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球球 結果共350筆

  • MLB/大谷不可能續留天使?美體育記者:比進季後賽機率還低

    美國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隊(Los Angles Angels)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本季結束將成為自由球員(FA),未來動向受到全球球迷矚目,有鑑於天使隊近年戰績不佳、屢屢被拒於季後賽大門之外,美國體育媒體《Sporting News》記者法根(Ryan Fagan)便撰文提到大谷留隊的可能性。
    2023/08/14 10:10
  • 戴資穎不是「台灣選手」? 蔣萬安:有致電祝賀

    羽球球后戴資穎,25日再次奪冠,原本台北市長蔣萬安下午會出席賽事,但在前一晚臨時取消,理由是「沒有台灣選手」,讓議員顏若芳痛批難道不認識戴資穎,對此蔣萬安表示已在會後致電祝賀了。
    2023/06/26 13:51
  • 梅西前進美國! 傳加盟MLS「邁阿密國際」

    足球球王梅西,上周正式告別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曼」後,根據阿根廷當地媒體報導,這位七屆金球獎得主,傳出已經決定好自己的下一步,
    2023/06/07 16:23
  • 許光漢沒入圍北影自嘲:不去了 林柏宏喊話一句神超暖

    男星林柏宏今(7)日出席「飢餓三十」活動,首度分享四月底與台灣世界展望會前進索馬利蘭7天的趣事,在台上數度哽咽,他坦言小男生帶給自己很大的力量,同時他也自爆因足球球技太差,讓小男孩出現真實嫌棄的表情:「那時候他直接跟我說:『BAD!』造句我問他要不要跟我同隊,他還遲疑了很久,我想說反應會不會太真實。」
    2023/06/07 16:16
  • 派出所前與女子爆衝突遭逮 戴維斯10萬交保

    知名籃球球星戴維斯,12日晚上在桃園中壢分局轄區內一間派出所前,跟一名女子爆發衝突,因為女子持有保護令,戴維斯被警方以「違反保護令」現行犯逮捕,移送地檢複訊後,檢方諭令10萬元交保,戴維斯的球團也發五點聲明,表示雙方是一時情緒難以平復而發生衝突,沒有暴力相向。
    2023/05/13 19:01
  • 魔獸稱「台灣是國家」 中國網路熱炸後突遭降熱搜

    籃球球星「魔獸」霍華德拍片宣傳總統府住一晚,讚美並稱台灣為國家,抨擊「霍華德是台獨」的中國微博熱搜瀏覽數近4億,但旋即被冷卻;中國網友反酸,台灣能去(總統府)住一晚,在大陸長安大街上不被搜查就不錯了。
    2023/05/12 15:21
  • 籃網球星穿「大谷翔平」球衣入場 網驚:好像雙胞胎

    美國職籃布魯克林籃網球星渡邊雄太,於當地時間20日,穿著棒球球星大谷翔平的球衣現身,引發話題。籃網隊也在社群媒體,公開他抵達主場巴克萊中心(Barclays Center)的影片,讓球迷忍不住驚呼「他跟大谷是雙胞胎嗎?」、「我以為大谷來打籃球了」。
    2023/04/21 11:39
  • 合理嗎?小琉球租車刮傷葉子板 老闆:新車賠整片

    民眾連假到小球球遊玩,租了機車,沒想到歸還時因為車身上的刮痕與業者發生消費糾紛,指控店家要求機車要全新毫髮無傷,甚至一度堵住他們的去路,把租車民眾嚇壞,但業者澄清,因為損傷的是新車,加上刮痕深,才會要求整片更換,求償850元。
    2023/04/04 13:13
  • 不只經典賽MVP!大谷翔平「野球人生」目標全曝光 這項嚴重落後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冠軍由零敗績的日本隊抱回,而雙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此次傳奇般的投打表現更是一舉封神,獲選本屆為經典賽MVP,全球球迷都為之沸騰,有趣的是大谷翔平其實早在高中時期,就曾親筆寫下「人生目標清單」,如今真的達成了27歲經典賽MVP的夢想,讓不少人讚賞,但有眼尖網友發現,大谷的清單上,還有一個目標進度似乎已經「嚴重落後」,希望他趕緊加油。
    2023/03/22 16:31
  • 夢幻陣容的煩惱!第4棒排村神? 大谷前後棒是關鍵

