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腸癌3期情侶跑趴新北市長民間開發影片錢政弘醫師地震速報Sohee地震
  • 搜尋:

    皮包骨 結果共223筆

  • 7歲女童皮包骨如嬰兒 一張照看出葉門慘況

    葉門內戰已經持續超過3年,仍然看不到和平曙光,現在葉門全國至少700萬人是處在營養不良的狀態,美國紐約時報攝影師曾到葉門實地採訪,拍下了一張令全球震驚的照片,一名已經7歲的小女孩瘦到只剩皮包骨,照片刊登出來的一週後,小女孩就不幸死亡了。 
    2018/11/05 22:50
  • 束帶綁男童關陽台 警方救援畫面曝光

    新竹三歲男童被人用束帶綁在陽台餓成皮包骨,全案有最新進展,警方救援男童畫面在今晚首度曝光,當警方抵達現場,發現男童全身傷痕累累、表情驚恐,立即拔除束帶,協助將小孩送醫治療,市府為了維護男童安全,主動在25日提出獨立告訴,避免男童再度受虐,也將男童和哥哥做好安置。
    2018/09/25 23:21
  • 皮包骨男童生父太狠心 老闆:當天就開除他

    新竹市3歲男童被虐案震驚社會,除了有憤怒網友前往其生父租屋處嗆聲丟雞蛋,還有人找出這位狠心父親的工作地點,想前往教訓他。該公司老闆為此特別發出聲明,在事情發生當日,已經將他解雇,並且永不錄用。
    2018/09/25 22:03
  • 皮包骨男童生父辯發展遲緩 生母現身駁:兒子很正常

    新竹市3歲邱姓男童遭生父和同居人虐待到僅剩皮包骨,全身傷痕照曝光引發眾怒,男童生母今日在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王薇君陪同下召開記者會,駁斥男童有學習障礙跟隨地大小便的問題,這都是男童生父的管教問題,未來將全力爭取孩子的監護權。
    2018/09/25 14:46
  • 皮包骨童監護權為何判給狠父 社會處曝心酸理由

    新竹市3歲邱姓男童遭生父和同居人虐待到僅剩皮包骨,全身傷痕照曝光引發眾怒,目前男童和哥哥已交由母親照顧,新竹市社會處目前研議將對男童生父和同居人提出法律訴訟,剝奪監護權;外界好奇,當初法官怎會將監護權裁量給這名狠父,社會處表示因為男童媽媽收入不穩定。
    2018/09/25 08:50
  • 連10元硬幣拿不動!3歲受虐男童還被哥嫌:弟弟很臭

    新竹市3歲邱姓男童遭生父和同居人虐待,事件一出引發全台嘩然,目前男童和哥哥已經交由母親照顧。只是男童小小的身軀,上半身瘦到皮包骨,但肚子卻異常隆起,目前身體還很虛弱的他,就連一個10元硬幣也無力拿起。更讓母親難過的是,男童的哥哥接過來之後,態度也變了樣,以前對弟弟很好,現在竟會問她「弟弟很臭,為什麼要讓他進來?阿姨說他很臭,不要讓他進來!」
    2018/09/24 23:35
  • 虐童案外案?友人:警方社工態度前後落差非常大

    新竹3歲男童被虐待到只剩皮包骨,全身傷痕的照片曝光引發眾怒,輿論一面倒批判狠心生父與其同居人。男童母親友人用錄音方式爆料,指出「發生第一時間的時候,警察所長和社會局的人員,處理態度非常消極」,警方報案時沒給三聯單,社工還說母親「要爸爸同意才能把小孩帶走」,甚至爆出之前男童哥哥已經遭到虐待,社工竟對母親說「爸爸這樣是正當管教,請媽媽要體諒!」但警方與社工則有不同說法,並表示對這樣的指控「感到非常訝異」。
    2018/09/24 17:25
  • 不讓狠父再有機會虐童 竹市社會處將提告剝奪監護權

    新竹3歲男童被父親與同居人虐待,身上10多處瘀青,整個人骨瘦如柴,雙手被束帶捆綁,母親前往探視才發現慘狀,事情曝光後引爆眾人憤怒。新竹市社會處獲報,將男童與其哥哥暫時交給母親照顧,並對外表示將對男童父親提告,剝奪監護權。
    2018/09/24 16:11
  • 受虐皮包骨男童已安置 躺在親友懷中安穩入睡

