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白冰冰 結果共731筆

  • 前夫害欠5百萬!資深女星「領老人年金」度日 白冰冰出手了

    70歲資深藝人司馬玉嬌自楊麗花歌仔戲當家花旦出身,事業成功但情路坎坷,不僅曾二結二離、替前夫背下500萬債務,還曾一度傳出靠領老人年金過活,連「綜藝大姐大」白冰冰都看不下去出手了!
    2023/05/07 11:12
  • 42藝人合體!同台陳揆、警署長 力挺反詐騙

    詐騙猖獗,演藝圈也動起來,宣導反詐!警政署眾星雲集,包括白冰冰、翁立友,以及康康等等,一共四十二位藝人齊聚,合體行政院長陳建仁、內政部長林右昌,以及警政署長等等,宣導反詐騙,康康更用自己,遭詐騙將近五百萬的經驗,當作教材,呼籲粉絲和民眾,別受騙上當。
    2023/05/05 19:40
  • 該判重刑!白冰冰照片遭盜 呼籲重判詐騙

    詐騙型態不斷更新,不少藝人的照片及影像,淪為詐騙集團的犯案工具,藝人白冰冰強調,希望法官加重刑罰嚇阻詐騙,而立法院最近陸續通過「打詐五法」初審,包含洩漏個資、網路投廣告實名制,另外也針對之前台版柬埔寨案修法,加重刑期。
    2023/05/05 19:37
  • 張秀卿不藏了!穿馬甲解放深溝 白冰冰偷戳:第一次這麼露

    「台語天后」張秀卿首登由白冰冰、陽帆主持的中視《我愛冰冰Show》,她身穿黑色馬甲,露出豐滿上圍,飆唱歌曲〈我是女王〉,讓主持人白冰冰目不轉睛,直呼:「我第一次看到妳這麼露!」
    2023/05/04 14:07
  • 出道42年!楊繡惠認從未被「這樣對待」 網點頭:換節目是對的

    資深女星楊繡惠出道42年,以敢說敢言的風格,深受粉絲喜愛。沒想到,原在「綜藝大姐大」白冰冰主持的《我愛冰冰Show》當固定班底的她,後傳出兩人因冰冰姐子弟兵阿文事件鬧不合,節目改版後,楊繡惠已離開,找到新歸宿。她近日在臉書吐心聲親曝,從出道以來從未被「這樣對待」,引發熱議。
    2023/04/24 18:56
  • 白冰冰突「砸重金幹大事」!鬆口發萬元現金 領錢條件曝光

    白冰冰、陽帆主持的《我愛冰冰Show》收視再傳捷報,節目內容深獲觀眾喜愛,轉台率低,白冰冰也在臉書寫下:「《我愛冰冰Show》在大家同心協力下,獲得同時段全國收視雙冠王。」對製作團隊及演出人員都是莫大鼓舞。
    2023/04/22 12:30
  • 楊繡惠爆遭踢出白冰冰節目!白雲全說了 抖出「鬧心結」內幕

    男星白雲和資深女星楊繡惠原本都在「綜藝大姐大」白冰冰主持的《我愛冰冰Show》當固定班底,後來傳出兩人因冰冰姐子弟兵阿文事件鬧不合,節目改版後,楊繡惠已非固定班底,白雲也沒出現在該節目。對此,白雲受訪驚吐內幕,點出驚人關鍵。
    2023/04/17 11:15
  • 白冰冰笑場被罰「打屁股」 陽帆偷掀裙子資深春光外流

    中視《我愛冰冰Show》日前錄影,黃西田應觀眾敲碗二度上節目,主持人白冰冰請來神秘嘉賓要給黃西田驚喜。 錄影當天,黃西田才知道神秘嘉賓是女弟子小芭比(張辰瑀),她一現身就引起全場歡聲,眾人相當佩服白冰冰怎麼能夠把嫁入豪門的小芭比請來,在攝影棚內就像同學會一樣,陽帆笑說:「怎麼感覺很像初二回娘家。」
    2023/04/15 07:04
  • 福利大放送!白冰冰突「內衣外露」登場 台下粉絲反應曝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高流)主辦的「2023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將於5月13、14日母親節檔期舉辦,兩天演出分別由白冰冰、葉璦菱帶領蔡秋鳳、康弘、黃西田及西卿、黃妃、澎澎等精彩卡司登場,其中久違的情歌CP羅時豐、林淑容將連唱兩天,在演出前受訪向粉絲喊話。羅時豐說:「回憶過往藍寶石大歌廳除了台前節目精彩之外,後台更是熱鬧滾滾!記得有一年在秀場過年,在後台玩骰子,運氣很好當下贏了很多錢,因為當時是新人,很多大哥都不讓我走,要我繼續玩,過沒多久他們還是讓我走了,因為他們的口袋都光光,那年在後台賺的都比演出酬勞還多,真的是大豐收!」
    2023/04/13 10:59
  • 驚!67歲白冰冰扮櫻木花道 頂紅髮「扭臀尬舞」給年輕人下馬威

