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田馥甄地震食物中毒心臟病研討會宇宙人規模7強震提告寶林茶室
  • 搜尋:

    砸店 結果共1,257筆

  • 「先生!你家在對面」醉男疑惱羞 持刀砸店

    喝醉了搭計程車回家,沒有酒駕很不錯,結果最後還是鬧事了!桃園一名劉姓男子,今天(1日)上午搭計程車回家時,走錯店面,店員好心提醒,「你走錯了喔」,他卻疑似惱羞成怒,回家拿了刀子就去砸鄰居的店。
    2023/08/01 19:58
  • 疑欠債上百萬! 茶行遭黑衣人砸店「拆招牌、砸石塊」

    台南市佳里區一間茶行,深夜遭到好幾名黑衣人,持球棒強拆招牌,還朝著二樓門窗丟石塊,砸破玻璃,根據警方了解,雙方因為債務糾紛起爭議,外傳茶行欠債上百萬,已經不只一次被砸店,警方目前已經掌握特定涉案人車,通知到案說明。
    2023/08/01 19:56
  • 強化玻璃打不破!嫌犯棒砸銀樓 恐嚇、毀損罪送辦

    台中逢甲一間銀樓,昨天(7/31)下午發生消費糾紛,客人撂人上門,情緒失控,持棍棒砸店!
    2023/08/01 15:03
  • 不滿遭酒店開除!前員工撂人砸店遭制伏

    台北市發生砸店案,前員工不滿遭酒店開除,心生不滿,找來兩名同夥,到前東家砸毀泊車台、並用力踹大門,警方到場後還持續叫囂,最後三人全被警方噴辣椒水制伏、依妨害秩序送辦,店家提告毀損。
    2023/07/28 00:27
  • 生意太差扛不住!餐廳老闆狠砸店「桌椅全摔爛」崩潰:我盡力了

    回想疫情爆發之時,對許多行業來說衝擊甚大,尤其不少餐廳因生意不好接二連三倒閉,也有業者努力撐到疫情趨緩,緊抓翻身機會。然而,中國大陸日前卻發生一起砸店事件,理由為老闆生意難做、賺的還不夠繳房租,瞬間情緒崩潰,親手毀掉自己的店舖不做了。
    2023/07/25 09:53
  • 新北警掃蕩黑幫! 又抓弘仁「飯窪大輔」同夥

    警方再次進行掃黑行動!新北市警方日前接獲線報,竹聯幫弘仁會幹部飯窪大輔,因為槍擊案遭到羈押,但是他的小弟卻繼續作亂,幫派內部黑吃黑800萬,結果小弟被爆打一頓;另外,警方又發現,另一個弘仁會據點,專門暴力討債,這回一名幹部懷疑女友被搶走,竟然教唆小弟登門砸店、放炮恐嚇,警方大動作掃蕩,兩次行動一共逮捕12人。
    2023/07/22 23:27
  • 黑料被抖出! 澎湖「4萬1海鮮」業者遭起底

    澎湖這間遭砸店的餐廳,從6月開始因一桌4萬1海鮮賣給遊客,引起撻伐,接著又與網紅丁特、藝人高捷槓上,如今不只被人砸店,還被起底。
    2023/07/07 14:31
  • 疑打匿名電話嗆魚販妻 「4萬1餐廳」被砸

    澎湖因4.1萬無菜單料理引發風波的餐廳,昨天深夜遭砸店!原來葉姓老闆不滿,遭到一名陳姓魚販公開評論,雙方隔空互嗆,積怨已久,葉姓老闆遭指控疑似匿名打電話過去,對方老婆接起來,不分是非對錯,飆罵三字經,店家才會被亂砸。
    2023/07/07 14:19
  • 又出事!澎湖4萬1海產店慘遭砸 網挖老闆曾嗆一句酸:活該

