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內衣台北富邦銀行超貸餘震地震速報蔡波能地震地震滅台簽約
  • 搜尋:

    皮包骨 結果共223筆

  • 大肌肌不見了!彭于晏「脊椎骨凸出」引擔憂:身體不太好

    男星彭于晏憑藉帥氣臉蛋、壯碩身材,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男神,零負評形象也讓他被封為「國民老公」,不過近期他拍攝電影《熱帶往事》卻被發現因戲瘦成皮包骨,就連脊椎也凸出,令粉絲相當心疼。
    2021/05/07 18:25
  • 8貓關空屋棄養數週 餓成皮包骨「啃同伴屍維生」

    台南市疑似發生一起殘忍虐貓案!一名房客在小套房內一口氣養了8隻貓咪,但這名飼主近期卻丟下牠們無故失蹤。房東連絡不到人只好破門而入,才驚見小貓們全被餓成了皮包骨,甚至要啃食死亡同伴的屍體來充飢維生。現場屍塊、雜物四散宛如煉獄,小貓仍在等待善心人士認養。
    2021/03/28 05:26
  • 影片驚見失蹤五年弟 在新疆被囚瘦成皮包骨

    美國智庫發表一份,由50多位專家撰寫的獨立報告,認定北京對新疆維吾爾人的行為,違反種族滅絕公約。而CNN訪問到一位在美國執業的維吾爾律師,她表示,弟弟在2016年失蹤,去年她才知道,弟弟被以「煽動民族間仇恨」罪,判刑15年,最近在一部影片中,發現弟弟遭虐待,消瘦的模樣,讓她差點認不得。
    2021/03/10 22:32
  • 3歲女童皮包骨僅7.9公斤 遭父母凌虐禁吃飯

    高雄一名女童去年四月腦出血被送醫,除了有外傷,護理師還發現,將近三歲的孩子骨瘦如柴,才7.9公斤,即時通報社會局,檢方調查女童出生一個月,就被安置在寄養家庭,養得白白胖胖,2歲回到原生家庭,常被父母毆打禁止吃飯,瘦到不成人形,生長發育嚴重遲緩,孩子的父母,被依妨害幼童發育罪起訴。
    2021/01/08 13:13
  • 遭母軟禁12年!女與社會脫節瘦到皮包骨 步出畫面曝

    電影《不存在的房間》真實上演?彰化田中一名23歲的女子,12年前遭遇雙親離異,被媽媽帶走撫養,從此沒了消息,直到日前跟著媽媽出門消費,才被警方尋獲。但女子體重僅剩32公斤,瘦到皮包骨,警方調查後發現,她不僅沒有健保,12年來也沒有就學,明顯與社會脫節,且脫離不了媽媽的保護傘。而現在最新的畫面也跟著曝光。
    2020/12/09 15:53
  • 媳生嘸子遭婆家「禁閉凌虐」亡 娘家淚:虐到剩30公斤

    瘦成皮包骨慘死!山東一名媳婦因為曾墮胎傷害身體,導致婚後無法懷孕,結果慘遭丈夫、公公及婆婆聯手凌虐,三餐有的不是食物,而是棍子抽打伺候,結婚後整個人爆瘦50公斤,最後不堪折磨體重僅剩30公斤身亡,丈夫、公公及婆婆因賠償具悔意,3人最重只判3年刑期,讓娘家淚哭上訴。
    2020/11/18 11:17
  • 皮包骨獅子溺斃成浮屍 動物園扯辯:牠在休息

    不少動物園因管理不佳,常有動物過瘦或被虐待的情形發生,大陸一名民眾發現,一隻骨瘦如柴的獅子躺在水池中疑似死亡,園方起初辯稱牠在休息,查驗後證實是溺斃,沒想到林業局又改口表示獅子是「壽終正寢」,兩日內三種說法讓網友批評「打臉速度也太快」。
    2020/11/15 14:03
  • 驚爆卵巢早衰動刀!本土劇女神苦撐「很想好好活著」

    曾演出《風水世家》、《甘味人生》、《大時代》等劇的38歲女星羅巧倫,因美豔外表有「本土劇女神」封號,她先前因卵巢衰退、長出子宮肌瘤,導致荷爾蒙失調暴瘦到只剩皮包骨,然而很想要有小孩的她依舊不放棄,一年內做4次凍卵手術,肚子被不斷扎針、麻醉全都不喊苦。
    2020/10/06 07:42
  • 只能吃糞過活…男童被拴羊圈2年 生父繼母爽待屋內不管

