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超商圓山花博蔡波能地震台灣朝天宮直腸癌轉晴地震速報市集
  • 搜尋:

    皮包骨 結果共223筆

  • 狗吃狗煉獄/非法繁殖場飄屍糞臭 百萬名犬餓到互啃

    去年5月間,桃園市平鎮山區一處非法的台灣高山犬繁殖場,因飼主入監服刑,鐵皮圍籬內30多隻體型威猛壯碩的高山犬無人餵養,竟全瘦成皮包骨、感染皮膚病,甚至發生狗咬狗的慘劇,桃園市府動物保護處據報前往查處,卻未依法將這批受虐犬隻逕行沒入,且7個多月來未開出任何罰單,還要求舉報者提供相關證據,動保團體和民代痛批動保處不僅慷納稅人之慨,且自宮架空《動物保護法》,行政怠惰無以為甚。
    2018/01/01 08:39
  • 兩天沒餵食照顧! 1歲半男嬰遺體發臭

    最新消息,高雄市鳳山瑞興路一棟公寓大樓,剛剛發生一起命案,一名林姓女子今天上午到房間,看一歲多的兒子,結果全身發紫,沒有呼吸心跳,由於一度傳出,男童瘦得皮包骨,警方正在釐清案情。
    2017/10/08 15:06
  • 悲歌!女超商偷食物被逮 在家活活餓死只剩皮包骨

    台南一名42歲的謝姓女子與母親及妹妹同住透天厝,過去仰賴母親及妹妹接繼,6月母親過世後,妹妹因本身也是靠打零工過活,要她自立更生。沒想到!謝女今年7月偷超商食物未果遭逮捕,近日因未出庭應訊,警方前往她位於頂頭加蓋的房間拘提,才發現她已經在家活活餓死,陳屍在床上。
    2017/09/30 11:17
  • 好心疼!棕熊成皮包骨 動物園辯:幼熊不囤脂肪

    日前,中國大陸一名網友,到動物園遊玩,發現一頭棕熊瘦成皮包骨,於是拍照上傳微博,質疑動物園管理不善,「不知道是受虐的還是餓的,難道給孩子們看這樣的熊嗎?」,照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大批網民直呼「天啊!怎麼瘦成這樣!不說還以為是條狗了」。
    2017/06/20 17:43
  • 太慘了!葉門內戰鬧飢荒 幼童瘦成皮包骨

    位於阿拉伯半島西南端的葉門,從2015年內戰開打,到現在已經兩年多,卻不像敘利亞內戰一樣受到世人關注。這場被遺忘的內戰,已經造成上萬人死亡,3百多萬人無家可歸,更可怕的是戰亂導致食物短缺,爆發大飢荒,37萬名五歲以下兒童瀕臨餓死,每十分鐘就有一個小孩死於疾病或飢荒。
    2017/05/04 22:02
  • 動物園沒錢買食物…大象瘦到「皮包骨」無助佇立

    當國家遭遇經濟危機,不只人類陷入拮据,動物也跟著受害。委內瑞拉近年經濟崩解,民不聊生,就連維持生活所需的牛奶、麵粉都供不應求,而近日就有民眾發現,位於委內瑞拉首都的一座動物園內,一頭母象因食物缺乏而瘦成「皮包骨」,驚人景象嚇壞不少遊客。
    2017/03/29 00:20
  • 愛子公主變紙片人 臉凹陷手腳成皮包骨

    日本德仁皇太子23日慶祝57歲生日,宮內廳特別po出一段全家福影片。但是影片內的愛子公主,簡直讓人認不出來。她的臉色憔悴,兩頰凹陷,手腳也成了皮包骨。日本媒體猜測可能是因為壓力太大,得了重度厭食症,還有心理醫師警告,再瘦下去可能危及性命。
    2017/02/24 12:44
  • 拉不動雪橇了…你的歡樂耶誕節「牠」的悲歌

    當我們在享用耶誕大餐快樂過節的時候,「牠們」正在挨餓……,想到耶誕節聯想到的代表動物莫過於馴鹿,雄壯威武拉著雪橇的樣子是大家對耶誕節腦海中閃過的第一個畫面,但是在英國最近卻出現一組令人驚訝的照片,照片中的馴鹿瘦到只剩皮包骨,病懨懨的樣子令人心生不忍。
    2016/12/16 14:32
  • 惡劣!女虐馬餓到剩皮包骨 騎到牠脊椎受傷

