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白冰冰 結果共731筆

  • 白冰冰跨年變身「宇多田冰」遭網批毀青春!金曲歌王告白:我喜歡

    跨年之夜不少歌手搬出壓箱寶,就是為了要引起話題,其中在花蓮的跨年表演中,相當引人注目的演出就屬「綜藝大姐大」白冰冰演唱2022年底隨著戲劇《初戀》翻紅的歌曲〈First Love〉,其獨特的「白式唱腔」引發網友們熱議,不過也有網友憤慨地批評「我覺得我的青春回憶被毀掉了」。
    2023/01/01 10:49
  • 白冰冰跨年「浮誇孔雀開屏」放大絕 唱〈First Love〉被虧失戀了

    「綜藝大姐大」白冰冰跨年夜隆重登上花蓮舞台,有台灣「小林幸子」稱號的她,祭出所有看家本領要跟羅志祥拚場,以〈甘甜女人心〉開場,搭配浮誇的珠寶頭飾、優雅白綠孔雀晚禮服亮相,歌才到唱一半,10人大舞群拉開她裙擺機關,白冰冰在舞台上瞬間變身一隻開屏中的華麗孔雀,現場觀眾一陣驚呼,嚇得目瞪口呆!
    2022/12/31 23:38
  • 楊繡惠曝真相疑嗆白冰冰 女星拿「證據」驚爆內幕:忍很久

    「綜藝大姐大」白冰冰主持的《我愛冰冰Show》先前因音樂版權糾紛遭追討6千多萬元,事後知情人士爆料,幕後操盤手疑為資深藝人楊繡惠,沒想到節目改版後,楊繡惠已非固定班底,爭議持續延燒。楊繡惠連日發文,宣戰絕不上某人節目,又驚吐想說出真心話,竟釣出女星稱手握證據,恐有未爆彈。
    2022/12/31 12:47
  • 跨年看點/羅志祥獨家留花蓮原因藏洋蔥 「小林幸子」同場尬人氣

    今晚(31)日就是世界最受注目的跨年活動,為了迎接2023年的到來,全台各地都舉行跨年晚會,派出超強卡司,其中「2022花蓮太平洋觀光節」跨年晚會,就邀請《原子少年》FEniX與土星、戴愛玲、白冰冰、莫宰羊、黃奕儒、舞思愛、顏佑庭、張若凡、CTO等21組偶像歌手輪番上陣,壓軸則是小豬羅志祥,為了報恩花蓮獨家留給花蓮。
    2022/12/31 11:35
  • 遭白冰冰節目除名!楊繡惠火速投奔陳美鳳:這裡是天堂

    藝人白冰冰主持的《我愛冰冰Show》,日前傳出因歌曲版權費高達6000萬,面臨收攤命運,事後爆出疑似是幕後操盤手的楊繡惠遭踢出固定班底,她也在社群放話「有一個人的節目絕不上!」遭揣測是在暗諷白冰冰。風波延燒至今,她昨(30)日突曬出和藍心湄、陳美鳳等大咖主持的合照,意有所指寫下「這就是天堂」,引發關注。
    2022/12/31 11:12
  • 拒上某節目抖內幕!網灌爆問1句 楊繡惠怒吼:關白冰冰什麼事

    「綜藝大姐大」白冰冰主持的節目《我愛冰冰Show》爭議越演越烈,傳因資深藝人楊繡惠幕後操盤才導致節目陷入音樂版權糾紛遭著作權集團追討6千萬費用,如今節目將改版,楊繡惠已不是班底,她連日發文稱絕不上某人節目,還想抖出「他子弟兵說的話」,讓網友猜是指白冰冰,灌爆其臉書,讓楊繡惠氣炸反擊。
    2022/12/30 12:10
  • 絕不上節目宣戰!白冰冰急緩頰 楊繡惠凌晨「說出真話」喊痛快

    「綜藝大姐大」白冰冰主持的歌唱綜藝節目《我愛冰冰Show》,因遭追討歌曲版權費高達6千萬面臨收攤命運,日前傳出背後操盤手疑為楊繡惠,指她和白冰冰為了「台一線」成員阿文鬧翻。楊繡惠昨(28)日放話「有一個人的節目絕不上!」令人聯想白冰冰但她否認,白冰冰也出面緩頰,但今(29)日凌晨楊繡惠再發聲,揚言「說出真話」。
    2022/12/29 08:45
  • 拒上「白冰冰節目」?楊繡惠曝2人關係 認1原因:沒辦法錄

    「綜藝大姐大」白冰冰主持的節目《我愛冰冰Show》日前陷入音樂版權糾紛,遭著作權集團追討6千萬費用,如今該節目將進行改版,預計明(2023)年2月開錄,而資深藝人楊繡惠不再是班底,她昨(27)日突無預警發出52字貼文,重砲撂話「有一個人的節目決不上」,讓外界猜測是指白冰冰,對此,楊繡惠親自給予回應。
    2022/12/28 15:58
  • 白冰冰不忍「揭楊繡惠關係」認口快說了她 吐節目收攤動向:歸剛欸!

