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一促進黨台版車銀優地震花蓮地震網路彰化桃園景點宇宙人手作田馥甄
  • 搜尋:

    沙漠 結果共882筆

  • 苗栗頭份私房美食!爆量蔥湯包、珍奶尬仙草霜淇淋浮誇度爆表

    在頭份可是有許多在地人都不想分享的美食喔~集結苗栗6大私房美食,有拳頭大的銅板價餡餅、大排長龍的爆量蔥湯包,以及浮誇度爆表的「珍珠鮮奶+霜淇淋」,別再說苗栗市美食沙漠了!
    2022/10/14 15:46
  • 全靠水資源科技 阿聯在沙漠中打造大型高球場

    中東國家雖然乾旱少雨,每人每天平均用水量卻達到550公升,是超過一般人平均用水量的兩倍。耗水量這麼大,主要跟中東仰賴的產業有關,要在這麼缺水的地方,獲得大量水資源也成為中東地區的獨門技術。靠著海水淡化以及汙水淨化等科技,沙漠中也可以出現設備完善的大型高爾夫球場,或是綠意盎然的遊樂園。
    2022/10/11 12:45
  • 耗時2個月徒步1600公里 瘋狂球迷只為前往卡達看世足

    穿越廣大沙漠、徒步兩個月走了1600公里,聽起來很像信徒朝聖舉動,但這卻是一名沙烏地阿拉伯瘋狂球迷,為了前往卡達參加世界盃足球賽(World Cup),自行規劃的長途旅途。《半島電視台》(aljazeera)報導,33歲的阿卜度拉(Abdullah Alsulmi)雖然被家人朋友稱為瘋子,但為了親眼見證家鄉球隊在世足賽場大放異彩,他決定從吉達(Jeddah)徒步前往卡達杜哈(Doha),向外人展現他對足球的瘋狂熱愛。
    2022/10/07 17:55
  • 甜食控快收藏!最強達克瓦茲、大人系甜點 內湖5高評價名店

    內湖常被人說是台北的「美食沙漠」,這次特搜5家高評價甜點,有網友評價最強的「抹茶達克瓦茲」、在日本得過獎的「覆盆子巧克力塔」、加豆漿冰沙的大分量豆花,不僅好吃在Google網評更通通高達4分以上,快收藏進口袋名單吧~
    2022/10/07 13:42
  • 沙漠變綠洲 – 中國的秘訣

    大陸研究出10秒種一棵樹的方法──「微創植樹」,對沙漠生態擾動最小,還研究出「治沙變土」的方法,先種甘草3~5年後改種馬鈴薯、向日葵、南瓜等經濟作物。另一片沙漠腹地根本就是一片綠洲,還能養殖螃蟹,當地政府引黃河水治沙,比植樹更省錢,效果更好。大陸科學家的目的是要把「被沙漠侵蝕的土地」奪回來,並非要把沙漠變不見!不治理的話,沙塵暴揚起就是半個亞洲皆受害,不是單一國家遭殃。專題在極度乾旱的人類生活禁區,兩大沙漠腹地,看到了「世界最大的治沙工程」。臺灣雖然沒有沙漠,但有土地沙化問題,慢性糧荒危機。報導把臺灣沙化問題納入,並找出解決方法,用較宏觀、較全面的角度去探討,獲得第六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專業組影片長類優等獎。
    2022/10/02 19:13
  • 偽出國體驗在這!台版撒哈拉沙漠、 置身武俠場景一次看

    在台南就能體驗出國!,不論是像撒哈拉沙漠一樣一望無際的沙漠、中國武俠小說場景,還是歐風宮廷花園,在台灣通通看得到,滿足你那顆想飛出國的心~
    2022/09/30 16:06
  • 《台北女子圖鑑》主角台南人變敗筆? 網紅:改「這縣」更中肯

    由桂綸鎂主演的《台北女子圖鑑》改編自經典日劇《東京女子圖鑑》,描繪出生台南永康的女主角,到台北追夢奮鬥的故事。華麗卡司播出前就受到廣大討論和期待,然而上線後卻被許多網友批評吐槽點滿滿,更有人提出女主角的設定應該要是「苗栗人」,引發熱議。
    2022/09/30 13:59
  • 以色列沙漠挖到1200年歷史地下莊園 驚見3公尺深水池 

