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內衣台北富邦銀行超貸餘震地震速報蔡波能地震地震滅台簽約
  • 搜尋:

    皮包骨 結果共223筆

  • 雲林女婿回娘家 韓國瑜拜媽祖信徒暴動

    高雄市長韓國瑜,大年初四陪妻子回娘家,先到雲林福興宮拜拜,旋風停留15分鐘,沿途都有人搶著合照。面對外界批評,過年期間出國度假,韓國瑜說,自己這一年來瘦成皮包骨,陪家人出國放鬆,感覺體力恢復很多,要準備重新上工。
    2019/02/08 23:19
  • 深信4歲兒是小王種 狠父把人餓到皮包骨瀕死

    烏克蘭日前發生一起狠心的虐童案!一名年僅4歲的男童遭父親虐待,不讓他吃東西,體重只剩下15磅(約6.82公斤),瘦到連肋骨都清晰可見,模樣十分可憐。當地社福單位獲報後,立刻將男童安置,當地警方也介入調查。追查得知,原來是男童的父親認為,孩子是小王的種,打算企圖把他活活餓死。
    2019/02/05 18:47
  • 正妹女友重病瘦成皮包骨 癡情男病房完婚:對妳不離不棄

    真愛無誤!泰國一名長相甜美的女子,日前被診斷出罹患重病,身形日漸消瘦,現在得躺在病床還帶著氧氣罩。她的男友卻十分忠心,對她不離不棄,甚至還在病房內完婚,讓人看了感動不已,也紛紛祝福女方可以早日康復。
    2019/01/01 18:00
  • 被活活餓死…葉門飢荒慘 父母悲痛「選擇性」餵養孩子

    葉門內戰至今已3年多,儘管葉門交戰方本月初已達成停火協議,但葉門的飢荒問題仍持續發生,許多孩子嚴重營養不良,瘦得只剩皮包骨,若1個家庭經濟狀況不佳,甚至會被迫「選擇性」養小孩,把僅有的食物或資源,選擇不分給某些家庭成員。據了解,在當地通常年紀最小孩子最容易被放棄餵養。
    2018/12/29 13:15
  • 不捨餓死男童…2女修復師主動幫化妝 他終閉上雙眼

    台北市中山區一名2歲的林姓男童,疑似遭到生母和蕭姓男友活活餓死,被發現時全身瘦到皮包骨,體重大約僅剩6公斤,社會大眾嘩然,紛紛撻伐林姓生母。男童今(20)日出殯,林女和母親現身殯儀館,有婦人不滿上前毆打林女;至於男童的情況,有大體修復師主動和葬儀社聯絡,願意免費幫男童化妝和修復大體,讓他順利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2018/11/20 21:22
  • 5歲童被虐到只剩9公斤!狠父母用衣架活活打死么女 

    去年12月間,桃園一對黃姓夫妻,因不滿5歲的女兒隨地大小便,因此出手教訓,輪流拿衣架將女兒打死,2人抱著女兒就醫時已經失去呼吸心跳;此外,正常5歲童體重約15到20公斤,她女兒卻瘦到皮包骨僅9公斤。但黃姓夫妻2人到案後堅稱是過失、非故意,桃園地院將黃男依傷害致死罪判處9年10個月徒刑,而廖女則另案審理。
    2018/11/16 09:07
  • 搶辦2歲男童後事 無良葬儀社恐嚇家屬

    台北市一名在酒店上班的林姓女子,涉嫌和蕭姓男友餓死自己的2歲兒子。男童被發現時,全身瘦成皮包骨,估計體重約僅6公斤;更誇張的是,林女把賺來的錢養失業男友,卻只讓兒子吃剩下的東西。檢方日前進行解剖,結束後把遺體交還林女,現在傳出有葬儀社主動接觸家屬願意代辦後事,遭對方拒絕後反而恐嚇家屬。
    2018/11/14 18:13
  • 一擲就允笅!狠母回家招魂懺悔…男童「選擇原諒」

    遭生母活活餓死的2歲男童,遺體倒臥在浴室中,全身皮包骨剩下不到6公斤,慘案震驚社會。昨日下午,檢方安排解剖後,林姓母親趕回租屋處招魂,雙手合十、誠心懺悔,希望取得兒子原諒,不料擲第一笅就允笅,讓旁人想到乖巧男童在天之靈都一陣鼻酸。
    2018/11/14 07:43
  • 2歲童解剖皮包骨僅6公斤 檢:「疑長期饑餓」

