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明星》林志宇突爆「人生大事」消失1個月!黃隊見證轉大人過程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2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2 18:41
《全明星運動會4》的黃隊成員林志宇準備去當兵,隊友們一起幫他剃頭。(圖/TVBS資料照、翻攝自林志宇臉書)
《全明星運動會4》的黃隊成員林志宇準備去當兵,隊友們一起幫他剃頭。(圖/TVBS資料照、翻攝自林志宇臉書)

自《大嘻哈時代》、《全明星運動會4》嶄露頭角的23歲男星林志宇要去當兵啦!日前《全明星4》的黃隊成員齊聚一堂,包括隊長壯壯、敖犬、各務孝太、Zing、劉心語、邱子芯等人皆現身替他進行「剃光頭」儀式,可見黃隊的感情從節目中好到節目外。

更多新聞:結婚13年爆爭執!徐小可「用凶器刮阿Ben」 他秒翻臉:幹嘛用我

 

林志宇笑稱是犧牲自己,來娛樂別人。(圖/翻攝自林志宇臉書)

林志宇說,學生時期的暑假已經當了2個月的兵,加上有軍訓課折抵役期,目前僅剩一個多月的兵要當;他原本預計要自己去理,結果黃隊趁著KTV聚會時,準備好剃刀,一人一刀,慢慢幫林志宇修剪出光頭造型,過程相當歡樂。林志宇也在PO文中寫下:「你們這群剃幫,保佑我當兵不要踢到剃幫(鐵板的台語),好啦我就犧牲一下,來娛樂大家。」

黃隊隊友們特地幫林志宇剃頭,祝他軍旅生涯順利。(圖/翻攝自林志宇臉書)


 
更多新聞:舒子晨驚喜宣布「加入啦啦隊」!回鍋LuxyGirls投奔李進良團隊

林志宇的外型相當帥氣,喜愛嘻哈音樂。(圖/TVBS資料照)

事實上,林志宇先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就曾透露,他是黃隊年紀最小的「忙內」,哥哥姐姐們都很照顧他,因此意外在節目上結交許多好友,私下也會約出門玩。在為期一個月的兵役生涯中,林志宇希望可以多找到一些創作靈感,透過經紀人回應:「軍旅生活中會好好照顧自己,趁著軍旅生活的作息,讓自己保持健康的身體和積極的心態,在裡面沈澱或許會有更多的創作靈感,各位粉絲朋友我很快就退伍了,期待帶來新作品與你們見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志宇#全明星運動會#黃隊#壯壯#當兵#敖犬#光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903

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