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版車銀優酒吧規模7強震餐廳田馥甄台灣地震抵制撿屍宇宙人地震
  • 搜尋:

    油路 結果共487筆

  • 賴慧如《市井豪門》被車撞飛 滾燙柏油路翻滾!大量失血身亡

    女星賴慧如在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超齡演出曾子益的媽媽「蔡佩娟」,接地氣又正直無私的角色頗受觀眾好評。日前拍攝她因為得知反派海王孫女的身世,卻反遭人盯上甚至惡意追撞,造成身體大量失血而身亡,目睹車禍現場的曾子益則痛哭失聲,悲痛不已。
    2023/10/03 13:40
  • 再現天坑! 路面陷3米竟是「不明管線」釀禍

    台北市又出現天坑了!大同區赤峰街昨天被發現路面有凹陷狀況,沒想到隔天中午,柏油路面已經坍陷,短短十分鐘就崩裂成一個大坑洞,當地里長急忙疏散住戶,原來是因為水溝壁有不明管線穿破,導致水流進地底下,造成土石沖刷被掏空,才會出現天坑。
    2023/09/14 22:08
  • 颱風雨天騎車怕「犁田」 避水坑、標線防滑摔

    颱風天雖然部分縣市停班停課,但仍然還是有民眾,必須冒雨騎車出門,尤其下大雨遇上積水,機車容易打水漂,加上路面白色標線,不如柏油路的抓地力,機車行業者就表示,最好避開水坑行駛,關鍵兩點,一個是煞車,最好前後煞車同時進行,不可以急煞,讓輪胎鎖死,另外是輪胎紋,中心線主導直線行進,凹槽要有一定深度。
    2023/09/03 19:17
  • 不只行人地獄!台灣馬路1現象超丟臉 日人看傻:可以教你們

    台灣除了「行人地獄」登上國際,路面凹凸不平、坑坑洞洞害出車禍也時有所聞。雖各縣市政府近期致力改善道路品質,但處處補丁的畫面,仍讓外國人看了直搖頭。一名來台旅遊的日本人就好奇,「台灣人是不是要把馬路鋪平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此話一出瞬間讓所有台人丟臉到說不出話。
    2023/08/15 20:43
  • 怎麼沒人來修?爆管狂漏7小時 水全浪費

    水一直漏,怎麼沒人來修?今天(13)早上七點多,新竹水源路上有處水管爆開,漏水佔滿整條路一半,柏油路甚至裂開隆起,巡邏員警看見,第一時間就通報了,結果自來水公司卻拖了兩個小時才派人查看,前前後後水漏了七個小時,全都浪費掉,甚至影響到周邊6000多戶居民沒水能用。
    2023/08/13 18:33
  • 力行路斷!小貨車載滿人硬開過 下一刻路垮了

    南投有民眾捕捉下力行產業道路斷裂瞬間,畫面十分驚險,就在一輛小貨車硬闖過去的下一刻,柏油路跟護欄全從山坡滑落,而卡努颱風尾帶來的豪雨,讓南投山區多處道路坍方、路基下陷。
    2023/08/07 19:12
  • 越晚風雨越大! 墾丁南灣大雨泥流沖破路面

    杜蘇芮來勢洶洶,下午3點,暴風圈已經碰觸到恆春半島,當下風勢十分強勁,記者現場直擊到台北來的7、8名遊客,在龍磐公園搶著追風,女生得躲在男生背後避風,連男生都說要站穩很困難,因為最大瞬間陣風達10級,威力不小!而墾丁南灣下午下起間歇大雨,土石從山坡上沖刷而下,柏油路面被淘空了!
    2023/07/26 18:23
  • 投資詐騙400萬 還想再騙!警當街攔車圍捕3車手

    苗栗一名60多歲男子,因為加入投資詐騙群組,以為自己賺了上百萬,因此陸續投入超過400多萬元,等到要領回時才發現被騙了,被害人報案後,趁著詐團車手上門取款,先是當場逮捕一人,接著又在大馬路上圍捕開車的同夥,第三位接應的車手發現不對勁,立刻拔腿狂奔,最後落網時,跑到腳上的拖鞋都已經不見,還因為在滾燙的柏油路上狂奔,腳底起水泡破皮流血。
    2023/07/26 13:35
  • 柏油路逾82度 美熱浪「燙傷患」塞爆急診室