    發生在這個月9日,台北市一名兩歲男童,被母親關在林森北路租屋處的廁所內3天,導致他疑似活活餓死案件,今天中午法醫跟檢察官解剖遺體,初步確認男童身體沒有明顯外傷,但長期饑餓,營養不良,可能是死因,現場也採集檢體,要確認是否有毒物反應,以及DNA分析,男童的生母,年僅20歲的小媽媽,從頭到尾不發一語,並在男童的外婆陪同下,回租屋處招魂。
    2018/11/13 23:02
  • 男童死亡超過24小時 母竟胡扯:前一晚還在動

    台北市本月9日一名2歲小男童在林森北路一處套房,疑似活活遭生母餓死,被發現時體重僅6公斤,形同皮包骨,震驚社會大眾。男童的20歲生母林女向警方供稱,事發前一天還看見兒子在動,不過今(13)日下午法醫相驗男童遺體,卻重重打臉林女的說詞,因為男童死亡時間已超過24小時!
    2018/11/13 18:29
  • 2歲童餓死最後一刻不知父是誰 小媽媽瘋狂尋愛

    台北市一名2歲男童疑因多日未進食,營養不良餓死在廁所內,原來男童的母親是才20歲的林姓酒店妹,因沉迷網路交友,不斷追尋愛情,嫌兒子吵將其關進廁所,逕自出門多日才回家,釀成悲劇。
    2018/11/13 09:25
  • 2歲童疑遭生母活活餓死 Ella嘆:教育才是一切根本

    台北市日前一名2歲小男童在林森北路一處套房,疑似活活遭生母餓死,被發現時體重僅6公斤,形同皮包骨,震驚社會大眾。而育有1子的藝人Ella(陳嘉樺)昨天(12日)也發文哀悼,除了表達對男童事件的痛心以外,也指出要改善這類事情再度發生,最重要的是「教育」!
    2018/11/13 08:42
  • 兒餓成皮包骨慘死...酒店母責付帶回 檢方這樣說

    台北市驚傳2歲男童疑似被餓死的案件,震驚社會!男童的林姓生母和蕭姓男友被警方依遺棄致死罪移送台北地檢署,台北地檢署訊後,諭令林女責付母親帶回,並限制居住在林母位於嘉義的住處,蕭男則是以3萬元交保。
    2018/11/11 16:27
  • 活餓死兒? 母遭裁定責付、同居人交保

    9日晚間台北市的虐童案,2歲男童媽媽跟同居人現在裁定責付和交保,並限制住居。把小孩關廁所,3天不聞不問,男童最後疑似被活活餓死,體重只有6公斤,形同皮包骨,檢方認定死因是極度營養不良,男童母親的同居男友,一開始以為跟自己無關,聽到要移送情緒激動,遭警方制伏,地檢署訊後由家屬陪同離開。
    2018/11/11 08:31
  • 涉遺棄致死 母責付限制住居、男友3萬交保

    9日晚間台北市爆出虐童案!2歲小男童被母親關在廁所整整三天不聞不問,男童最後疑似被活活餓死,體重只有6公斤形同皮包骨,檢方認定死因是極度營養不良,男童母親和同居男友10日被依遺棄致死罪移送地檢署複訊,其中同居人一開始以為跟自己無關,直到聽到要移送情緒激動,遭到警方制伏。
    2018/11/10 23:52
  • 比嬰兒還輕!餓死2歲童僅6公斤 檢不忍:非常營養不良

    北市中山區9日晚間驚傳2歲男童,疑遭母親及同居人活活餓死,警方鑑識人員進行採證,目測初估男童體重只有5、6公斤,約2個月大的嬰兒體重。男童瘦成皮包骨的模樣,讓在場的員警看了都於心不忍,不敢相信有人竟然把孩子餓成這般模樣。而檢方形容男童「非常營養不良」、疑似已有一段時間,下午解剖確認死因。
    2018/11/10 21:25
  • 快訊/2歲男童疑遭餓死 母和男友遺棄致死送辦

    台北市一名兩歲男童疑似遭母親餓死,體重只剩下6公斤,幾乎如同皮包骨,檢方初步判定是營養不良致死,警方今晚依遺棄致死罪,將男童母親和男友移送地檢署複訊。
    2018/11/10 21:07
  • 男童疑遭活活餓死 生母與男友「照吃照睡」反應冷漠