    考古工作是一項充滿挑戰的任務,往往也能發現令人嘖嘖稱奇的事物;以色列考古學家近日在該國南部的尼格夫沙漠(Negev desert),發現一座1200歷史的豪華莊園,擁有獨特的「地下結構」,包含一座「3公尺的深水池」,讓屋主能夠克服夏季酷熱;據專家推測,該莊園的所有者應是伊斯蘭早期一位富有的地主。
    2022/09/28 11:32
  • 三媽臭臭鍋漲價! 網推「這家」才是王者:美食沙漠起家

    高CP值知名平價小火鍋「三媽臭臭鍋」喊漲,一鍋最便宜150元起,讓許多消費者難以接受。對此,就有網友發文力推自己心中的第一名平價小火鍋。不過。其他網友則各有見解,掀起熱議。
    2022/09/28 08:04
  • 不是美食沙漠!嘉市潮選店出爐 冠軍鵝肉飯、臘腸雞蛋糕超欠吃

    嘉義常常被稱為美食沙漠,為了讓大家更了解「嘉義」的特色,今年嘉義市以美食、咖啡廳與甜點、質感選物店等3大類型,精選出100間特色店家推出「嘉市潮選店」!
    2022/09/23 13:03
  • 棄守高雄想搬到新竹 過來人狂勸:年薪沒2百萬別來

    新竹科學園區貴為台灣科技重鎮,許多「科技新貴」都住在這,不過周邊生活環境卻不盡理想。日前有高雄民眾,因有進竹科的工作機會,但是上網查過周邊居住環境似乎不太符合他的要求,於是詢問當地居民,竹科的生活品質如何?文章一出,就有網友勸他「年薪沒有200萬別來」,更直言「盤子價」餐廳到處都是,連基本生活水準也不及格。
    2022/09/21 19:37
  • 乾唇人必看!5招預防「嘴唇變沙漠」 醫曝這行為恐加劇

    嘴唇乾裂、脫皮、暗沈,你也有這些困擾嗎?其實嘴唇乾燥問題並不是只有冬天才會出現,日常生活的壞習慣也可能是導致乾唇元兇,比如喜歡舔抿嘴唇、沒有卸妝乾淨、撕嘴唇的死皮或長期待在冷氣房等,都是讓嘴唇愈來愈乾的原因。馬上來看看皮膚專科林昀萱醫師分享的5個日常保養及預防乾唇措施!
    2022/09/06 10:36
  • 新竹美食=麥當勞?在地人不服 列「10家私藏清單」賭了

    一年一度的美食界盛事《米其林指南》,日前公布「必比登」名單,台北57家、台中37家、台南27家、高雄20家等共計141家餐廳小吃。被戲稱為「美食沙漠」的新竹不甘沒有上榜,有網友特地製作新竹版的「必比登」,入選的全是麥當勞各分店,笑翻眾人。在新竹出生長大的公民老師黃益中感到相當不服氣,公開私藏的口袋名單為家鄉平反。
    2022/08/26 10:42
  • 隱身沙漠的奢華 以色列出土1200年前豪宅

    意想不到的地方,也能遇見奢華。考古學家今天宣布,在以色列南部尼格夫(Negev)沙漠發現1座1200年歷史莊園,其地下結構獨特,能讓屋主在炎炎夏日避開酷熱。
    2022/08/24 17:42
  • 世足/足球沙漠? 你知道美國隊在世界盃的最佳成績嗎

    答中沒有獎的問題:「美國在世界盃的歷史最佳成績是?」三秒之內,答對的話,相信是標準熱血足球迷。上世紀九十年代,美國仍然被視為「足球沙漠」,但原來早在首屆世界足球大賽,他們就拿到史上最佳的季軍。回頭再看,也許是「海市蜃樓」,但做人要向前看,只懂緬懷過去風光是沒有意義的。
    2022/08/24 11:56
  • 非法移民闖美墨邊境出奇招!低配版「吉利服」太落漆秒被抓

