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馬獎泡湯學校洗澡發錢入帳領犬員公公救難任務公寓海龍蛙兵
  • 搜尋:

    當兵 結果共1,441筆

  • 「志願軍人留不住?」引馮世寬爆氣 藍委勸息怒曝「始作俑者」

    去年志願士兵不適服役人數達4066人,創歷年新高。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今(18)日被媒體問及志願役軍人都留不住,是不是退撫制度需要修改?,怒嗆「你怎麼知道留不住?不要問這種問題」。對此,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表示,「馮世寬大可息怒」,賴士葆說,因為數字會說話,事實就是留不住,然而,原因非關退撫制度,「始作俑者是三軍統帥的問題」。
    2023/05/18 16:19
  • 方駿突收通知「父亡速回」哭爬回家! 得知真相傻爆:要撐下去

    方駿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過去在不得已情況下說的謊言。方駿說當兵前爸爸就中風,當時他待在新訓中心1個多月,突然接到家裡發來的電報,上面寫著「父亡速回」,接到噩耗的方駿趕緊向部隊長官報告,長官不只准他放一週的喪假,還送上好幾份的白包與輓聯,他悲傷地從台北搭車趕回台東老家。
    2023/05/16 18:03
  • 企鵝妹「健壯小腿」嚇壞網!日走30公里 台男跪:可以當兵了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유윤진)近期來台徒步環島,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企鵝妹昨(15)日從苗栗三義走到台中東勢,一天走超過30公里,讓網友忍不住直呼:「這違反人體工學了吧!」
    2023/05/16 13:47
  • 母親節談兒子入獄 吳淑珍:像當兵、出來好漢一條

    母親節這天,不少家庭團圓慶祝,前第一家庭沒辦法,前總統陳水扁每天在YT直播,母親節找妻子吳淑珍上節目,彌補陳致中日前入獄服刑,無法一家人團聚的缺憾。
    2023/05/14 14:12
  • 甩失婚低潮!沈文程大秀20萬帥靴 「忘年之交」帶親友團力挺了

    雙金歌王沈文程今(13)日在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舉辦「國際沈文程日 五月十三彼下暗」演唱會,這是他人生首次大型個唱,以中、英、日、台、原住民語五聲道狂飆27首歌曲,讓歌迷聽得過癮,他感動表示:「台中是我的發源地,當兵、出道、結婚、生子,都在這裡,所以我的第一場演唱會當然要獻給台中!」
    2023/05/13 21:44
  • 少子化衝擊 解放軍允許退伍軍人重新入伍

    中國大陸1日頒布新修訂的「徵兵工作條例」,允許退伍軍人重新入伍,並招募科學和工程專業學生,而根據日經亞洲指出,北京正試圖增強軍力,可能是在為台海戰爭做準備。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5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表示,「中共解放軍新版的徵兵條例除了可以讓退伍軍人重新入伍之外,還可以徵集女性公民入伍服兵役,並允許可以在所在地或戶籍地徵招大學生入伍,特別針對重點的理工科系人才,有學者就認為,新版的徵兵條例是在配合日前各省成立國防動員辦公室,代表中共解放軍長期備戰的一部分,畢竟現階段如果要開戰,人力是很重要的。」
    2023/05/05 14:36
  • 被RAVI逃兵帶賽!EXO成員KAI急入伍 最後見面會「全球免費看」

    韓團EXO原本預計今(2023)年要以完全體回歸,沒想到成員KAI卻突然收到兵單,預計11日就要入伍,讓藝人本人跟粉絲都相當錯愕,SM娛樂更稱是因兵役廳更改規定。兵役廳4日出面澄清沒有更改規定,與SM說法不同,但韓媒深入分析KAI會這麼快被徵召入伍,恐怕是被逃兵藝人Ravi牽連。
    2023/05/05 13:04
  • EXO成員KAI下週入伍「直播淚崩」 兵役廳打臉SM藉口:沒改規定

    韓國偶像團體EXO成員KAI昨(3)日突然宣布11日就要入伍,時間只剩下1個禮拜,讓許多粉絲措手不及,KAI甚至還在3日晚間的直播中淚崩,SM娛樂對此稱是因兵役廳的規定突然更改,但兵役廳4日卻出面澄清沒有更改規定,甚至對SM娛樂的說法「深感遺憾」。
    2023/05/04 11:27
  • EXO成員KAI下週當兵! 新專輯計畫受阻「急入伍原因曝光」

