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施明德詐騙花蓮地震痛苦顧婕出國直腸癌春雨高峰民進黨
  • 搜尋:

    皮革 結果共191筆

  • 小蝦米扳倒惡廠商! 婆媽讓皮革廠停工

    違法皮革工廠影響居民3年多,但最近一年內被檢舉上百次才終於關廠,關鍵就在於去年,傳出屏東老農成功舉發黑心回收油後,10幾位社區媽媽受到鼓舞,他們只憑著手機自發性排班蒐證,還多次到縣府陳情抗議,甚至包圍工廠,終於引起縣府及附近居民共鳴,成功讓皮革工廠退出社區
    2015/05/25 18:00
  • 噪音、惡臭排汙水 農地違建皮革廠惹民怨

    屏東市郊有一座皮革工廠不但違規蓋在農地上,半夜還會經常偷偷施工,傳出擾人的噪音以及刺鼻臭味,讓附近住戶臭到醒來關窗戴口罩,甚至運作時排出的汙水,也沒有妥善處理就排放到戶外水溝,導致地下水及農田汙染,光是1年內就被檢舉上百次,由於工廠噪音多次超標,汙水檢測也都沒有合格,多次開單無效後,終於被勒令關廠
    2015/05/25 17:53
  • 手工打造如藝術品 勞斯萊斯名車講究細緻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勞斯萊斯最頂級的車款,一輛要價台幣千萬,價格這麼高,就在於它是手工製造,零件組裝和木工都靠人力,車內座椅的皮革,是以人工方式,一張一張用手觸摸篩選的,就連車身的線條,也請來老師傅花好幾個小時繪製,打造出勞斯萊斯特有的精緻細膩
    2015/05/01 21:56
  • ​【FOCUS新聞】獨一無二! 香港手作市集意外成風潮

    香港近來興起大大小小的「手作市集」,很多特色小店進駐香港老街區,意外帶動新的商機。不過在香港,要把手作興趣當飯吃沒那麼容易,香港店面幾乎都是天價租金,逼得很多手作者,要不得在戶外「打游擊」,要不就是跑到閒置的工業大樓裡偷偷擺攤。很多人選擇在網路賣商品,卻又缺乏廣為人知的銷售渠道,有皮革手作者嘗試多角化經營,5坪店面又開培訓班,又賣周邊商品,每月能創下台幣2、300萬營業額
    2015/03/19 20:45
  • 金屬x木質/輕工業x自然質樸 展現溫馨舒適的北美情懷!

    Roots Home喜迎羊年 新品上市! 隨著時代進步,現代人對於生活品味也日趨重視及講究。響應消費者對於空間美學的追求,Roots於2012年初引進Roots Home傢俱系列,在專業及質感的要求之下以皮革及木質傢俱傳遞北美鄉村居家空間美學概念、及Lifestyle的品牌意象
    2015/02/03 17:05
  • ​【FOCUS新聞】大量消費皮草!大陸6年價漲 一夕反轉

    皮草代表的奢華時尚,總是伴隨動物保護團體的強烈指責。全球皮草市場消費龍頭,現在是中國大陸。在大陸皮草已經普及到一般消費者,不再只是「貴婦行頭」,大陸內需市場火熱,讓皮草價格連漲6年,上千家「皮革城」如雨後筍搶奪市場大餅。不過今年大陸國內消費不振,出口又受到烏克蘭局勢影響,皮草價格猛跌3成,仍激發不了買氣,迎接突如其來的寒冬
    2014/11/27 20:48
  • 養皮不養牛! 李嘉誠3億投資人造皮革

    華人首富李嘉誠近年將投資眼光,瞄準生技產業,他私人的維港投資,目前支持了多達50間新創公司!繼先前的「人造蛋」已在香港開賣後,最近他投資的另一項「人造皮革」,即將在本週亮相,運用3D列印科技,「培植」出牛羊甚至是鱷魚皮。
    2014/10/08 22:38
  • 衣索比亞蓋鐵路 促進咖啡出口拚經濟