    白冰冰、陽帆主持的中視《我愛冰冰Show》又有「驚豔」演出!白冰冰在去年跨年晚會演唱宇多田光的〈First Love〉,引發正反評價,很多年輕人猛敲碗,希望她再準備一個令人「驚豔」的表演,她說:「有些年輕人不是說我破壞了他們的青春夢嗎?還想要再被我驚嚇一次嗎?」但這確實也勾起她的挑戰魂。
    2023/04/07 18:47
  • 67歲白冰冰脫了!海中瘋狂解放「超火辣肉體」 罕曬泳裝照回春

    67歲資深藝人白冰冰日前到菲律賓的愛妮島旅遊,在當地解放火辣身材,秀出罕見的泳裝照,還見到百年難得一見的奇景,讓她相當讚嘆,直言「大開眼界」。她也嘗試了從來不敢想的深潛,怕水的她克服恐懼,見到大量魚類,一窺海底世界的美麗。
    2023/03/31 20:07
  • 遭爆子弟兵拖累進棚討債!白冰冰盛怒「揪爆料者」:出來對質

    女星楊繡惠去(2022)年指控白冰冰子弟兵,「台一線」男星阿文到處借錢,事後阿文本人發文坦言自己的媽媽已在病床上癱了10年。豈料,日前卻傳出有銀行人員追到攝影棚向白冰冰討債,白冰冰當場替阿文掛保證,承諾一定會分期還錢,事件才得以落幕,不過這件事遭到剛從菲律賓返台的白冰冰否認,對於整起事件她仍餘怒未消,表示一定會徹查此事。
    2023/03/30 14:24
  • 初代〈漂向北方〉是他!黃西田揭出道秘辛 帥氣鮮肉照曝光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高流)將在5月13、14日母親節週末舉辦「2023 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演出卡司之一的黃西田卸下《草地狀元》主持棒後,繼續透過音樂帶給觀眾歡樂。他笑說18歲時,曾以歌曲〈流浪到台北〉大受歡迎,「這應該是第一代的〈漂向北方〉。因為這首歌爆紅,也因此拍了電影,當上電影男主角,是我的幸運之歌。」
    2023/03/30 12:12
  • 白冰冰爆遭「圍堵討債」殺攝影棚?子弟兵欠錢 她罕重砲回擊

    女星楊繡惠去(2022)年指控白冰冰子弟兵、「台一線」男星阿文到處借錢,引發白冰冰緩頰。怎料,現在爆出白冰冰在錄製節目時,攝影棚遭到人圍堵討債。對此,白冰冰罕重砲回擊了。
    2023/03/25 11:06
  • 不藏了!袁小迪帥兒認搞「一夜情」 白冰冰也在場結局超展開

    金曲樂團「落日飛車」薩克斯風手黃浩庭推出新歌〈一夜情〉,MV記錄2022年時在歐美巡演的生活點滴,但尾聲卻出現超大彩蛋,是白冰冰身穿華麗登場,以女神之姿在情人節拯救為情所困的「暈船仔」。
    2023/03/25 10:02
  • 高流復刻藍寶石大歌廳 母親節葉璦菱領軍澎澎、康弘登台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在今年母親節週末一連2天舉辦「2023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卡司包括有在高雄眷村長大的歌手康弘,以及在藍寶石營業首日就擔任演出的藝人澎澎。
    2023/03/23 15:35
  • 猜得出她是誰嗎?號稱「藍寶石林青霞」 與張帝同台一炮成名

    「2023 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日前宣布5月13、14日,將一連兩天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高流)開唱,好久不見的澎澎在演出前接受訪問, 她表示在藍寶石開始營業的第一天就擔任演出,藍寶石是我第一個舞台,還記得第一次上台演唱的歌曲是〈生命如花籃〉一剛開始唱的都是藝術歌曲,走氣質路線也有「藍寶石林青霞」的稱號,可說是迷倒眾生,後來有一次短劇女主角告假無法演出,自己被點名和當時的天王主持人「張帝」一起演出短劇,沒想到一炮成名,走女丑路線,奠定了在藍寶石短劇演出的重要地位,而她也曝光舊照,宛如仙女的模樣令人驚訝。
    2023/03/23 11:46
  • 李子森離婚被問「何時娶杜忻恬」 她認長輩催婚:怕老人家失望