    人氣韓團EXO成員KAI先前才發行第3張迷你專輯《Rover》,還以此拿下單飛後的第一個音樂節目一位,沒想到所屬公司SM娛樂5日突然發表消息,指出KAI即將在5月11日,也就是下禮拜四入伍。
    2023/05/03 18:12
  • 南柱赫早就看過「強迫比武」影片! 公司硬起來:根本與他無關

    韓國演員南柱赫3月20日已經低調當兵,不過去(2022)年報出的校園暴力爭議仍揮之不去,還有聲稱是受害者的人日前向韓國娛樂記者爆料一段「被迫比武」的影片,受害者聲稱南柱赫當時在場,南柱赫所屬的經紀公司Management SOOP於28日上午向媒體澄清:「演員絕對跟這段影片無關。」
    2023/04/28 12:26
  • 台男「躲兵役逃柬埔寨」!在地打工拒返台 7個月後慘了

    嘉義一名張姓男子,為了躲兵役申請觀光出境,違法滯留在柬埔寨打工長達7個月,經相關單位多次催告,他仍不願返台。嘉義地方法院依妨害兵役治罪條例,判處他3個月有期徒刑。
    2023/04/27 15:53
  • 月薪7萬多 俄國防部推出募兵廣告:做個男子漢!

    俄羅斯國防部最近大舉刊登募兵廣告說:「你的夢想真的是這樣嗎?」在大後方當個計程車司機、保全人員或健身教練嗎?還是去當兵做個真正男子漢吧!
    2023/04/26 15:19
  • 近況曝光!男神捲校園霸凌爭議 爆私約受害者見面「溝通未果」

    知名韓星南柱赫外型陽光帥氣、身材精實,出演多部電視劇都有良好口碑,星途無可限量。不過,去年卻捲入校園霸凌爭議,不僅經紀公司第一時間跳出來否認,就連韓媒最強狗仔《Dispatch》也深入調查,還南柱赫清白,之後便繼續完成Disney+《非法正義》拍攝,並於今年3月底入伍,原以為整起事件暫時告一段落,未料,又爆出私下約見受害者一事,雙方因溝通未果,對話無疾而終。
    2023/04/26 14:04
  • BTS現身!柾國頂捲毛新造型超萌 網喊:像少女、可愛小狗

    BTS防彈少年團,兩位成員陸續當兵,但其他人活動也是不間斷,V與柾國昨天現身電影試片會,新髮型意外成為焦點,柾國頂著一頭波浪捲短髮,讓粉絲看了直呼「好像小女孩、也像可愛的小狗狗!」引起暴動。
    2023/04/25 15:02
  • 起薪都3萬多!他問「志願役、超商選哪個」 網2點大推當兵

    許多男性在服兵役的時候,都會開始為自己的未來布局,其中就有一部分的人會選擇「簽志願役」。對此,近日有1名網友便發文透露,他有天看到了海巡署的招募資訊,發現新兵的月薪將介於3萬5320元至3萬8770元間,覺得明明與超商店員差不多,好奇為何還想從軍?
    2023/04/24 21:00
  • 冷血!車銀優急奔文彬靈堂 韓媒「手比愛心」笑問:奠儀包多少?

    南韓男團ASTRO成員文彬19日在家中驟逝,得年25歲,消息曝光後讓圈內好友和粉絲十分痛心。ASTRO的其他成員得知噩耗後,紛紛緊急趕往靈堂守靈,包括已退團的ROCKY和正在當兵的MJ,而車銀優提前結束在美國的行程,20日緊急返韓。然而有網友發現,部分記者在機場等待車銀優現身期間態度輕浮,不停聊天、嬉鬧,甚至打算詢問車銀優「奠儀包多少」。
    2023/04/22 16:47
  • 烏磨刀霍霍準備反攻 四萬精兵「強襲旅」日夜練兵

    烏克蘭準備進入大反攻階段,多達四萬兵力的「強襲旅」,正在積極練兵備戰。而俄羅斯也忙著招兵買馬,目標是招募四十萬人,準備抵抗烏克蘭的大反攻。不過俄軍狗急跳牆,直接當街問路人要不要當兵,甚至連青少年都不放過。
    2023/04/21 22:29
  • 楊烈憶當兵暗夜行軍爬峭壁 阿兵哥投手榴彈「手竟斷了」