    台北市昨(9日)晚間驚傳一起男童疑似被餓死的案件,警方接獲報案後,發現男童倒臥在浴室,四周都是排泄物,全身受到只剩皮包骨,男童的生母向警方供稱因為怕男童會吵,所以把他關進浴室,事後警方將生母以及其男友帶回警局偵訊,這對情侶被帶回警局時,反應相當冷靜,且兩人吃飯正常,累了就趴在桌上睡覺,面對警方的提問也表現出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讓警方看得直搖頭。
    2018/11/10 17:13
  • 網路夯新聞/2歲童餓死母冷感!孕婦被點火險送3命

    中山區林森北路一間出租套房,一名2歲男童陳屍廁所,被發現時體重不到5公斤,全身皮包骨,遺體還沾滿排泄物,疑被生母關在廁所活活餓死。警方封鎖現場採證,並將20歲林姓母親和21歲的蕭姓同居人帶回偵訊,調查後發現,男童還有一個1歲多的妹妹,不久前在嘉義也不幸身亡,是否也有受虐情形仍在調查。
    2018/11/10 13:25
  • 男童疑遭餓死!成「皮包骨」 弓身倒臥廁所

    9日晚間7點台北市爆出虐童案,2歲小男童疑似被活活餓死,他媽媽發現時打給警消說,小朋友一動也不動,警方到家中發現,除了20歲的男童母親,還有21歲的蕭姓同居人,他們把小孩關在廁所沒喝水沒吃飯,自己跑出門2天,回到家時男童變冰冷遺體。
    2018/11/10 13:15
  • 「皮包骨」男童慘死、妹也死 20歲小媽媽私生活複雜

    台北市中山區一間出租套房2歲男童疑似遭虐死,警方到場時發現男童倒臥在排泄物裡,全身赤裸瘦到只剩皮包骨,明顯死亡。男童生母向警方供稱,因為怕吵才會把小孩關在廁所,但警方深入追查發現,男童還有一個1歲多的妹妹,不久前也意外死亡,而男童母親年僅20歲,感情生活複雜,甚至向警方說,她的媽媽生了5個小孩,其中2個也死了,似乎對孩子的死不以為意。
    2018/11/10 12:20
  • 男童疑遭餓死!「皮包骨」弓身倒臥廁所

    北市9日晚上7點多爆出虐童案,一名2歲小男童疑似在家活活餓死,他的媽媽發現時打電話跟警消說小朋友一動也不動,警方到場發現除了才20歲的男童母親,還有21歲的蕭姓同居人,現在正釐清雙方生活狀況,因為在之前,男童還有1歲多的妹妹也不幸喪命。
    2018/11/10 08:11
  • 追死亡真相!餓死童慘變皮包骨 20歲母穿龍貓裝應訊

    台北市中山區9日晚間傳出驚人虐童案,2歲大男童全身沾滿排泄物、屍身僵硬,倒臥在廁所馬桶旁。警方深入調查發現,男童還有一個1歲妹妹,半年前在嘉義也因不明原因身亡,當時生母也遭警方移送,之後才帶著兒子北上討生活。目前警方將男童母親及其同居人帶回偵訊,不排除訊後依遺棄致死罪嫌送辦。
    2018/11/10 07:55
  • 2歲童餓死…1歲妹也身亡 母無感:我媽生5個也死2個

    北市驚傳虐童案!中山區林森北路一間出租套房,傳出疑似有虐童致死案件,一名2歲男童陳屍廁所,被發現時體重不到5公斤,全身皮包骨,遺體還沾滿排泄物,疑被生母關在廁所活活餓死。警方封鎖現場採證,並將20歲林姓母親和21歲的蕭姓同居人帶回偵訊,調查後發現,男童還有一個1歲多的妹妹,不久前在嘉義也不幸身亡,是否也有受虐情形仍在調查。
    2018/11/10 07:43
  • 北市2歲童疑餓死!瘦到剩皮包骨 母是20歲酒店妹

    北市驚傳男童餓死!中山區1名2歲大男童今(9日)晚間被發現陳屍家中,雖身上沒有外傷,但疑似長期營養不良,全身瘦成皮包骨。警方初步調查,身為死者母親的林姓女子僅20歲,疑似未善盡照顧責任導致男童死亡,目前已將其帶回偵訊,詳細經過仍待進一步釐清。
    2018/11/09 2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