    新竹市傳出虐童案件,一名3歲男童慘遭生父和同居人虐待,不但身上多處瘀青且骨瘦如材,甚至還吃排泄物,模讓讓人心疼。日前男童生母前往探視,整起事件才因此曝光。目前新竹市社會處已經介入,將男童和和哥哥交由生母安置;事後男童情況已經平安穩定,更在阿姨的懷中安穩睡著。
    2018/09/23 17:03
  • 2周前尿床後... 皮包骨男童從此體無完膚

    新竹一名3歲男童昨(22日)被發現不但瘦成皮包骨、滿身是傷,還全身赤裸的被用束帶鍊住「罰站」在玄關。事件揭露後,其父與同居人均遭移送地檢署,但父親堅持沒有虐待,指稱是2周前男童突然在床上尿尿,從此就行為失序、隨地便溺,因屢勸不聽才以拖鞋打他。但社工研判,父親及同居人可能都有情緒控管的問題,才會下這麼重的手。
    2018/09/23 16:40
  • 3歲童疑遭虐吃排泄物 吳鳳痛批:關一輩子最好!

    新竹3歲男童疑似遭到父親同居人虐待,不僅以束帶綑綁雙手,身上有多處瘀青、瘦成皮包骨,男童因為飢餓難耐,竟然撿拾排泄物塞到嘴裡,整起事件直到生母前往探視才曝光。男童疑遭虐事件引起各界譁然,讓同樣身為父親的藝人吳鳳,在臉書留言痛批男童生父「最好關一輩子」。
    2018/09/23 14:44
  • 3歲童疑遭生父同居人虐! 骨瘦如柴指縫卡穢物

    新竹驚傳3歲男童遭虐案!案件因為母親臨時去探望小兒子才曝光,當時,小孩的雙手被束帶綑綁,地上還有排泄物,身子瘦得只剩下皮包骨,屋內前夫不在,只有同居女友在,母親說,兒子一被鬆綁,立刻撿起排泄物往嘴裡塞,警方事後受理報案,男童送醫治療後,和哥哥都暫時由母親照顧!
    2018/09/23 12:34
  • 快訊/新竹男童疑遭虐! 治療後暫交由生母照顧

    新竹疑似發生虐童案件,男童遭束帶綑綁,還瘦得只剩下皮包骨,男童送醫後和哥哥都先交給母親照顧,等到中秋連續假期結束,社會處會再跟母親討論,有沒有足夠能力,可以獨自照顧3個小孩,如果不行再看看怎麼安置孩童。
    2018/09/23 11:39
  • 新竹3歲童遭虐!束帶綁陽台 餓到皮包骨「抓排泄物吃」

    新竹傳出殘忍虐童案,一名3歲男童疑似遭到父親同居人虐待,全身赤裸、手被束帶綁住掛在屋外陽台,一名自稱男童母親友人的網友將過程及照片拍下PO網,才讓整起案件被揭發;男童的母親趕到現場察看時,發現兒子已瘦到皮包骨,且疑似飢餓多日,一被放下竟急著撿地上排泄物吃,讓媽媽看了當場痛哭失聲。
    2018/09/23 07:58
  • 4歲男童全身排泄物餓到剩7公斤 狠父還鬼扯超瞎理由

    烏克蘭近日爆出一起駭人聽聞的虐童事件,一名4歲男童遭到虐待,不但沒東西吃,全身瘦到只剩下皮包骨,社工發現時,男童氣若游絲地躺在床上,臉上跟身體上都充滿著排泄物,畫面令人不忍多看。
    2018/08/19 21:45
  • 55KG-94KG胖瘦自如! 好萊塢「橡皮人」是他

    44歲的英國男星克里斯汀貝爾不只演出《蝙蝠俠》為人熟知,在影壇還有橡皮人的封號,因為他多次為戲改變體型,能瘦成皮包骨、也能胖成啤酒肚,最近更迅速減重,要拍傳記電影《福特VS法拉利》。
    2018/08/12 17:55
  • 女彩妝師吸毒成癮 身材走鐘變皮包骨

