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摩洛哥人嗨晉級8強!狂歡慶祝變調 比利時警催淚彈制止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8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8 13:57

西班牙「無敵艦隊」在世足無緣晉級8強,慘遭本屆黑馬「北非勁旅」摩洛哥淘汰。摩洛哥首度殺進8強,熱情球迷嗨翻天上街狂歡,歐洲各城市人潮湧現,還有球迷縱火亂象四起,比利時警方甚至得出動催淚彈、水柱驅散。而隨著世足8強賽事,即將在台灣時間12月9日,全球球迷也期待,看到各隊的精彩表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摩洛哥球迷vs.記者:「(是不是警察和暴徒毀了這場派對),警察無差別用催淚瓦斯噴我們。」

但這不是什麼抗議示威,而是摩洛哥球迷為了慶祝國家隊,世足賽爆冷淘汰西班牙首度殺進八強,歐洲各地的摩洛哥同胞早已陷入瘋狂。

摩洛哥球迷vs.記者:「(比賽踢得如何)他們踢得很棒,(你喜歡哪一點),最終他們贏得PK大戰。」

 
摩洛哥在比利時的球迷狂歡,卻演變成暴動派對瞬間變調。

就連倫敦街頭摩洛哥球迷直接放起煙火慶祝,巴黎同樣人潮擠爆,民眾揮舞摩洛哥國旗又唱又跳,拿手機紀錄這罕見一刻。

在摩洛哥國內更不用說,全民嗨翻天,汽車喇叭狂響不遠處冒出紅色火光,但相對摩洛哥開心慶祝,西班牙落寞打包回府,同樣尷尬淘汰的還有比利時。

上屆季軍今年卻是連16強都沒踢進,隊長「哈札德」在個人IG,重磅宣布中斷14年國家隊生涯。

CNN體育分析師DarrenLewis:「我們仍不知道今年巴西有多強,除了打敗南韓之外,我們現在已知的是陣容很完美。」

8強賽率先在台灣時間12/9深夜開踢,奪冠大熱門巴西「森巴軍團」,主力戰將內馬爾回歸,將對上克羅埃西亞的「格子軍團」,恐怕也會是場硬仗。

CNN體育分析師DarrenLewis:「(阿根廷)A計畫是傳球給梅西,BC計畫也都是,我沒看到其他球員負起責任,如果梅西沒上場,我就沒有確信阿根廷有什麼可施展。」

 
再來第二場是阿根廷交手「橘子軍團」荷蘭,CNN體育專家就分析,兩隊曾在1978年曾碰頭由阿根廷勝出,但梅西角色太吃重也可能成為一大缺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巴西#摩洛哥#克羅埃西亞#內馬爾#世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922

0.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