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力行路斷!小貨車載滿人硬開過 下一刻路垮了

記者 許祐祥 李采穎 / 攝影 許立帆 陳嘉貴李 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7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7 21:13

南投有民眾捕捉下力行產業道路斷裂瞬間,畫面十分驚險,就在一輛小貨車硬闖過去的下一刻,柏油路跟護欄全從山坡滑落,而卡努颱風尾帶來的豪雨,讓南投山區多處道路坍方、路基下陷。

圖/TVBS

 
目擊民眾:「噢噢快點快點快點,快點快點快點。」

道路整個斷裂,柏油路紐澤西護欄都沿著邊坡滑落,這驚險一幕在南投仁愛鄉力行產業道路,距離台14甲線大約一公里,而在路面坍塌之前,還有一輛載滿人的,小貨車強行通過,路面裂痕越來越大,最後直接崩落,還好沒有人因此受傷。

記者許祐祥:「忠勇橋這邊也就是台14線75.8K處,可以看到現場這個地已經完全裂開,我換另外一個視角來看,可以看到說這邊,從側面看這個忠勇橋路段下面,路基已經完全掏空了。」

 
圖/TVBS

這次卡努颱風尾在山區帶來的豪大雨,造成台14線多處有坍方,甚至路基下陷的情況,其中包含台14線,南豐-霧社3處還有霧社-廬山2處,台14甲線4處以及投83線5處,力行產業道路也有3處,還有1處在投80線;而嚴重的坍方點,在台14線76k左右,前兩天才路基掏空,又「再度塌陷」。

圖/TVBS

工務段緊急發出警訊通知,通知民眾已經無法通行,當天也先封閉,埔里往霧社的道路,一早就派人在現場,填補路面進行搶修工程,不過擔心路基不穩,又再派挖土機開挖山壁,在早上10點多就順利挖出一條安全通道,讓車輛能夠正常通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坍方#受傷#道路斷裂#南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2

0.0977

0.2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