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流復刻藍寶石大歌廳 母親節葉璦菱領軍澎澎、康弘登台

責任編輯 李姵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3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3 15:35
高流復刻藍寶石大歌廳。(圖/高雄市政府文化局提供)
高流復刻藍寶石大歌廳。(圖/高雄市政府文化局提供)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在今年母親節週末一連2天舉辦「2023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卡司包括有在高雄眷村長大的歌手康弘,以及在藍寶石營業首日就擔任演出的藝人澎澎。

高流發布新聞稿表示,5月13日由白冰冰帶領蔡秋鳳、康弘、黃西田、羅時豐、林淑容;5月14日由葉璦菱帶領張秀卿、西卿、黃妃、羅時豐、林淑容、康弘、黃西田、澎澎,連續兩天復刻舞台歌舞秀,演繹高雄藍寶石大歌廳當年絕代風華。

 

澎澎表示,自己在藍寶石營業首日就擔任演出,藍寶石是她演藝生涯的第一個舞台,當時登台上演唱「生命如花籃」,一開始走藝術路線博得「藍寶石林青霞」的稱號。

澎澎回憶在藍寶石的歲月,她說,後來有次短劇女主角告假無法演出,她代班和當時的天王主持人張帝同台演出,沒想到因此一炮成名,改走女丑路線,奠定她在藍寶石短劇演出的重要地位。

康弘也憶及過去在藍寶石演出的趣事,「一次白冰冰換裝時背後的拉鏈卡住,我們幾個男主持人很壞,沒有幫忙拉拉鍊,反而在後面欣賞冰冰的裸背!」後來白冰冰整段演出跟木偶一樣一動也不動,「真的太印象深刻」。
 

高流董事長暨高市府文化局長王文翠表示,高雄藍寶石大歌廳在70至80年代的台灣娛樂界具舉足輕重的地位,見證當年南台灣娛樂文化產業興盛,影響力更遍及東南亞及台灣影視產業發展。

王文翠說,高流肩負流行音樂產業推廣使命,透過藍寶石歌舞秀的重現,讓不同年齡層民眾了解高雄流行音樂發展脈絡,更讓懷念藍寶石的長輩走進高流,重溫屬於高雄的榮耀。

高流執行長丁度嵐指出,去年高流首度復刻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吸引萬名觀眾,最感動的是看到很多長輩首次走入高流海音館,欣賞屬於他們那個年代的巨星演唱會,除了回味當年許多巨星的舞台風華,也喚醒當年追星記憶。

高流表示,今年參與演出的巨星陣容與去年截然不同,除了由綜藝大姐大白冰冰、歌后葉璦菱分別領銜,康弘、澎澎兩人都是首次參與高流主辦的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對重登藍寶石舞台充滿期待。(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藍寶石大歌廳#高雄#白冰冰#演唱會#康弘#澎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840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