    極端熱浪強襲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接連25天飆破攝氏43度,急診室湧入大量熱病病患,當地燒燙傷中心有半數以上病人,都是在人行道受傷,因為大熱天下柏油路超過攝氏82度,不小心跌倒就會被燙傷,專家也警告,民眾最常犯的錯誤是,以為撐過去就會變涼,往往意識到時不舒服時,已經來不及。
    2023/07/25 21:34
  • 白米撒在柏油路 貨車「洩」貨女騎士打滑犁田

    苗栗苑裡發生了一起貨車洩漏白米的事故,由於是短途運送,司機並未將貨物綁好,結果在路上掉落了6包白米,其中一包還破裂散落在柏油路上,導致一名女騎士摔車犁田。
    2023/07/18 19:04
  • 高雄爛路害身障者過斑馬線 輪椅「卡坑洞」慘摔

    高雄的高師大商圈附近,有輪椅身障者,沿著斑馬線過馬路時,輪子被柏油路的坑洞卡住,身障者當場摔倒在地!路過民眾把影片po網,質疑高雄的道路品質,常出現坑洞、補丁,而高雄市工務局接獲通報,隔天早上火速修補,也會針對行人較多的商圈,重新舖設路面。
    2023/07/18 14:29
  • 50集中槍3次!謝承均自嘲「八點檔災星」賣命躺柏油路

    「本土劇一哥」謝承均在劇中的角色經常多災多難,近期在《天道》中已經中槍3次、車禍3次、落水1次,還碰上其他意外,是名符其實「災星」,謝承均笑說:「我承認,當然要承認自己是災星!」目前播出未滿50集,謝承均透露已經要破記錄了,所以不承認都不行,尤其是在夏天拍攝,其實每一場都非常慘烈。
    2023/07/13 16:10
  • 補好又塌! 北市天坑變「路面塌陷」範圍擴大

    台北市的工程人員發現修補好的路面再次出現裂痕,現場宛如電影中隕石撞擊現場,才剛重新鋪好的柏油路面裂成一塊一塊。這次的塌陷範圍比前一天更大更廣,持續往周圍擴散,形成一個大坑。工程人員緊急進行灌漿作業,以避免凹陷情況持續惡化。
    2023/07/10 15:01
  • 補好了又塌! 監視器拍下北市天坑「一夜長大」工人急了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和貴陽街口8日深夜路面突然崩塌,導致道路中央出現一個約1.5公尺的天坑,相關單位緊急封閉道路加緊搶修,昨(9)日晚間還一度恢復單線通行,沒想到今(10)日凌晨又塌了!周邊監視器也拍下坍塌瞬間,凌晨12點多柏油路面平整,但到了1點多開始出現細微裂縫,一旁工人馬上發現查看,直到凌晨5點裂縫擴大,而到早上接近7點已明顯出現塌陷狀況。
    2023/07/10 10:38
  • 家中自行生產!33歲女剛生完 隨即開窗3樓丟棄嬰

    屏東發生一起命案,剛出生的小女嬰,被棄置在柏油路上,警方獲報到場,發現女嬰滿身是傷,地上還有血跡,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追查後才驚覺,原來是女嬰的生母,自行在家中產子,隨即開窗,將嬰兒從3樓丟下,狠心行為震驚附近居民,警方依殺人罪將她送辦。
    2023/07/08 13:25
  • 臨停宅旁「柏油路」女遭逼移車 嗆:要收費

    新北市一名女子開車找朋友,找位置停時,卻有人敲車窗說,這是「私人土地」,女車主無法接受,認為這裡明明是柏油路,有標線、水溝蓋,應該是公家維護的「道路」,沒想到對方不讓停車,還嗆聲要收「停車費」,吵到警察都來關心。
    2023/06/17 18:32
  • 風吹落花成災!金黃花瓣覆蓋車頂 滿地花掃不完

    花開時節,金黃色花朵綻放枝頭,美不勝收,近期,高雄印度紫檀、阿勃勒盛開,只是掉落下來的花瓣,柏油路像鋪了一大片金黃色地毯,漂亮歸漂亮,卻苦了停在樹下的車子,花瓣、樹汁液掉在車子上,不立即清洗就損傷鈑金,清潔隊員才剛掃完,短短一兩個小時,又是滿地花,掃都掃不完。
    2023/05/30 18:01
  • 里長開社區廣播辱罵女主任 只因校園邊「有垃圾」

