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戴資穎不是「台灣選手」? 蔣萬安:有致電祝賀

記者 董佑駿 / 攝影 粘宸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6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6 13:51

羽球球后戴資穎,25日再次奪冠,原本台北市長蔣萬安下午會出席賽事,但在前一晚臨時取消,理由是「沒有台灣選手」,讓議員顏若芳痛批難道不認識戴資穎,對此蔣萬安表示已在會後致電祝賀了。

圖/TVBS

 
端午連假完,上工聽簡報,南門市場改建即將完成了,蔣萬安力拚市政,但被指體育賽事沒放心上。

原本要出席25日下午的羽球公開賽活動,但在前一天晚上臨時取消,原因是決賽「無台灣選手出賽」。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顏若芳:「昨天的決賽五組裡面,有五場賽事裡面,有四場都有台灣選手比賽。」
 

攤開時間表對照,25日的冠軍賽程,13點是台灣羽球球后戴資穎出場,而在原本蔣萬安出席的表定時間,三點半到四點也有台灣男雙正在搶冠軍盃,但蔣萬安人中午跟柯文哲同台,下午則幫自家議員游淑慧站台。

台北市議員(民)顏若芳:「(蔣萬安)就是一個愛說謊甚至狡辯,如果你不關心台灣體育賽事,台北體育賽事的話,我覺得也不要用這麼爛的理由來做搪塞。」

台北市長蔣萬安:「(怎麼沒有參加呢?)謝謝,(當時還不知道賽程嗎?是不是在會後其實有打電話給戴資穎,來跟她說恭喜?)有有有,特別恭喜她,非常了不起。」

人沒到,但有致電祝賀戴資穎奪冠,身為主辦方之一的北市府,頒獎機會讓給了副總統賴清德,應主辦單位邀請,把握機會,「再」親自為戴資穎頒獎,因為去年來了,被挨批站C位,「喧賓奪主」搶了選手的風采,這一次很知道怎麼站位。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國)張斯綱:「那今天呢他(賴清德)來上一堂,補一堂這個拍照的學分,把正確的位置正確的C位讓給戴資穎,政治人物參加這種體育賽事,不要忘了,主要是選手。」

戴資穎比賽,來的沒來的政治人物都惹爭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清德#戴姿穎#蔣萬安#冠軍#羽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56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