    奈及利亞一名10歲癲癇症男童被繼母拴在羊圈長達2年,這段時間家人不僅不讓他進屋、也不給他食物吃,男童為了活下去,只能撿拾動物吃剩的食物殘渣、以及自己的排泄物食用,整個人瘦成皮包骨,連站立都很困難。直到人權團體及當地警方介入處理,男童這才從地獄般的遭遇解脫。
    2020/08/15 17:14
  • 腦溢血昏迷養病2年 陳子鴻曝袁惟仁最新病況

    資深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2018年10月在上海不慎跌倒,引發腦溢血昏迷,經過緊急開刀後,目前人已返回台東休養。提到小胖老師的近況,陳子鴻表示目前袁惟仁「穩定康復中」,好友們都希望可以讓小胖好好養病,因此沒去探望打擾;陳子鴻還說,袁惟仁的姊姊會不時跟他們聯繫,更新小胖的近況。
    2020/07/21 20:51
  • 旗山浪犬受困大排瘦成皮包骨 動保團體搶救送醫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表示,昨天發現高雄旗山有一隻黑色流浪犬不明原因受困大排水溝約一週,嚴重脫水瘦成皮包骨,奄奄一息,救援團隊經獲報趕往救出送醫,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2020/07/15 09:57
  • 2歲童遭餓死!誰負責 生母、男友推給舅舅

    還記得這個被活活餓死的兩歲男童嗎?前年11月,林姓男童被警消發現,倒臥在廁所身亡,全身皮包骨,體重只有5公斤,檢方事後起訴生母、男友以及舅舅,三人日前出庭,律師認為,警方筆錄內容有出入,法官當庭勘驗偵訊光碟,法庭上,兄妹倆沒什麼互動,生母和男友把責任推給舅舅,他也輕描淡寫說,交給律師回答,結束庭訊,還不斷滑手機。
    2020/06/25 20:52
  • 「五一連假」懸疑新片上映 休傑克曼變偽君子

    五一連假,終於有新電影上映。為了不想讓民眾悶壞了,各個片商強打懸疑片明星牌,休傑克曼化身成非法吸金的學區總監、賽門佩格為戲減肥9公斤瘦成皮包骨。影城也準備好迎接可能回流的人潮,不定時消毒清潔影廳,把關民眾的健康安全。
    2020/04/27 17:44
  • 悚!暴瘦模樣曝光 謝忻「肋骨根根現形」網看完嚇傻

    38歲女星謝忻去年6月被拍到和阿翔在車邊接吻讓不倫戀曝光,遭經紀公司懲罰停工近3個月才復出,當時有媒體曾報導謝忻因此事大受打擊,2個月內暴瘦9公斤,僅剩皮包骨,友人還說這是她十年來最瘦的一次!昨天(22日)謝忻曬出她穿比基尼潛水的性感美照,讓根根分明的肋骨全現形了。
    2020/03/23 09:03
  • 2歲童關廁所凌虐餓死 酒店母罪推哥:兒每天出來2小時

    北市1名22歲的林姓酒店小姐,因不滿2歲的兒子哭鬧,竟把他關進廁所內,就和蕭姓男友外出玩樂2天,回家後發現兒子死亡。事後檢方介入偵辦,依遺棄致死、妨害幼童發育罪起訴。台北地院今(17)日開庭審理,林女先是認罪,之後卻又矢口否認,推稱是哥哥所為。
    2020/03/17 20:12
  • 袁惟仁兒驚吐「離你火化越來越近」 陸元琪真情喊話

    知名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去年10月在上海因腦溢血昏迷,一度命危,經開刀處理腦中腫瘤才撿回寶貴性命。已回台休養的他,上月被民眾直擊瘦成皮包骨坐輪椅情形。兒子袁義今(8日)在臉書發文寫下「你離你火化的時間越來越近」、「盡頭的那座靈骨塔」等字眼,令人擔心袁惟仁身體狀況。
    2019/11/08 11:48
  • 消失1年!袁惟仁「驚剩皮包骨」半身不遂網心疼

    51歲知名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去年10月在上海因腦溢血昏迷一度命危,後來動刀處理腦中腫瘤,才幸運從鬼門關前回來。目前回到東部老家療養的他,近日被民眾直擊復健的模樣,他癱坐在輪椅上,頭上有道開刀留下的長疤痕,整個人瘦到僅剩皮包骨,令人心疼。
    2019/10/10 15:26
  • 神隱70日今現身道歉!謝忻暴瘦9KG剩「皮包骨」