    世界棒球經典賽B組賽事今(9日)登場,日本隊首戰將在台灣時間晚間6點對上中國隊,旅美球星「二刀流」大谷翔平先發上陣成為一大看點,日本隊本屆堪稱史上最強的「夢幻陣容」也讓全球球迷相當期待,但日本隊棒次如何安排棒次、關鍵的第4棒人選要派誰上場,成了十分頭痛的問題。
    2023/03/09 13:42
  • 經典賽/大谷翔平首戰中國 日媒揭備戰內幕:一天睡12小時

    世界棒球經典賽B組賽事今(9日)將開打,日本隊「二刀流」旅美強投大谷翔平先發將對上中國隊,雖然還沒開戰,日本隊這次號稱歷屆最強的「夢幻陣容」,已引發全球球迷矚目,關注日本能否奪回冠軍金盃;日媒也透露,大谷翔平之所以能成長為異次元級別的「職棒怪物」,除了平時艱苦訓練外,還有他的睡眠習慣,據說一天會睡到12個小時之多。
    2023/03/09 11:40
  • 一字馬挨批 「牛肉場」!球員辣妻爆內幕 LuxyGirls不忍了開嗆

    先前職籃PLG聯盟才發生有啦啦隊在球場露底褲又拍屁股,干擾林書豪罰球,遭轟太超過;然而近日SBL比賽中,又有客隊台啤球員罰球時,與彰化柏力力隊合作的LuxyGirls啦啦隊,身穿熱褲在場邊劈腿一字馬搖臀熱舞,干擾罰球,再度引起部分網友批評。對此,罰球球員蘇柏彰與其辣妻也正面回應,LuxyGirls啦啦隊更轉發開嗆酸民。
    2023/03/01 15:46
  • 梅西、C羅宿敵對戰 沙國富商搶260萬美元票、直呼超值得

    被外界視為宿敵的足壇巨星,梅西和C羅兩人在沙烏地阿拉伯碰頭,這次是巴黎聖日耳曼和沙烏地艾納斯的友誼賽,中東大戰引發全球球迷關注。而當地更是瘋狂一堆球迷觀賽,一名富商還花260萬美元標下「黃金門票」,除了看賽之外,還能夠近距離和梅西、C羅互動,他直呼超值得、一點也不貴。
    2023/01/20 19:09
  • 哥就是狂!周杰倫再創「驚人紀錄」 4.5萬人見證嗨翻了

    周杰倫「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15日在馬來西亞的武吉加里爾國家體育場炫麗登場,粉絲的熱情回應讓周杰倫更加碼演唱〈說好的幸福呢〉、〈龍捲風〉、〈說好不哭〉等歌曲,還即興開放點歌,讓歌迷是大飽耳福。這場華語樂壇的音樂盛宴還吸引了世界知名的華人時尚設計師Jimmy Choo、以及馬來西亞前羽球球王李宗偉成為座上嘉賓,全場45000位觀眾high翻武吉加里爾國家體育場,創下華語歌手在該場地開唱觀眾最多的紀錄。
    2023/01/16 12:47
  • 腹痛快就醫檢查!醫曝腸癌「8症狀」:明年確診數恐暴增

    巴西足球球王比利(Pele)今(30)日因結腸癌惡化病逝,享壽82歲。國內統計數據發現,腸癌連續15年高居十大癌症死因首位,就有醫師對此指出,罹患腸癌往往會出現8大症狀,若民眾發覺自己出現其中一項,就應前往醫院進行詳細檢查,更預言2023年的「腸癌確診數」恐怕會呈現暴增趨勢。
    2022/12/30 17:36
  • 發財了!女星砸重金買運彩 「一夜賺百萬」嗨到痛哭

    卡達世界盃冠軍戰在19日凌晨圓滿落幕,最後由梅西率領阿根廷隊以4:2成功擊退法國,睽違36年再度奪下大力神盃,比賽過程相當驚險,讓全球球迷為之瘋狂,就連藝人網紅也不例外,宛宛兒就分享,她在賽前買了10萬元的運彩,並表示「今晚之後不玩了,輸贏看這道,歐硬吼企呀」,所幸最後法國踢進2球,讓她嗨到不行,還差點落淚。
    2022/12/19 17:08
  • 不只爭冠還要搶金靴! 球迷期待「梅西的世界盃」