    白冰冰、陽帆、「台一線」阿文和東諺主持的《我愛冰冰Show》,日前傳出因歌曲的版權費高達6000萬,面臨收攤命運,節目也將在農曆年後改版,傳出因固定班底楊繡惠之前與阿文鬧翻後操盤,改版後確定不會有楊繡惠。白冰冰今(28)日向《TVBS新聞網》表示與楊繡惠間真的不像大家想像的,兩人真的沒事,不清楚為何有這樣的傳言,無奈喊:「歸剛欸!」
    2022/12/28 11:23
  • 深夜開戰!爆衝康白冰冰節目 楊繡惠52字譙:這人節目絕不上

    由「綜藝大姐大」白冰冰、陽帆和團體「台一線」(阿文、東諺)主持的歌唱綜藝節目《我愛冰冰Show》,日前驚傳因遭追討節目中播放歌曲的版權費高達6千萬,面臨收攤命運。當時傳出幕後操盤手疑似是女星楊繡惠,指她和白冰冰為了阿文鬧翻,如今該節目將於農曆年改版,外傳楊繡惠慘遭除名。對此,楊繡惠不忍了,今(28)日凌晨在臉書以52字開砲。
    2022/12/28 08:05
  • 白冰冰弟子傳經濟危機! 疫情靠借錢度日「欠債200萬」辛酸過程曝

    男團「台一線」成員東諺(游東諺)今(27)日出席「2023尋龍祭大冒險」快閃活動,坦言自《我愛冰冰Show》停棚後,已經一個月沒有收入,今日有工作很珍惜。先前夥伴阿文被爆出欠債一事,疑似經濟拮据,東諺坦承兩個人都很窮,常借錢度日,尤其先前受疫情影響,開設的舞蹈教室都沒人用,一個月還要支出4、5萬的水電費、場租,荷包相當吃緊。
    2022/12/27 19:30
  • 《冰冰Show》改版2月開錄「確定沒有楊繡惠」! 他證實是高層決議

    資深藝人白冰冰旗下團體「台一線」成員東諺(游東諺)今(27)日出席「2023尋龍祭大冒險」快閃活動,一身橘色制服的他宛若馴獸師,訪問過程中,一隻栩栩如生的恐龍從背後衝出來,活潑地在他旁邊蹭來蹭去,畫面相當吸睛。日前他與白冰冰、陽帆主持的《我愛冰冰Show》傳出改版消息,他也證實此事,預計2月將開錄新單元。
    2022/12/27 17:57
  • 影音/白冰冰凹教唱歌「偷呷步」 朱海君、許富凱恩師親授

    2022/12/24 14:50
  • 戴愛玲尋找「對的人」這樣說 奔花蓮跨年喊溫暖:像第2個家

    「2022-2023花蓮太平洋觀光節跨年演唱會」今(24日)公開豪華卡司,有「亞洲舞王」羅志祥、綜藝大姐大白冰冰尬場外,更有「鐵肺歌后」戴愛玲及創作才子黃奕儒等歌手接力飆唱,陪伴粉絲迎接2023年。戴愛玲開心表示:「每年都會受邀花蓮演出,花蓮就好像自己第2個家,有溫暖、熱情與愛,很開心新的一年與大家渡過!」
    2022/12/24 14:37
  • 和羅志祥拚了!「台灣小林幸子」白冰冰跨年大秀孔雀開屏 41年戰袍藏翻身內幕

    「2022-2023花蓮太平洋觀光節跨年演唱會」將在12月31日晚間8點,在東大門廣場熱鬧開唱,今(24日)星光名單公開,由「亞洲舞王」羅志祥再度擔任壓軸嘉賓,另外綜藝大姐大白冰冰、鐵肺歌后戴愛玲、創作才子黃奕儒等歌手接力飆唱,陪伴粉絲迎向嶄新的一年。有「台灣小林幸子」封號白冰冰,今年更是使出渾身解數,更出動41年的壓箱寶,要在跨年夜重現當年秀場萬人爭睹的華麗孔雀裝。
    2022/12/24 12:26
  • 于美人分享「存股心法」?假的! 直播「氣到冒煙」緊急報警

    滑手機看到有名人代言或開投資課,真的要小心!因為藝人于美人就說,自己被冒用身分「教學投資股票」,趕緊PO文開直播澄清,說自己氣到快要冒煙,強調已經報警!而類似事件在演藝圈相當猖獗,白冰冰也是受害者。
    2022/12/17 13:26
  • 楊繡惠爆害節目收攤慘除名 白冰冰突驚曝「跌落深淵」心聲

