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童疑遭活活餓死 生母與男友「照吃照睡」反應冷漠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0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0 17:13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昨(9日)晚間驚傳一起男童疑似被餓死的案件,警方接獲報案後,發現男童倒臥在浴室,四周都是排泄物,全身受到只剩皮包骨,男童的生母向警方供稱因為怕男童會吵,所以把他關進浴室,事後警方將生母以及其男友帶回警局偵訊,這對情侶被帶回警局時,反應相當冷靜,且兩人吃飯正常,累了就趴在桌上睡覺,面對警方的提問也表現出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讓警方看得直搖頭。

警方昨晚初步勘驗現場,發現2歲男童體重不到5公斤,身形相較同齡孩子異常消瘦,疑似被關在廁所內活活餓死;據了解,男童林姓生母年僅20歲,平時在酒店上班,2年前跟男童生父分手後,就帶著男童北上生活,一個多月前透過網路認識21歲蕭姓男子。

 

警方昨晚將林姓生母以及蕭姓同居人帶回警局,兩人過程中面無表情,對於男童的死亡相當冷靜,昨晚拒絕夜間偵訊後,就在警局待了一夜,雙方鮮少交談,累了就趴在桌上睡覺,餓了就吃警方提供的食物。

偵訊時,蕭姓同居人不斷推託,男童是林女的小孩,根本不關他的事,林女則是向警方供稱,男童原本就瘦弱、胃口不佳,警方對於兩人的說法存疑,因此將調閱男童相關就醫紀錄釐清真相。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餓死#男童#冷靜#浴室#排泄物#皮包骨#偵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66

0.1355

0.3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