    音樂劇《熱帶天使》改編自台灣文學大師陳千武短篇小說集《獵女犯》,融合作家本人經歷,自傳色彩濃厚,講述日治時期台灣青年兵被派駐南洋,與當地講福建話的慰安婦譜出艱困虐戀。適逢小說問世47周年,音樂劇將搬上臺北表演藝術中心,而楊烈特別化身老作家說書,他看完小說震驚,「陳千武本來是個文人,但他曾在日本學校是柔道隊跟劍道的代表人物,然而去到戰場居然變得這麼無奈。他講過一句話,『我變成連自殺都不敢的人,我是一個很懦弱的人』,可以想像那世界有多可怕,讓這麼強勁、有文采的人講出這種話,這部戲讓我想要越挖越深,好奇心驅使我想要更了解那個世界。」
    2023/04/21 11:19
  • ASTRO文彬離世「大哥MJ軍隊告假奔喪」 澳門演唱會竟成出殯日

    韓國偶像團體ASTRO成員文彬在來台舉辦活動前夕身亡,得年25歲,噩耗不只震驚粉絲,也更讓所屬公司Fantagio的職員與ASTRO同團成員深感悲傷,得知噩耗後紛紛趕至文彬的靈堂,正在當兵中的團內大哥MJ(金明俊)也趕緊向軍方請假,要來送弟弟最後一程。
    2023/04/20 12:37
  • 義務役恢復為1年箭在弦上 國防院:85%民眾支持

    義務役期明年將恢復為1年,國防部智庫、國防院今天發布民調指出,85%民眾贊成義務役役期延長至1年,其中非常贊成約63%,有點贊成約22%;46.1%民眾認為訓練內容應優先改善。
    2023/04/19 14:30
  • 防彈少年團J-hope今入伍! 「首曬平頭照」:會健康平安歸來

    防彈少年團(BTS)現年29歲的成員J-hope(鄭號錫)確定今(18)日入伍,他17日在Instagram上曬出自己的平頭照,宣示盡國民義務的決心,還留下了一封簡單的手寫信,跟歌迷喊話:「我會健康地平安歸來!」
    2023/04/18 11:00
  • N.Flying獻唱〈想見你〉中文RAP大成功 驚見「入伍成員」台下監視

    韓國樂團N.Flying去(2022)年11月底才在台灣舉辦活動,相隔不到半年,15日晚間再度來台開演唱會,將近1500名粉絲到場支持。吉他手車勳3月已經當兵,還有2名成員5月也將陸續入伍,本次活動可說是近期內台灣粉絲欣賞N.Flying團體演出的最後一次機會。這次N.Flying驚喜獻唱〈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主唱之一的柳會勝說今天嗓子狀況很好,而隊長李承協則說台下來了好多的「車勳」。
    2023/04/15 20:47
  • BTS成員J-hope傳18日入伍「江原道受訓」 經紀公司回應了

    防彈少年團(BTS)隊伍中年紀最大的JIN(金碩珍)已經在去(2022)年入伍當兵,先前確定隊伍中年紀第3大、現年29歲的J-hope(鄭號錫)將接力入伍,今(13)日傳出消息,稱J-hope將於4月18日入伍,並前往江原道接受新兵訓練,經紀公司對此也回應了。
    2023/04/13 11:57
  • 《全明星》林志宇突爆「人生大事」消失1個月!黃隊見證轉大人過程

    自《大嘻哈時代》、《全明星運動會4》嶄露頭角的23歲男星林志宇要去當兵啦!日前《全明星4》的黃隊成員齊聚一堂,包括隊長壯壯、敖犬、各務孝太、Zing、劉心語、邱子芯等人皆現身替他進行「剃光頭」儀式,可見黃隊的感情從節目中好到節目外。
    2023/04/12 18:41
  • 震撼彈!人氣韓團偶像逃兵判2年徒刑 道歉認罪「宣布退團」

    韓國男團VIXX出身的饒舌歌手Ravi(金元植)於2022年10月底入伍,除了在音樂上交出亮眼成績外,還曾是綜藝節目《兩天一夜4》班底,人氣頗高。不料,卻被踢爆為了逃避兵役,在醫院上演暈倒戲碼,偽造癲癇虛假診斷書,引起軒然大波,東窗事發後他身敗名裂,觀眾對他的好感度直線下滑,今(11)日他在社群網站PO出道歉文,並宣布退團。
    2023/04/11 14: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