    台北市一名女彩妝師因為長期吸毒,整個人瘦成皮包骨,22日凌晨她開著車在辛亥隧道口被員警攔檢下來,才一開車門員警就立刻聞到濃濃毒品味,仔細詢問後發現女子不只車上藏有毒,甚至把毒品放在內衣裡企圖躲避查緝。
    2018/07/23 18:20
  • 梁洛施情斷富豪撫養3子 驚見筷子手臂瘦成皮包骨

    香港女星梁洛施20多歲時,為香港首富李嘉誠二兒子李澤楷生下3子,但兩人仍於2011年分手,獨自撫養3個兒子之餘,梁洛施近日宣布將全面復出,也頻頻在社群媒體上分享日常生活,不過梁洛施過於消瘦的身材卻是嚇壞不少人。
    2018/07/04 20:19
  • 3歲兒瘦成皮包骨 生母懶理繼母3個月就養胖

    桃園市一名周姓婦人和丈夫育有3歲兒子,但她生活習慣極差,不但抽菸喝酒都來,更無心照顧兒子,導致兒子骨瘦如材。之後丈夫與她離婚,繼母將男童視如己出,3個月就把他養胖,因此向法院聲請收養,法官判准。
    2018/06/07 08:08
  • 驚!大S流產暴瘦皮包骨 身形只剩小S的一半

    藝人大S徐熙媛本月初心酸證實第三胎因胚胎發育不全,在醫生建議下終止懷孕,讓眾人都非常擔心。她流產後的模樣近日曝光,一張她和好友聚餐留下的合影,大S整個人暴瘦了一大圈,不僅露出來的雙腿細如竹竿,更看似有點皮包骨,站在小S身旁,她整整小了一號,比懷孕前還要瘦,粉絲見狀都為她擔憂。
    2018/05/16 09:29
  • 憂祖厝遭賣 婦絕食「剩40公斤」猝死

    新竹縣一名59歲徐曾姓婦人,疑因土地糾紛情緒低落,多日未進食,昨(27)日早晨被兒子發現,婦人跪坐衣櫃前身亡;檢警相驗指出,曾婦瘦到皮包骨僅剩40公斤,研判死因為營養不良、呼吸衰竭猝死。
    2018/04/28 21:43
  • 影/母象餓到皮包骨站不穩 飼主殘酷虐待活活打死

    印度野生動物盜獵猖狂,動物保護組織近日更公開一段大象受虐致死的影片,片中瘦弱的母象長年飽受盜獵者折磨,被主人不斷用手上的「刑具」虐待,最後倒地身亡。
    2018/04/02 17:36
  • 吃不下卻很餓!小虎鯨瘦成皮包骨 胃裡驚見18個塑膠袋

    高雄港昨(9日)下午捕撈到3隻迷航的小虎鯨,當時3隻鯨豚心肺功能衰弱,經過成大海洋生物及鯨豚研究中心的搶救後,3隻小虎鯨仍然回天乏術,但令人心痛的是,研究中心昨晚在解剖虎鯨時,發現牠們的胃裡面竟有10多個塑膠袋或是垃圾,有網友看到照片後,難過地說「人類對不起你們」。
    2018/03/10 15:59
  • 她自曝遭祖父虐待成「骷顱」 瘦到只剩16KG

    日本一名女網友自曝15歲時遭到祖父虐待瘦成皮包骨,她還貼出自己當時的照片,驚人的模樣嚇壞不少網友。
    2018/02/09 17:23
  • 桃市動保處擺爛無視法規 百萬名犬「狗吃狗」

    去年5月間,桃園市平鎮山區一處非法的台灣高山犬繁殖場,因飼主入監服刑,鐵皮圍籬內三十多隻體型威猛壯碩的高山犬無人照顧,竟全瘦成皮包骨、感染皮膚病,甚至發生狗吃狗的慘劇,桃園市府動物保護處據報前往查處,卻未依法將這批受虐犬隻逕行沒入,且7個多月來未開出任何罰單,還要求舉報者提供相關證據,動保團體和民代痛批動保處不僅慷納稅人之慨,且自宮架空《動物保護法》,行政怠惰無以為甚。
    2018/01/07 16: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