    白冰冰、陽帆日前錄中視《我愛冰冰Show》,陽帆在開場提到:「像冰冰姐唱了〈First Love〉也是一種回憶殺」,白冰冰則提到從前她與宇多田光的母親藤圭子一起錄影的過往,許多回憶湧上心頭。「森恬CP」李子森和杜忻恬為節目常客,不少網友敲碗要他們在一起,不過近日李子森被爆出早在2015年就結婚、2019年離婚,人氣CP在節目中再合體,大家好奇兩人是否開花結果,對此李子森透露,曾經去買自助餐時,老闆娘還直接問他何時要娶杜忻恬。
    2023/03/16 18:56
  • 白冰冰說溜嘴!李子森離婚被當搖錢樹 跟杜忻恬真實關係曝

    李子森從《超級偶像》冠軍出身,近來他在白冰冰主持的《我愛冰冰秀》與杜忻恬動人的合唱,成為新一代婆媽界的螢幕情侶,「森恬CP」讓不少網友敲碗在一起,不過日前他卻被踢爆早在2015年就結婚,2019年離婚,消息出來後,他也鮮少更新動態,似乎在沉澱自己,而提攜人白冰冰出席「2023 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記者會時,被問到這件事,她也回應了。
    2023/03/16 11:03
  • 不忍了!帥兒開唱「胸罩滿場飛」 葉璦菱驚人反應曝光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於今(15)日舉辦「2023 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記者會,5 月 13日由白冰冰領軍;5 月14 日則由葉璦菱當主秀,連續兩天精彩的歌舞秀,要帶大家回到那個年代的風華。葉璦菱帥兒ØZI本月4日在北流熱情開唱,當天嗨到有女粉絲狂丟內衣示愛,接著台下歌迷開始瘋狂,丟了黑色、紫色各式內衣到台上,氣氛嗨到炸翻北流。面對兒子胸罩的演出橋段,葉璦菱害羞透露,隔天有跟兒子說:「希望這趴的橋段可以短一點。」
    2023/03/15 18:22
  • 費玉清封麥3年!白冰冰驚爆「私下真實面貌」:常常按門鈴 

    「2023 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將在5 月 13、14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盛大舉行,為了回味過去秀場年代的風華,兩場主秀分別請來白冰冰與葉璦菱,今(15)日舉行發布記者會,已經67歲的白冰冰,被問到江蕙、費玉清紛紛封麥,自己會不會也想退休,她直言時間是不客氣的殺豬刀,讓外型、身材,都有改變,不過她強調會持續傳承自身經驗,「我們永遠會存活,娛樂盛事,絕對會留下我一頁,我會唱到老死,有能力就幫助大家」。
    2023/03/15 17:53
  • 不想輸陳美鳳!白冰冰驚爆僅遮三點部位 超大尺度超害羞

    「2023 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5 月 13、14 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登場,首日由白冰冰領軍,帶領蔡秋鳳、康弘、黃西田、羅時豐、林淑容開唱;5 月14 日由葉璦菱帶領張秀卿、西卿、黃妃、羅時豐、林淑容、康弘、黃西田、澎澎都台。今(15)日主秀白冰冰、葉璦菱出席記者會,白冰冰當場放話服裝造型絕對不會手軟,不過被問到要露哪裡?她笑說:「我盡量啦,其實觀眾期待的不是看我的肉,因為我從年輕到現在,體重將近腫了20公斤。」
    2023/03/15 17:17
  • 白冰冰解決節目6千萬版權費「轉當酒店妹」 回歸衝收視率拚了

    白冰冰、陽帆主持的中視《我愛冰冰Show》強勢回歸!改版後首集來賓陣容堅強,邀來演藝圈國寶黃西田,以及最夯天團「原子少年」,跨世代演出。節目中白冰冰與搭檔陽帆給彼此一個大擁抱,陽帆感動表示:「感謝冰冰姐為這個節目付出太多。」
    2023/03/10 17:08
  • 楊繡惠廟門8年沒開「白雲撞不進來」 孤單寂寞冷:家有多支玉米苦瓜

    胡瓜、賴慧如、楊繡惠、馬國畢、胡釋安和徐新洋等今(10)日錄民視《最強綜藝秀》,邀請媒體錄影探班。胡瓜準備巧克力給在場藝人,提早慶祝14日情人節,他拿出事前準備好的特製抱枕送楊繡惠,要讓單身的她晚上有依靠,楊繡惠感動,淚喊:「每晚都睡不著,我家有很多玉米和苦瓜。」
    2023/03/10 14:11
  • 白冰冰遭傳訊「最低賤的生母」恐怖恐嚇!提告網友下場曝

    資深藝人白冰冰先前在臉書收到不明人士傳來的訊息,內容恐嚇其人身安全,包含「你是最低賤的生母」、「我想在你傷口上狠狠撒鹽」、「你跟陳進興是相等量的人」等語,遭白冰冰提告。判決結果近日出爐,新北地院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處傳訊息的39歲謝姓女子拘役50日。全案可上訴。
    2023/02/23 1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