    馬匹一般給人的印象都是擁有四隻強壯的腿部,和健美的身軀,不過英國一名女子日前卻被目睹公開騎乘一批瘦到只剩「皮包骨」的馬,被動保團體舉爆疑似虐待動物,完全沒有善盡照顧責任。
    2016/12/09 11:43
  • 只剩皮包骨!裘莉驚傳厭食症復發 爆瘦僅剩34公斤

    好萊塢著名的銀色夫妻檔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和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兩個月前驚爆離婚,兩人也因為孩子們的撫養權鬧得不甚愉快,而近日安潔莉娜裘莉更是被爆出疑似厭食症復發,原本就已經過瘦的她現在體重更是直直落,僅剩下「34公斤」,讓不少親友超級擔心。
    2016/12/01 15:51
  • 「病態瘦」影響追蹤者!萬名網友連署封鎖網紅帳號

    近年來,許多人也都樂於在社群上分享自己的生活,而國外這名擁近90萬粉絲的網紅,卻被上萬名網友連署要求封鎖她的帳號,原因竟是她過度乾瘦的身形,擔心會影響到其他年輕女孩效仿,讓她相當難過。
    2016/10/30 16:39
  • 女毒犯睡路邊躺椅 警關切拔腿狂奔還襲警

    台中市有一名女毒犯窩在超商的椅子前睡覺,員警上前關心,她趁機拔腿狂奔,衝過了大馬路,一度還企圖拿石頭攻擊員警,當場被逮她忍不住痛哭失聲,原來她染有毒癮被家人趕出家門,不知悔改四處行竊買毒品,人都瘦得皮包骨了還要吸毒,她的包包裡藏著安非他命,才會一見到員警就拔腿快跑。
    2016/10/20 17:22
  • 「我們快餓死了!」 委內瑞拉囚犯自拍求救

    受到油價大跌影響,委內瑞拉近幾個月來出現嚴重糧荒,連一般超市、商店都快買不到食物了,監獄更配不到糧食開始鬧飢荒,囚犯每餐只吃半碗粥,餓到變皮包骨,有囚犯自拍影片對外求救,說他們快餓死了!
    2016/10/13 17:05
  • 委內瑞拉監獄飢荒 囚犯餓到皮包骨

    委內瑞拉受到油價大跌影響,陷入經濟危機,現在連監獄也出現缺乏食物的問題,有囚犯餓到皮包骨,健康狀況令人擔憂。
    2016/10/13 07:22
  • 葉門內戰不停歇 民不聊生男童瘦成皮包骨

    葉門從2014年開始陷入內戰,長期動亂導致民不聊生,有攝影師深入葉門的港口城市豪迪達,拍下被轟炸的畫面,還有小男孩瘦成皮包骨的駭人照片。
    2016/09/10 14:10
  • 景觀餐廳曾被投訴 狗染成貓熊、人騎陸龜

    南投這間高鐵景觀餐廳過,去也發生過讓民眾騎陸龜、把狗染成貓熊造型、甚至是被民眾拍下瘦到皮包骨的草泥馬,被懷疑虐待動物,業者喊冤,說都有依照農業處規定,這幾年轉型動物餐廳是為了吸引更多客人,但吸引力似乎不大,以往景觀餐廳生意好的時候來客量800位,飼養動物之後來客量增加不到1成,而且員工還要到農業處上課才有資格照顧這些動物,不符合成本,還被懷疑虐待動物。
    2016/08/02 18:54
  • 草泥馬瘦成紙片 心疼拍照遊客質疑虐待

    骨瘦如柴的草泥馬,看了好心疼,南投有家景觀餐廳,飼養好幾隻草泥馬,可愛的模樣吸來人潮跟錢潮,不過最近有遊客拍下草泥馬的模樣,肚子沒有一點肉,瘦成皮包骨,讓人質疑是不是餐廳虐待草泥馬,餐廳業者立刻強調,平常草泥馬都有獸醫定期健康檢查,沒有過瘦情形,是因為最近太熱,才剛幫草泥馬剃毛,才會看起來跟想像中的不同,農業處也表示,業者沒有違反動保法,可能是遊客拍攝角度的問題。
    2016/08/01 19:32
  • 我怕看著她死去!英19歲女罹厭食症 母心急求援