    37歲女星謝忻今年6月被拍到和阿翔在車邊接吻,不倫戀引發軒然大波,但她僅透過臉書道歉,持續神隱70天後,終於將在今(21日)下午3時半公開露面,透過和媒體茶敘向社會大眾道歉。有媒體報導,謝忻2個月來暴瘦9公斤,如今僅剩「皮包骨」,友人更稱這是她10年來最瘦的一次。
    2019/08/21 10:11
  • 別再怪我瘦!女星剩39.7KG 驚罹「這病」嘆好痛苦

    37歲女星羅巧倫因為經常在本土劇中飾演反派角色打開知名度,近日她在民視《大時代》中出演用盡心機的「郭玉華」一角,讓觀眾氣得牙癢癢。不過有觀眾發現羅巧倫似乎暴瘦到有點嚇人,在戲中穿著無袖洋裝,2邊手臂看起來根本已像皮包骨。對此,羅巧倫坦言自己檢查出體重一直掉的原因,竟是因子宮肌瘤導致荷爾蒙失調,目前正透過中醫調理身體。
    2019/08/20 08:07
  • 喝到水上樂園池水!少年長紅斑發高燒 換肺瘦成皮包骨

    炎炎夏日,許多人喜歡到水上樂園玩水消暑,南韓有一名現年28歲的男子金庸佑,前年期末考結束和朋友到水上樂園玩,過程中不小心喝到幾口池水,卻因此罹患嚴重肺病,不僅全身長滿紅色斑點,還出現高燒和喉嚨不適的情況,直到接受肺部移植手術才保住性命,不過從此需頻繁到醫院治療,原本身材適中的他,也瘦的只剩皮包骨。
    2019/07/03 16:02
  • 那邊臭臭的! 鄰長查消防設備 發現乾屍

    新北市土城頂埔捷運站周邊,一棟準備都更的廢棄民宅內,發現一具乾屍。當地鄰長,中午前往這間民宅,檢查消防設備時,有住戶反應,聞到一股臭味,循著味道進入鐵皮屋,發現一具皮包骨的乾屍。警方拉起封鎖線,目前已經採集DNA比對,釐清死者的身分,以及是否有他殺的可能性。
    2019/07/01 20:47
  • 覬覦女百萬存款 狠母疑灌藥害四肢癱瘓

    生母疑似為了百萬,讓女兒長期灌藥。新北市一名張姓婦人,多年前被媽媽帶去看精神科,家屬指控,生母涉嫌騙醫生,張姓婦人罹患嚴重精神疾病,醫生因此開立管制藥品「憂立平」,女兒吃到身體出現問題,還被強制灌藥,最後四肢殘廢,家屬說,生母疑似是為了要奪走女兒100萬存款,才會如此。
    2019/06/19 20:23
  • 男星怪病纏身小腹隆起 暴瘦剩40公斤靠「這味」保命

    51歲資深演員尹昭德是台劇中的熟面孔,出道近30年的他演過無數戲劇,2000年憑著和黃磊、劉若英演出電影《夜奔》一舉成名。茹素20多年的他,10年前生了一場怪病,不但反覆發燒、瘦成皮包骨,腹中積水更讓他小腹隆起像懷孕5個月。近日尹昭德表示,自己到鬼門關前走了一遭後,現在全靠一味保命。
    2019/03/25 08:20
  • 新竹虐打3歲男童案 檢方起訴生父和同居人

    去年九月,發生在新竹的虐童案。三歲男童,被爸爸和同居人用束帶捆綁在陽台,還全身傷痕,甚至餓成皮包骨。雖然當時兩人否認犯行,但檢方調查結果出爐。認為孩子生父和陳姓女友,虐童至少40個小時,將小男童打到遍體鱗傷。如今依傷害及強制罪起訴2人之外,也建請院方再依兒少福利法,加重其刑。
    2019/02/14 10:24
  • 3歲皮包骨男童遭虐 滿地排泄物...40小時才獲救

    去年9月震驚台灣社會的新竹虐童案,3歲男童全身赤裸被綁在陽台,地上都是自己的排泄物,直到母親前往探視才揭開這起讓人憤怒的虐待事件!檢警本月13日偵結起訴男童生父與同居女友,調查中發現2人聯手毒打男童,還用束帶綁住他的雙手,男童全身赤裸被綁在陽台長達20小時,檢方依傷害與強制罪起訴2人,並建請法院加重其刑。
    2019/02/14 0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