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地震速報簡舒培年輕男女地震傳播妹鋒面女性餘震0403餘震序列
  • 搜尋:

    爆粗口 結果共625筆

  • 張穎穎扶正不忍爆粗口「對話流出」 她還原真相怒發聲明

    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的離婚後風波延燒,更意外掀起床墊話題,面對前婆婆張蘭一連串的指控,大S昨(3)日發文貼出2億的帳戶明細及曬出汪小菲2600萬的借據,不忍反擊,汪小菲又控訴大S拿他的副卡買了上百萬的服飾。張穎穎日前才曬出與汪小菲的合照高調秀恩愛,不過今(4)日流出張穎穎和朋友的對話,一度飆粗口,疑似向張蘭宣戰。
    2022/12/04 16:57
  • 38根不夠看!白癡公主「66根插好插滿」痛到飆淚爆粗口

    知名YouTube白癡公主憑著拍攝無厘頭搞笑影片爆紅,在臉書上吸引119萬人追蹤,近日她推出全新企劃,接受各種疼痛大挑戰。然而其中一項針灸,她頭部和臉部被插滿66根針,痛到崩潰落淚還爆粗口,直呼「我為什麼要答應拍這個企劃?!」
    2022/11/26 10:56
  • 葛斯齊又出手!爆汪小菲3錄音「原形畢露」:大S這十年怎過的?

    藝人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的風波持續延燒,被封為「汪小菲剋星」的狗仔葛斯齊,今(26)日一早又爆料一名「汪姓企業家」的3段電話錄音檔已被曝光,內容除了與張穎穎的恩愛對話,更三不五時爆粗口,讓葛斯齊不禁直呼真的很難想像大S「將近10年怎麼過的?」甚至預告「這家庭就很會自爆!」
    2022/11/26 08:00
  • 轟汪小菲丟臉!館長挨酸關你X事 爆粗口飆「1分鐘」神電爆

    大陸富商汪小菲和前妻大S(徐熙媛)爭論贍養費風暴越演越烈,連時常評論時事的網紅「館長」陳之漢都參戰,在直播中批評汪小菲行為是「丟臉、沒品」,怎料卻引來酸民狂嗆,「家務事關你什麼事」,讓他火大連轟1分鐘電爆對方。
    2022/11/23 11:53
  • 汪小菲點名「許雅鈞找姑娘、小S嗑藥」 S媽爆粗口反擊

    去年11月,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結束10年婚姻,不料今(21)日男方遭爆料,被大S追討500萬生活費,惹得他一早就在微博發文開砲,甚至爆料小S長期偷吞非法安眠藥、許雅鈞在家樓下「找姑娘」。對此,徐媽媽反擊汪小菲在「牽拖」,大S也發表聲明,喊話彼此停止紛爭。
    2022/11/21 19:41
  • 汪小菲不爽付!大S家「驚人電費曝光」 暗轟具俊曄:窩囊廢

    藝人大S和汪小菲之間的恩怨情仇今(21)日再掀波瀾,週刊爆料汪小菲未履行離婚協議,自今年3月起沒再支付生活相關費用,至今已積欠逾500萬,大S只好向台北地院聲請強制執行,且法院已裁准。對此,稍早汪小菲公開2張過去一年支付的家用明細,爆粗口嗆「不想再給這個家付電費了!」後來他更暗批具俊曄「別人住就算了,你個窩囊廢換個床墊行嗎?」
    2022/11/21 12:32
  • 遭大S查封資產!汪小菲爆粗口:我不想再給這個家付電費

    藝人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離婚後,再嫁韓星「酷龍」成員具俊曄。今(21)日有週刊報導,因汪小菲未履行離婚協議,自今年3月起不再支付生活相關費用,至今已積欠逾500萬,為此大S向台北地方法院聲請強制執行,法院已裁准,汪小菲在台資產確定有部分將被查封。為此,汪小菲今暴怒連發2文,更曬出過去一年為這個家付出的費用,氣炸開砲「我他X的不想再給這個家付電費了!」
    2022/11/21 11:04
  • 金馬獨挑主持 謝盈萱自嘲:絕不講英文單字

    這次的金馬獎主持人,由謝盈萱獨自接下,自稱五音不全的她,開場表演就挑戰陳奕迅的《謝謝儂》,不只開金口,還搭配百老匯爵士舞風,誠意十足,而她的幽默主持,也讓人印象深刻,因為上個月在金鐘獎致詞爆粗口,她不忘自嘲,「今天絕對不會再講一個英文單字」,讓現場笑翻。
    2022/11/20 12:40
  • 被轟蹭魔獸翻車!館長爆粗口開譙「威爾史密斯也幫我按讚」