    「綜藝大姐大」白冰冰主持的節目《我愛冰冰Show》陷入音樂版權糾紛,遭著作權集團追討6千萬費用,傳聞指資深藝人楊繡惠因對方子弟兵阿文騙錢爭議,與白冰冰鬧翻,才幕後操盤爆料版權內幕。如今節目爆出農曆年後恐全面改版,甚至固定班底沒有楊繡惠。白冰冰昨(15日)突然在臉書發表長文,疑似吐露心聲。
    2022/12/16 12:58
  • 被控害節目腰斬!楊繡惠「首露臉全盤托出」:太單純被暗算了

    資深藝人楊繡惠是綜藝節目的收視保證,只要有她在的地方,總是充滿歡笑聲。不料,日前她與白冰冰弟子阿文有金錢糾紛,在臉書揭開他的惡行,但白冰冰護子弟心切,出面表明不願看到「網路霸凌」的狀況;昨(14)日有消息指出,白冰冰主持的《我愛冰冰Show》會改版播出,身為固定班底的楊繡惠疑似被除名,被指是「害節目收攤」的主使者,今日她也在直播中吐露心聲。
    2022/12/15 17:06
  • 爆幕後操盤「害白冰冰節目腰斬」!楊繡惠首發聲驚吐抹黑內幕

    「綜藝大姐大」白冰冰、陽帆和團體「台一線」(阿文、東諺)主持的歌唱綜藝節目《我愛冰冰Show》,日前驚傳因遭追討節目中播放歌曲的版權費高達6千萬,面臨收攤命運。當時傳出幕後操盤手疑似是女星楊繡惠,指她和白冰冰為了阿文鬧翻。對此,昨(14)日楊繡惠終於首度發聲,無奈喊冤「我沒那麼厲害!」
    2022/12/15 08:22
  • 白冰冰節目收攤「新改版傳除名楊繡惠」! 電視台火速回應

    資深藝人白冰冰主持的《我愛冰冰Show》播出3年,收視一直是排行保證,日前卻傳出因音樂版權問題,被著作權團體追討高達6千萬元的版權費,恐面臨收攤,節目近來也改為重播。今(14)日傳出節目在農曆年後將會全新改版,內容不再做音樂類型,主持人依舊是白冰冰,楊繡惠等固定班底都將全新洗牌,對此,電視台也給予回應。
    2022/12/14 12:53
  • 爆楊繡惠幕後操盤!白冰冰節目「確定收攤」班底全換驚人內幕曝

    由「綜藝大姐大」白冰冰、陽帆和團體「台一線」(阿文、東諺)主持的歌唱綜藝節目《我愛冰冰Show》開播3年,日前驚傳有著作權團體對中視追討節目中播放歌曲的版權費,高達6千萬台幣,電視台因不堪負荷面臨收攤。為此,白冰冰心急喊話當局,隨後卻爆出「幕後兇手」竟是楊繡惠的陰謀論。今(14)日傳出該節目將於農曆年後全新改版錄製,只是班底將全面洗牌,楊繡惠也不會再出現。
    2022/12/14 12:41
  • 白冰冰罕怒了!不原諒「報警抓人」撂重話:逐一揪出來

    「綜藝大姐大」白冰冰縱橫演藝圈49年,個性一向好脾氣,怎料她近日不忍了直接報警,罕見地在發文撂重話「很快的把你們一一揪出來!」
    2022/12/13 13:02
  • 詐團盜照開「存股分享會」 藝人白冰冰受害

    持續追蹤,詐騙集團盜用名人照片後,會撰寫成貼文,投放廣告後,發布在假粉專上,但其實在臉書上,每個人都能下廣告,似乎少了事先審核的機制,一旦發現照片被盜用,只能靠事後檢舉,讓廣告下架。
    2022/12/12 20:03
  • 白冰冰怒了! 「遭歹徒鎖定詐騙」急衝警局報案 犯案過程曝光

    網路詐騙層出不窮,日前藝人戈偉如才被盜用帳號,成為股市詐騙工具。如今白冰冰也遭盗用臉書及主持的節目《我愛冰冰Show》來詐騙對外募款、邀請別人投資股票等,白冰冰發現後相當氣憤,連忙報警處理,並公開不肖人士的惡行惡狀。
    2022/12/11 14:37
  • 白冰冰節目爆恐收攤!嘆「還有高額版權費」 出道48年委屈往肚裡吞

    白冰冰剛結束南極之旅,馬不停蹄回到工作崗位,宣傳新專輯《體會》,她日前上Yahoo TV《佼心食堂》,自嘲這陣子彷彿「冰火五重天」,因為她這趟足跡遍及南極、南美洲的里約、阿根廷,所以溫差極大,現在回來看到大家,還產生了「你們都好像企鵝」的錯覺。
    2022/12/05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