    衣索比亞是全球阿拉比卡咖啡主要的生產地之一,不過它是內陸國家,透過公路運輸咖啡豆的費用十分驚人,因此當局正在興建鐵路,從首都一路通往港口,完工之後全長750公里,能幫助外銷咖啡和皮革等農牧產品,刺激出口貿易,這項鐵路計畫,可說是肩負衣索比亞經濟發展的重要使命。
    2014/10/07 09:38
  • 空中誠品!搭華航也能「文青」 長榮、國泰推尊榮感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沈俐萱) 航空公司拚特色吸引旅客,不僅外觀彩繪下功夫、推各式促銷方案,座艙也得具獨特性!華航就打造「空中誠品」走文青路線、長榮及國泰航空則主打真皮皮革座椅,讓旅客有尊榮感受。
    2014/10/06 13:27
  • 誰敢? 蘇清泉:檢驗合格餿油都能吃

    餿水油風暴全台人心惶惶,但國民黨立委蘇清泉卻在立法院國事論壇說,只要檢驗合格的食品,皮革油都能吃,但這樣的說法也遭到毒物科醫師出面質疑,因為現有食品檢驗項目根本沒有辦法保證,查出所有有害物質,再加上黑心廠商惡意規避檢驗項目,防不勝防,想完全相信檢驗報告,可能還要再想想。
    2014/09/20 13:30
  • 非法存廢食油 胡信德廠開罰停工!

    環保人員稽查餿水油,又有最新進展!高雄市環保局查出順德企業的胡信德,向屏東兩家便當行購買"廢食用油",不僅非法存放,廠內還有簡易加工設備,除了開罰之外,已勒令停工。不過,屏東翔奕皮革廠的附近的居民,今天上午前往縣府抗議,說是把皮革油賣給進威公司的皮革廠,長年排污傳惡臭,檢舉都解決不了問題,居民還跟環保局長爆發口角衝突!
    2014/09/18 14:21
  • 「餿」怕了! 手作「小確幸課程」爆班1倍

    過去許多人認為吃是種小確幸,但近來餿水油風暴事件擴大,裏頭含有重金屬可能致癌,許多東西不能吃了,那小確幸該如何製造?近來就出現小確幸課程有爆班現象,像是手作咖啡、甜點等,人數爆量1倍,一開班就秒殺,還有市面上不少手作創意課程,例如手作皮革包等等,人數也多了20%。
    2014/09/16 00:13
  • 超商、賣場米血糕 製程抹進威鵝油

    被捲入餿水油風暴的進威公司,除了製作皮革油之外,竟然還幫知名食品大廠如記公司代製鵝油,由於如記拿鵝油抹在做豬血糕的器皿上,做好的豬血糕,就賣到7-11、全家、家樂福等超商及大賣場,引起恐慌,還好這米血糕初步化驗沒問題,但製做鵝油的鍋子、環境超髒,衛生局已經依法開勸導單限期改善!另外如記公司也被查出,用全統香豬油,做了6000多個飯糰,提供給軍方販售,雖自行下架,沒通報,衛生局已開罰300萬元!
    2014/09/10 18:34
  • 各大超商代工如記食品 委進威製鵝油

    餿水油風暴中,進威公司除了生產皮革油之外,還幫屏縣竹田鄉的食品大廠如記公司代製鵝油,今天上午屏東衛生局稽査人員到如記追查,廠方拒絕採訪,如記公司除了經營蔬果、食品進出口之外,也幫7-11、全家、家樂福、大潤發、頂好等做食品代工,到底這鵝油沒有有被用到代工食品中,衛生局還在進一步清查。
    2014/09/10 15:04
  • 餿油摻皮革油? 郭烈成回買進威飼料油

    賣餿水油的郭烈成,買方進威公司拿來做飼料油,現在被查到竟然也回賣供貨給郭烈成,進威公司因為做飼料給動物吃,除了用餿油,還違法加入皮革油,皮革油具有強烈的毒性,重金屬鉛和砷傷腎又致癌,如果郭烈成拿這些油來混充食用油,比餿油的更嚴重!
    2014/09/08 12:44
  • 皮革下腳料製油 油品易氧化致癌

    郭烈成當初煉油時,污染了附近空氣及農田,當地一位農民受不了,不斷檢舉,才終於引起警方注意,而檢調追查後發現,這些地下煉油工廠專門收集餿水油,或是向皮革廠及傳統市場收集屠宰後的下腳料來煉油,由於水分高易氧化,加上技術不夠嚴謹、油品不穩定,專家說,這種油吃多了恐怕會致癌。
    2014/09/06 14:56
  • 毒油流竄!餿水作食用油 賣小吃、烘焙業