    澎湖一間無菜單海鮮料理先前因一桌4萬1千元的料理被指控與菜單不符,根本是坑殺消費者,不到一個月該餐廳葉姓老闆又在臉書放上演員高捷的合照來打廣告引發爭議,如今又鬧出店被砸,就有網友挖出葉姓老闆曾嗆一句話,譏「不是很嗆?真的被砸店了吼」。
    2023/07/07 10:11
  • 海鮮之亂再起?澎湖4萬1海鮮餐廳才被控太貴 昨竟遭人痛砸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日前才被控要價太貴的澎湖海鮮餐廳「后宮私廚」,昨(6日)竟遭到一名賣海鮮的陳姓男子砸店,只見現場畫面一片狼藉,玻璃破損、地面物品撒落一地,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目前全案仍待警方釐清。  
    2023/07/07 09:42
  • 不滿買到仿冒品! 4男直播嗆聲棍棒鞭炮砸服飾店

    台中大里一間服飾店昨天(7/2)晚間,遭4名男子持棍棒砸店,甚至點燃鞭炮轟炸,警方不到一天逮到嫌犯,進一步了解,原來是消費糾紛,嫌犯不滿友人買到仿冒品,進而嗆聲雜店來出氣,也被依法送辦。
    2023/07/03 13:15
  • 稱買到仿冒品!台中直播主服飾店遭4惡煞猛砸 警火速逮人

    台中市大里區一間由魏姓男直播主經營的服飾店1日晚間遭4名惡煞持球棒、高爾夫球桿一陣猛砸,還朝店裡投擲鞭炮,隨後就跳上車逃逸,警方立即成立專案小組,於昨(2)日將犯嫌全數逮捕到案,並依毀損、恐嚇、妨害秩序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至於雙方衝突原因,警方仍持續深入調查中。
    2023/07/03 11:49
  • 法國暴動失控惹民怨 移民後裔喊停痛批愚蠢

    法國非裔少年拒攔檢被警察槍殺所引起的騷亂已進入第5天,許多暴民燒車砸店、打劫商家,逐漸引起輿論不滿,出現批評聲音。越來越多移民後裔以「自己人」身份轟暴民愚蠢,呼籲停止。
    2023/07/02 08:54
  • 17歲非裔少年拒臨檢遭擊斃 憤怒之火延燒全法

    法國連日發生激烈的抗議暴動,這次起因,是一名17歲非裔少年,開車拒絕臨檢,遭到員警當街射殺。憤怒民眾上街燒車、砸店,警方則以催淚瓦斯強力驅趕。由於抗議蔓延到法國各大城,法國南部的馬賽,晚間宣布禁止所有示威抗議。
    2023/06/30 22:47
  • 紅貴賓被土狗咬死 男開車撞店報仇痛哭

    新北市汐止一間檳榔攤,遭人開車衝撞、持棍砸店尋仇,連老闆也受傷,警方到場,駕駛崩潰痛哭,原來他養的紅貴賓,日前跟店裡土狗衝突後傷重不治,儘管他提告過失傷害,但還是氣不過,決定撞店報仇,只是洩憤完,他當場大哭,換氣過度,被戒護送醫。
    2023/06/25 23:23
  • 曾涉議員陳進棋命案!太陽聯盟執行長 砸中山區酒吧遭逮

    今年2月9日,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上某間酒吧,遭到惡煞丟擲信號彈、砸店、持棍毆打店長等4人。當日警方立即逮捕犯嫌到案,循線追查,發現教唆惡煞鬧事的人,竟是2002年涉入台北市前議員陳進棋槍殺案的太陽會突擊隊長、現任太陽聯盟執行長「KAKILA」潘恆逸。前日警方將潘在內等5名犯嫌拘提到案,訊後依法移送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06/16 16:39
  • 爌肉飯浩克?餐點等太久氣炸 男子翻桌砸店

    今(10)日0點50分,在台中市發生一起砸店案件,47歲的的金姓男子和3名友人相約吃知名爌肉飯,沒想到當時來吃宵夜的人陸續湧進,餐點還沒上桌,金男疑似等太久,有些不耐煩,竟然站起來拿椅子砸店,邊大罵邊砸,嚇壞餐廳內的人,趕緊報警處理,快打警力獲報後衝到現場,把金男壓制,其仍頑強抵抗,員警對其噴灑辣椒水,他才冷靜下來,後續金男和友人都被帶回派出所,所幸沒有波及無辜民眾傷亡。
    2023/06/10 16:25
  • 等太久不開心! 男子抄桌椅狠砸爌肉飯店

