且種植技術很爛,懷疑他持有的大麻可能是從它處買得,持續順藤摸瓜,追查出毒品源自於2名「研究生」,他們因為已離開學校,,共3人被查緝到案,依法送辦。
    2023/11/12 10:17
  • 58歲楊繡惠想婚了!花錢買機會「半夜偷偷來」 許願嫁好老公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職人好厲害本週由阿翔、籃籃、楊繡惠、無尊、若潼和鮪魚到宜蘭礁溪、三星,體驗蔥油餅達人的工作。節目一開始,阿翔介紹了宜蘭最知名的美食「蔥油餅」,一行人找到職人「小番茄」,開始學習做蔥油餅,職人邊講解時,楊繡惠也認真地邊做邊學,讓職人稱讚好認真。
    2023/11/10 09:43
  • 不給糖就搗蛋!萬聖派對上列車PK幽靈披薩

    台鐵環島列車新增瑞穗車站,也跟上萬聖節腳步,給乘客滿滿儀式感,限定車次把萬聖市集搬上列車,一路從礁溪玩到花蓮,乘客變裝上車,還有指甲彩繪、紋身貼紙、小點心、萬聖特調等等可以體驗;或是應景披薩、樂園嗨玩,通通都跟萬聖節沾上邊。
    2023/10/25 14:40
  • 化身小小螢火蟲! 「螢光書包套」上學更安全

    小朋友上學放學,即便已經靠邊走了,但孩童的身形較小,汽機車駕駛,有時候可能不易發現,還是容易發生危險。因此宜蘭礁溪,龍潭國小校長,自掏腰包,送給小朋友綠色螢光書包套,不只防水,還能增加辨識度,讓學生安全,家長放心。
    2023/10/23 14:12
  • 疑電線走火? 遊客驚見溫泉飯店竄濃煙

    宜蘭礁溪一間溫泉飯店,在今天(15)早上發生了火災,頂樓擺放雜物及花盆的空間,疑似電線走火,黑色的濃煙直竄天際,場面非常驚人,消防出動五個分隊,花了將近一小時才撲滅火勢。幸好現在是溫泉淡季,飯店業者在整理清潔,沒有接客,也緊急疏散工作人員,沒有造成傷亡。
    2023/09/15 19:42
  • 宜蘭礁溪飯店「離奇起火」!6樓高頂樓花園盆栽無故燃燒

    宜蘭礁溪鄉德陽路16號的「和風嘉一大飯店」今(15)日上午10時09分發生火警。據了解,現場為6層建築物的頂樓發生火警,頂樓加蓋堆放雜物處起火燃燒,第一時間人員已全數疏散,並於10時40分撲滅,所幸無人員傷亡,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
    2023/09/15 11:02
  • imB案偵結!黃國昌轟「礁溪市地重劃蒸發了?」 北檢回應

    台北地檢署偵辦imB吸金案,昨天起訴主嫌曾國緯等31人。前立委黃國昌質疑曾國緯涉「礁溪市地重劃」吸金詐騙案「蒸發了嗎」。北檢今天表示,另案偵辦中,並未偵結。
    2023/08/30 10: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