    嘉義縣一名里長,因為校園附近大馬路,有一袋垃圾,兩天沒人清,竟然憤而開廣播,指責校方沒盡責,甚至還言語污辱女主任,讓校方無法再忍;事發之後雙方釐清,學生只負責人行道,柏油路不算校方責任範圍,里長這才低頭認錯,表示自己口直心快,沒有罵人的意思,他還捐六萬塊作為環保基金,希望平息此事。
    2023/05/14 13:45
  • 建案連續壁持續滲水掏空地基 勒令停工後竟「二次坍塌」

    台北市信義區崇德路60巷附近建案,最近持續在施作連續壁工程,今(13)日下午一旁柏油路突然坍塌,出現巨大天坑,波及至少三棟民宅,甚至還在住戶撤離後發生二次坍塌。對此台北市建築管理工程處處長虞積學表示,因該處建案連續壁持續滲水才會掏空地基,已勒令即刻停工,後續也將調查後進行裁罰。
    2023/05/13 17:49
  • 竹北特斯拉剛被吞!信義區也現天坑 北中南頻傳地基坍塌

    台北市信義區崇德街附近今(13)日下午3點多,一處新建案工地旁柏油路突然崩塌,出現巨大天坑,疑似地基塌陷,由於一旁整排民宅,警消獲報後緊急疏散住戶。事實上全台近期頻出現天坑,日前竹北市也發生天坑吞噬特斯拉的意外,1個多月來北中南皆出現天坑,人心惶惶。
    2023/05/13 17:39
  • 信義區建案旁15米天坑 3房恐塌、85歲長者擔架抬出

    台北市信義區今(13)日出現巨大天坑!崇德街60巷附近最近有建案在施工,今(13)日相關人員在進行連續壁工程時,突然間一旁柏油路地基下陷,導致至少三棟民宅被波及、有倒塌風險。警消獲報到場後,馬上進行人員疏散,於下午5點多,救出2名女子、疏散1男1女,其中還有1名高齡85歲的長輩,因行動不便無法自行脫困,遭消防員以擔架抬出後,預防性送醫。
    2023/05/13 17:37
  • 信義區天坑吞沒機車!北市府曝「釀禍原因」:10多人待安置

    台北市信義區崇德街附近最近有新建案工地,今(13)日下午3點多,工地旁民宅柏油路突然崩塌,路面出現巨大天坑,旁邊住宅有倒塌危機,消防人員獲報後也緊急趕往現場疏散住戶。北市府表示,該地區出現地層下陷情況,消防局已成立現場指揮站,目前無人受傷,目前評估約有10餘位住戶需要安置。
    2023/05/13 17:00
  • 你家的地?機車停公寓前 遭1樓住戶上鎖

    機車停在公寓一樓,遭到上鎖!新北市土城一名男住戶,把機車停在公寓前的柏油路上,卻被一樓住戶上大鎖,車主指控,對方一度拒絕開鎖,直到報警才解決,公寓一樓土地到底屬於誰,其實可以透過土地鑑界來釐清,但擅自上鎖,已經涉及強制罪。
    2023/05/11 20:40
  • 台南恐怖車禍!男騎士撞左轉轎車 重機解體、人噴飛命危

    台南新市區今(30)日中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意外,一名鄭姓男子騎乘紅牌重機,沿著台一線由南往北直行,行經台一線與104鄉道的路口時,與對向打算左轉104鄉道的許姓駕駛的轎車,發生擦撞,救護人員到場,鄭男已倒臥在柏油路,失去生命跡象,緊急對其CPR並送醫救治,至於詳細狀況及車禍原因,還待警方進一步鑑定後釐清。
    2023/04/30 13:52
  • 才剛交車!竹北裂出天坑 特斯拉「被吃掉」直接摔翻到B1

    今(27)日,新竹縣竹北市勝利一路某社區大門口驚見巨型天坑!案發地點靠近大遠百商圈附近,柏油路面上突然裂了一個大洞,路旁停放的特斯拉汽車整輛側翻進洞裡,看起來十分悽慘!目前警方和相關單位已趕抵現場處理,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進一步釐清,據了解,離案發地點附近在近3個月內,也發生過幾次類似的事,提醒用路人要多多注意。
    2023/04/27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