    台中又發生肢體衝突,男子不滿控肉飯等太久,隨手抄店內桌椅砸店,民眾拍到警方拿出電擊棒,對此警方解釋,主要壓制還是用辣椒水,電擊棒是備而不用。
    2023/06/10 13:21
  • 快砸!10惡煞持棍棒衝魚丸店 瘋狂砸攤

    到底有什麼糾紛,三更半夜找來一群惡煞砸攤!宜蘭員山一家魚丸米粉店,四月份時遭10名惡煞,持棍棒衝到店家,就是一陣亂砸,把所有生財工具全砸爛,老闆也立刻報警,只是事隔一個多月,嫌犯到底是誰,遲遲沒下文,甚至問警方偵辦進度也被已讀不回,警方則澄清案件偵辦中。
    2023/06/07 13:48
  • 警下滅會令! 弘仁會據點遭「斷水電」搬家

    竹聯幫弘仁會,在新北市三重租下店面當作據點,三年多的時間糾紛不斷,不只曾遭人砸店、日前還有成員在門口掛氣球牆,向仇家挑釁,要對方來開槍,甚至半夜噪音不斷,住戶登門理論還被推倒,警方加強巡邏、站崗,黑幫越來越少聚集,積欠房租跟水電費;遭斷水斷電,上個月底正式撤離。
    2023/06/03 20:04
  • 鄰店懷疑「檢舉噪音」 酒吧老闆下跪仍遭毆

    台北市一間居酒屋老闆,懷疑遭隔壁酒吧檢舉噪音,日前上門理論,竟動手打人還砸店內杯子,酒吧老闆遭到毆打一度下跪,在場員工也被波及,警方獲報到場時,已經沒有衝突,將動手男子依法送辦,受傷的2名被害人決定提告。
    2023/06/03 19:55
  • 八里醉男20分鐘內「揮桿」連砸3超商 逃3小時落網

    新北市八里區昨(30)日凌晨傳出砸店事件,位於八里區龍米路、觀海大道3間連鎖超商,20分鐘內遭到不明人士持高爾夫球桿砸毀玻璃,警方懷疑是同一人所為,立即調閱監視器鎖定涉案車牌,3小時後循線逮捕41歲高男以及負責接應的25歲張姓駕駛,全案依法偵辦。
    2023/05/31 13:20
  • 天道盟遭尋仇! 20車當街轟6槍、甩球棒破窗

    黑幫尋仇,20台車砸店開槍!衝突發生在新北市三峽,現場最新畫面曝光,不僅對空鳴6槍,甚至有人把球棒甩向二樓窗戶。警方調查,被砸的是天道盟不倒會的據點,和竹聯幫明仁會在3月時有糾紛,約好談判,卻遭到對方突襲,釀成這起衝突。
    2023/05/28 20:51
  • 天道盟不倒會遭尋仇! 20車惡煞砸店轟6槍

    黑幫尋仇,20台車砸店開槍!27日晚上新北市三峽街頭,突然出現約20台車,接著衝出一群惡煞,朝路邊的二樓窗戶砸,甚至還對空鳴6槍。警方調查,被砸的是天道盟據點,初步了解,疑似兩方在3月時有糾紛,雙方約好談判,結果據點遭到突襲,釀成這起衝突。
    2023/05/28 13:13
  • 浩克暴走砸店!「店員喊不要拍」許常德看傻 網:5杯大冰拿?

    桃園中壢28歲朱姓男子於20日在超商失控暴走,還把現場2名警員都打傷,身材壯碩、脾氣暴躁的他,亦被網友稱為「台版浩克」,不過後來傳出一段他遭警棍狂抽12下的畫面,事件風向瞬間大逆轉。對此,資深音樂人許常德指出,整起事件最讓人難以理解的人物,竟是超商店員,看起來就像電影彩蛋。
    2023/05/23 0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