    國內首度查獲餿水油加工做成食用油,賣到市面上,高雄警方在屏東竹田查到一個地下工廠,裡面把向環保回收業收購來的廚餘,加入化學藥劑煮過,提煉出油品再和過期油混合,偽裝成合格的食用油後,販售給油品大盤商。目前知道高雄的強冠公司和屏東的進威公司2間,已經向這間地下工廠買了1年多的油,其中強冠公司出產的油品有100多樣,專門鋪貨給小吃攤、餐廳和烘培業,而進威公司還另外再買皮革油,做成豬飼料,毒性目前難以估計。
    2014/09/04 13:22
  • 三面螢幕? 三星Note 4傳採彎曲技術

    三星新機Galaxy Note 4下個月就要發表,傳聞Note 4也有曲面效果,可能有三面螢幕,不過另一項消息指出,可能會是金屬邊框,搭配仿皮革背蓋,各界對新機期待很高,但也擔心是否像S5一樣,期待越高、失望也越大?因為S5銷量不如預期,三星第二季營利年減高達24%,各界歸咎原因總裁李健熙入院三個月了,群龍無首,希望有大規模結構調整。
    2014/08/12 15:31
  • 剪裁新穎全皮革 義式球鞋來自印尼

    最近有款球鞋品牌主打年輕人市場,在印尼發跡,來自義大利的設計師安瑞克,不僅球鞋皮革全部採用真皮,義式設計中還結合印尼工藝,並且堅持鞋款全程印尼製造,要讓全世界看到印尼頂尖的製鞋工藝。
    2014/06/25 11:10
  • 3D列印豬肉? 李嘉誠砸3億搶商機

    3D列印技術大躍進,逐步深入你我的生活,以後連吃的肉也可以印出來,這項全新科技已經獲得香港首富李嘉誠的青睞,大手筆砸下1000萬美元,相當於3億台幣,投資美國1家生物列印公司,它已經成功從實驗室裡培養出皮革還有肉片,未來打算擴大應用到各種肉品,以後想吃葷,就不必再殺生。
    2014/06/24 22:01
  • 大人財! 積木放大20倍、「逃脫」商機百萬

    暑假到不只鎖定親子,台北的展覽空間越來越多,內容也更五花八門,特別是有不少展覽鎖定大人,即將開展的積木展,就把積木屋用1比20的比例放大,參觀民眾能走在裡頭,不只小朋友愛,大人更是能身歷其境,重溫童年時光。而法國頂級品牌在台北辦展,動輒幾十萬的包,平常摸不到,展覽卻有各種皮革素材,讓民眾能親手體驗,甚至還有騎馬遊戲,讓大人玩得很high。
    2014/06/15 19:31
  • 精緻平價奢華 英國皮件闖蕩國際

    法國和義大利的皮件精品享譽國際,英國的本土品牌也不落人後,同樣想搶食市場大餅,一個1980年代成立的皮件品牌,主打高品質皮革和精緻設計,而且價格很親民,台幣1萬出頭就買得到,以平價奢華風格進軍國際。
    2014/05/13 13:56
  • NIKE代工廠 非法掩埋6公頃廢棄物

    知名運動鞋NIKE代工廠、上市公司豐泰企業涉嫌長期在雲林縣虎尾溪旁河川地,非法掩埋大量運動鞋鞋墊、人工皮革等事業廢棄物,面積達6公頃,造成土壤嚴重污染,業者坦承掩埋數量約6千公噸,數量驚人,甚至進而會影響海洋生態。
    2014/05/03 14:02
  • 精品「經典款」熱賣愛漲價! 富人也吃不消

    精品又傳漲價了!根據財經媒體彭博報導,因為經濟不景氣,全球精品市場成長遲緩,知名品牌開始紛紛調整市場定位,推出低調奢華高價品搶攻頂級客層,今年光是皮革就漲了16%,這樣的漲價幅度,恐怕就連富人也吃不消。
    2013/12/30 12:22
  • 千萬音響、電腦模擬 車展重金造VIP室

    台北國際車展登場第一天,人潮破4萬人,幾乎擠爆會場,這次許多車商除了秀新款車,也重金打造貴賓專屬休息室,讓VIP客戶或準備買車的消費者能稍微休息,有些車商打造小閣樓休息室,有些則是大空間、不只鋪地毯,還搬出千萬豪華音響,甚至打造咖啡吧台、提供精緻點心和酒水,比較特別的是,有些打造專屬空間,讓客人決定買車後,在這裡選皮革、板金顏色,再經過電腦合成,客製化,訂做心中夢想車。
    2013/12/28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