    台灣籃壇史上最高薪洋將「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加盟T1桃園雲豹後,在全台颳起旋風。日前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曬出同框魔獸的照片,站在208公分的霍華德身邊,瞬間變超迷你掀起討論,然而有網友質疑館長在蹭熱度,對此館長氣炸反擊自己根本不需要,甚至撂出「威爾史密斯也幫我按讚!」
    2022/11/18 15:00
  • A-Lin捷運遭「色狼性騷」爆粗口 直播訴恐怖過程淚崩

    「天生歌姬」A-Lin(黃麗玲)出道以來,唱紅〈失戀無罪〉、〈給我一個理由忘記〉等不少經典作品,深受粉絲喜愛。時常在社群媒體,與粉絲互動的她,日前透露,趁休假搭捷運出遊,卻遭色狼性騷擾。她透過直播講述過程,期間忍不住落淚,讓粉絲十分心疼。
    2022/11/14 07:52
  • 賭博欠債破產!資深男星賣魚「年收4.4億」奢華近況曝

    61歲藝人王雷跨行投入直播圈,因太會「爆粗口罵人」在台灣、大陸爆紅,穩坐直播天王寶座,人稱封號「賣魚哥」;而他身價也大翻漲,年收高達約2000萬新幣(約4.4億台幣),最高紀錄一檔直播賣出129萬新幣(約2898億台幣)。
    2022/11/13 19:05
  • 上任半年.南韓動盪 尹錫悅訪東南亞拚外交

    東協系列峰會登場,各國領袖奔赴柬埔寨,南韓總統尹錫悅今天(11日)也動身前往金邊,展開六天四夜的東南亞巡訪;這是他在梨泰院事故後的第一個外交行程,各界都相當關注,只是沒想到出訪前夕,又生事端!南韓的MBC電視台,9月率先報導尹錫悅訪美「爆粗口」疑雲,南韓總統府以「傳播假新聞」為由,這回拒絕MBC記者共同搭乘總統專機隨行,MBC記者只能另行搭機前往當地採訪,尹錫悅回應說都是為了「國家利益」考量,引發爭議;南韓記者協會等五大傳媒團體提出強烈譴責,質疑南韓總統府漠視言論自由、打壓媒體。
    2022/11/11 19:51
  • 司機咧?不滿挨揍、下車理論 公車忘煞車滑20米險撞!乘客嚇

    公車往前滑,駕駛座怎麼沒有人?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公車司機停紅燈時,因為車流壅塞,車輪壓到斑馬線,引發行人不滿,沒想到對方不僅爆粗口,還闖進車內動手攻擊,駕駛氣得下車理論,但他疑似忘了「煞車」,導致車輛往前滑動,將近20公尺,差點與對向相撞。
    2022/11/09 20:12
  • 遭批「干擾拜票」!羅東鎮長先生:我沒請他來

    日前宜蘭羅東的一場老人會聚餐中,民進黨羅東鎮長候選人黃適超的團隊前往拜票,但現任鎮長吳秋齡的丈夫魏炎輝,疑似站起來干擾,還爆粗口辱罵,過程全都被拍下來,黃適超就說這不是第一次,考慮要提告,但是魏炎輝則喊冤,說他當天講的話「沒有針對性」,還說黃適超的團隊,不請自來。
    2022/11/01 13:32
  • 蔡阿嘎被酸民罵愛曬小孩 上台比中指突爆粗口「Fxxk you!」

    第4屆走鐘獎於今(29)日登場,該典禮堪稱YouTube界的年度大事,紅毯與頒獎典禮都匯聚眾多超人氣創作者。「YouTube界長青樹」蔡阿嘎以主題影片「挑戰國小#2:少棒隊」獲得運動健身獎,他上台發表感言時,坦言以為自己會槓龜,也不改敢言個性,直接在台上比中指,對酸民說:「那些說我曬小孩的,Fuck You!」掀起現場的高潮。
    2022/10/29 22:04
  • 上5次才能沖馬桶!人妻爆粗口槓婆婆「省到全家人確診」

    婆媳關係向來是婚姻中最難解的習題之一。近日一名人妻上網抱怨婆婆節儉過頭,不僅規定至少上3至5次廁所才能沖馬桶、大號不能用濕式衛生紙擦屁股,就連出現疑似確診的症狀也打死不快篩,直到全家人都不舒服,陸續快篩才發現原來全都染疫,讓她直呼「結婚後跟婆婆同住根本就是一大錯誤!」
    2022/10/28 14:58
  • 金鐘開場片《華燈》扮相撞臉!天后爆粗口 阿翰急下跪請安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於22日時落幕,典禮的開場影片除了主持人曾寶儀,更找來YouTuber阿翰合作拍攝,致敬了入圍「最佳戲劇獎」的5部作品,該影片受到一片好評,被大讚是近年來最有誠意的開場。阿翰也在自己的社群公開一系列劇照,還透露扮成《華燈初上》的角色阿季時,被說撞臉陶晶瑩,讓本尊直接在留言處爆粗口,兩人真性情的互動也笑翻不少網友。
    2022/10/25 17:57
  • 《良辰吉時》主題曲奪金鐘爆爭議 李永得:違反就取消資格2周公布