    英國一名19歲的少女,疑似因父母離婚心情大受影響,罹患厭食症,從一名健康的美少女爆瘦成皮包骨,心急如焚的母親在臉書放上女兒照片,心痛的表示,「我怕我就這樣看著她死去」,盼望大家能夠捐款,讓女兒去私人精神病院治療。
    2016/06/29 18:51
  • 心疼!狗兒寒冬綁路燈發抖 收養後變身「國王」

    重要的節日,應該是要和家人們團聚的日子,然而國外這隻狗狗卻沒辦法享受這樣的天倫之樂,去年聖誕節前夕,牠被人發現綁在路邊的一盞路燈下,在寒冬中瑟瑟發抖,瘦得只剩皮包骨讓人超心疼。
    2016/03/25 14:38
  • 心痛!非洲男童被指是巫師 遭遺棄流浪街頭

    信仰使人堅定,但迷信卻會讓人失去理智!奈及利亞有一名男童遭父母遺棄,獨自流浪街頭,嚴重營養不良瘦成皮包骨,好在被一名人道救援志工發現,讓小男童不再孤獨受苦!
    2016/02/14 10:12
  • FOCUS/戰爭無人性!敘利亞4萬鎮民 瀕餓死

    敘利亞內戰正式進入第5年,儘管和談程序已經啟動,但衝突下的難民悲歌依然持續惡化當中,一個位於大馬士革郊區由叛軍佔領的城鎮「馬達雅」,近來成為國際關注的焦點,因為這個地方爆發嚴重的飢荒,很多大人、兒童甚至是嬰兒都瘦成皮包骨,最新曝光的影片一名骨瘦如柴的小男童,甚至天真的對著鏡頭說自己已經7天沒有吃東西畫面令人心碎,原來敘利亞政府軍從去年7月起就包圍這個地方,不准居民出逃也不讓人道救援進入,外界痛批阿塞德政權簡直是把飢荒拿來當武器,批評聲浪高漲才迫使當局終於宣布,同意聯合國派遣一隊人員帶物資進去,然而不只是馬達雅很多敘利亞難民,都正面臨冬季暴雪低溫、糧食極度匱乏的困境,而包括美俄在內的國際強權1月25日即將在日內瓦,再次開會討論敘利亞問題,屆時飢荒難民的議題勢必成為焦點。
    2016/01/08 20:13
  • 氣候變遷冰原融化 北極熊瘦到皮包骨

    全球暖化,根據NASA最新衛星數據,未來100年,海平面將上升1公尺以上,地球將近1億5千萬人口生活受影響;冰原融化加速,北極熊無法獵捕海豹,覓食困難造成北極熊餓肚子,更有一名德國攝影師,在「斯瓦爾巴群島」上拍到一隻北極熊,瘦到只剩皮包骨。
    2015/08/27 23:04
  • 「太空浩劫重生」 麥特戴蒙新片暴瘦15公斤

    好萊塢影星麥特戴蒙在新片中飾演太空人,由於描述他因為遇到太空風暴,獨自一人在火星自立救濟,由於他在片中從身材福態演到皮包骨,預告釋出後,被認為跟15年前湯姆漢克主演的《浩劫重生》有異曲同工之妙,封麥特戴蒙的新片是太空版《浩劫重生》。
    2015/06/11 19:16
  • 皮包骨也有蠻力 瘦嫌反抗3警才壓住

    彰化警方抓竊車嫌犯追進巷子裡,2名員警將他壓在地上,但他使出蠻力完全壓不住,直到第3名員警加入才制伏,別以為是高大強壯的嫌犯才有辦法這樣,這名偷車賊身材瘦弱,警方說因為他身上藏有西瓜刀,員警不敢大意,才會抓人抓的這麼吃力
    2015/03/28 17:02
  • 悲憐!小海獅瘦成皮包骨 離家覓食險死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美國加州海邊,今年以來,陸續有許多海獅被海水沖上岸,數量超出以往,動物專家指出,這對海獅來說是日益嚴重的危機
    2015/03/16 2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