    2022卡達世界盃的決賽,確定將由法國對上阿根廷。這場比賽,法國的姆巴佩和阿根廷的梅西,顯然會是場上焦點!因為兩人除了要各自幫法國與阿根廷,爭取第三座世界冠軍外,目前大會金靴獎排行,兩人也都以5顆進球並列領先。不過現在全球球迷似乎比較期待,梅西能舉起大力神盃,為國際賽生涯畫下完美句點。
    2022/12/15 13:37
  • 林襄躺床被「嘴對嘴」親了!嫩男甜吻2次 粉絲心碎畫面曝

    擁有甜美臉蛋和E罩杯火辣身材的「啦啦隊女神」林襄,在IG擁有141萬粉絲追蹤,所到之處都能受到粉絲熱情歡迎,行程滿檔的她,趁著棒球球季結束,近來迎接了短暫的休息時光,她也在社群分享私下日常,怎料卻有一幕是她和嫩男「嘴對嘴」親吻的畫面,讓大批粉絲瞬間心碎。
    2022/12/12 10:54
  • 摩洛哥人嗨晉級8強!狂歡慶祝變調 比利時警催淚彈制止

    西班牙「無敵艦隊」在世足無緣晉級8強,慘遭本屆黑馬「北非勁旅」摩洛哥淘汰。摩洛哥首度殺進8強,熱情球迷嗨翻天上街狂歡,歐洲各城市人潮湧現,還有球迷縱火亂象四起,比利時警方甚至得出動催淚彈、水柱驅散。而隨著世足8強賽事,即將在台灣時間12月9日,全球球迷也期待,看到各隊的精彩表現。
    2022/12/08 13:57
  • 得不償失!熬夜追世足當心腦神經衰弱 醫:補眠也沒用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FIFA正如火如荼在卡達開踢,全球球迷都為之瘋狂,即使隔天要上班、上課,仍甘願犧牲睡眠時間追實況轉播。但醫師提醒,熬夜看即時熱血賽事,要當心睡眠不規則,可能造成腦神經與心血管疾病上身!
    2022/12/05 22:41
  • 世足運彩怎麼買?熱門奪冠隊伍總整理 「他們」最有冠軍相

    卡達世界盃近日火熱開踢!在結束小組賽後,16強也出爐,馬上進行16強淘汰賽,讓全球球迷高度關注冠軍究竟會由哪一個國家拿下,是呼聲最高的巴西隊、上屆冠軍法國隊,還是即將退休的梅西和C羅所率軍的阿根廷和葡萄牙?
    2022/12/05 17:53
  • 世足/翻身失敗!美國防守看漏、澳洲門前玩火 頻出錯雙雙OUT

    卡達世界盃進入16強淘汰賽階段,場場一戰決勝負,列強想再往前挺進,已不容許場上出現任何閃失,尤其防守務必球球到位,否則,丟一個更得反追兩個才能反超獲勝。發哥評論常言道一場決勝負,講白了還是那句「守成與把握」。即使較弱的一方,守得住力保不失球,起碼不會輸球,把握住一次反擊進球了,最終也會成了最後贏家。淘汰賽首夜兩場,較弱的兩隊最終未能翻身,正是防守出錯,尤其萬不該在自家門前玩傳控鑄下挫敗。
    2022/12/04 11:45
  • 韓烏大戰2男神一夜成名 188公分高帥總教頭迷倒韓妞

    卡達世足賽進行得如火如荼,韓國於24日對上烏拉圭,以0比0平手收場。這場比賽除了球員們的精湛表現之外,有2個人吸引了全球球迷的注意力,於比賽後引發熱烈討論。分別是韓國隊9號球員曹圭成(音譯),以及烏拉圭總教練阿隆索(Diego Alonso)。其中曹圭成可以說是一夜爆紅,IG粉絲人數在賽後爆增將近70萬人,成為韓國足球界新男神。
    2022/11/28 13:18
  • 世足日本隊失分狂舞「太極旗」! 韓網也傻眼:國際之恥

    日本隊在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首戰,以2比1逆轉勝,擊敗前世界冠軍德國,給全球球迷一個大驚喜。不過,有眼尖民眾就在國際轉播畫面中發現,在德國隊進球時,場邊竟有人揮舞著南韓國旗「太極旗」。此舉引起日本不滿,就連南韓網友看了也直搖頭。
    2022/11/25 11:36
  • 日本世足爆冷擊退德國 森保一神調度成勝負關鍵

    日本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以2比1爆冷擊敗德國,2名進球球員堂安律、淺野拓磨都是替補,總教練森保一的調度也成為左右比賽勝負的關鍵。
    2022/11/24 0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