    金鐘57落幕,戲劇類主題歌曲獎由音樂人許常德、范曉萱的《IPromise》拿下,但卻被發現這首歌疑似並非為了影集《良辰吉時》所創作,不符合報名資格!對此,文化部長李永得今天(24日)上午表示,將在兩周內調查完畢,是否遞補名額將視評審決定。而金鐘話題不斷,意外爆粗口,製造典禮高潮的視后得主謝盈萱,則在臉書發文,為自己的不良示範道歉。
    2022/10/24 14:50
  • 金鐘獎2天收視率出爐! 謝盈萱奪獎爆粗口典禮大亮點

    「第57屆電視金鐘獎」兩場典禮於上週六圓滿落幕,今年電視金鐘獎從典禮分為兩天舉辦到國際工作坊、人氣票選活動都是最具話題性和討論度的一屆。21日頒發的節目類「綜藝節目獎」由《大嘻哈時代》獲得,該節目與《南島起源》同拿3獎,同為獲獎最多節目。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則由《婚禮歌手》黃子佼、Lulu奪得,另22日的典禮由《斯卡羅》抱走最大獎「戲劇節目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首度由「嘉慶君遊臺灣」女扮男裝的陳雅蘭稱帝「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則由謝盈萱以「四樓的天堂」封后。而今年第一次舉辦的人氣獎共計70萬人參與初選與決選投票。
    2022/10/24 12:56
  • 謝盈萱金鐘台上爆粗口!睡醒「落淚道歉」 自責做了不好示範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在22日晚間落幕,謝盈萱萱以《四樓的天堂》擊敗楊謹華拿下生涯首座金鐘影后,但她因雙料入圍在台上搞錯得獎作品,脫口爆粗口,真性情笑翻全場,而她今(23)日中午於臉書上發文再度道歉:「我做了很不好的示範,請大家原諒!!」
    2022/10/23 13:41
  • 入圍太多!謝盈萱金鐘出糗爆粗口「Fxxk」!下跪導演喊「原諒我」

    金鐘57戲劇類,由「劇場女神」謝盈萱奪下最佳女主角獎,這次雙料入圍,上台時她誤以為是「俗女養成記2」得獎,脫口罵出髒話,引來全場笑噴;事後慶功宴,謝盈萱直接下跪道歉了。
    2022/10/23 12:24
  • 柯文哲突中斷直播坐鎮槍戰 名導爆粗口:這個選總統會上!

    台北市萬華區昨(19)日晚突發生槍擊案,警匪對峙現場一度相當緊張,當時台北市長柯文哲原本正在和「宅神」朱學恒直播,接獲消息後決定中斷直播趕赴現場。此事件對照上週末台北市暴雨成災,柯文哲南下輔選,名導楊雅喆忍不住爆粗口開酸「X!這個選總統會上啦!」
    2022/10/20 15:47
  • 火爆!陳時中掃街被罵「說謊騙子」 支持者反嗆:是在靠X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11)日上午前往北投自強市場掃街拜票,並於會前受訪。但在受訪結束後,曾多次公開向陳時中嗆聲的金色力量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王郁揚,又騎機車現身,公開罵「陳時中說謊騙子」,引發一陣騷動,陳時中似乎沒察覺到,沒有多做回應,反而有支持者提高音量大喊「凍蒜」,甚至有人直接爆粗口嗆王郁揚「是在靠X」。
    2022/10/11 11:29
  • 視察颶風災情麥克風沒關 拜登被錄下「爆粗口」

    伊恩颶風重創美國佛州,目前已經造成125人死亡,還有近30萬戶停電。美國總統拜登親自視察災區,不過他在私下慰問當地官員時,記者麥克風沒關,拜登爆粗口,全都錄了下來。
    2022/10/06 17:11
  • 南韓多事之秋!尹錫悅爭議連爆 內政動盪.北韓挑釁

    南韓總統尹錫悅出訪歐美,行程緊湊滿檔,巡訪成果可圈可點,但他周末返回南韓,各界都聚焦在他一連串「外交爭議」上。當中引發軒然大波的是,他在與美國總統拜登見完面後,疑似「爆粗口」,儘管南韓總統府再三澄清闢謠,但爭議持續發酵;南韓朝野攻防加劇、內政動盪,加上北韓還挑這個時候射彈挑釁,也讓尹錫悅政府蠟燭多頭燒。
    2022/09/26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