    美國與墨西哥邊境的難民問題難解,不少中南美洲國家的民眾試圖透過非法偷渡,而且手法可說是「日新月異」。新墨西哥州日前就發生一起超逗趣的偷渡案件,3名墨西哥偷渡客為了逃避邊境警方查緝,竟然穿了一套狙擊手和獵人用來在野外偽裝的「吉利服」,試圖讓自己跟沙漠背景融為一體。沒想到卻因為偽裝服品質太「落漆」,當場被邊境警察識破。
    2022/08/22 18:01
  • 台北捷運5古早味甜品 「這家」謝霆鋒、張鈞甯都吃過

    誰說台北市美食沙漠?沿著台北捷運,一起去尋找古早味甜品吧!今天蒐集了台北捷運都可到的5家傳統甜品,包含信義安和站必比登推薦湯圓、北投站巨無霸大袋手搖茶、台北車站人氣甜甜圈,絕對讓甜品吃貨超滿足!
    2022/08/16 12:10
  • 有錢就是任性!沙國砸30兆在沙漠建120公里「鏡面綠洲」

    靠「黑金」發達致富,全球最大產油國沙烏地阿拉伯日前宣布,要在該國西部、打造一座可提供900萬人居住的豪華新綠洲,《衛報》(The Guardian)報導,這座由薩勒曼王儲(Mohammed bin Salman)主導,預計耗資高達1兆美元(約新台幣29兆9300億元)的新建築名為「THE LINE」,全長120公里、487.6公尺高,是一座被鏡面包覆且兼具最新科技的新建築,預計耗時50年時間完工,將矗立在塔布克省的新未來城(Neom)。
    2022/07/28 10:31
  • 陸企出力+北京借款30億美元 埃及蓋新首都「非洲第一高樓」

    埃及準備遷都計畫,在沙漠中打造新首都,還在當地蓋起「非洲第一高樓」,只是,這龐大的建造工程是由中國大陸央企負責,埃及政府則是向北京借貸了30億美元。
    2022/07/19 17:39
  • 應對中國挑戰!英美情報頭子 破天荒同台大秀團結

    英美情報頭子6號破天荒齊聚一堂並公開演說,鎖定對象就是中國!美方批評北京藉商業間諜與駭客,竊取技術與資訊,不但影響商界,更影響政府決策與外交政策。還提到台海問題,強調中共若武力犯台,將釀成「全球歷來最恐怖的商業破壞之一」。英方則批評北京,利用民主社會的媒體與言論自由來為自身牟利,兩國除了在情報方面展團結外,美國也透過正在夏威夷舉行的「2020環太平洋軍演」,凝聚26個參與國家間的互信與共識。中方則不甘示弱,積極披露解放軍在南海、黃海甚至沙漠的軍演畫面,外長王毅更積極走訪東南亞國家,拉攏朋友。
    2022/07/07 19:53
  • 台版捍衛戰士 前空軍副司令憶「飛越中央山脈練炸射」

    「捍衛戰士」(Top Gun)續集席捲全球,主角駕駛戰機穿越山谷低空炸射畫面讓觀眾血脈賁張。「前後10分鐘,生死有別」,前空軍副司令李廷盛中將指出,美軍訓練選沙漠,台灣是穿越中央山脈演練炸射,「只要讓敵人覺得你危險,你就成功了」。
    2022/07/05 08:57
  • 陸航神鷹操演 阿帕契、OH-58D模擬對海炸射

    共軍侵擾我方防空識別區越來越頻繁,澎湖天駒部隊兼負攔截任務,原先12架由台南空軍IDF駐防,今天(30)上午起飛返回台南,後續的天駒任務也由台中三聯隊接手,同一天在屏東九棚沙漠,陸軍航特部也舉行年度神鷹操演,模擬阿帕契直升機對海上目標炸射。
    2022/06/30 13:25
  • 九棚刺針飛彈測考!轟爆靶機變火球 震撼畫面曝

    國軍於屏東滿州鄉的九棚大沙漠,進行刺針飛彈系統測考,不過22日卻遇到鄰近港仔村民,用沙灘車堵住演訓路線,抗議國軍擾民,軍方除派人和村民溝通,也將刺針飛彈扛進區內,展現機動性。台灣西南空域版主指出,3天外加EXTRA項目,共打了1百多發的刺針,妥善率高達8成,他也建議當地居民,可以參考金門、馬祖設置「搖滾區」,讓軍演變成另類商機。
    2022/06/24 16:12
  • 怨演訓沒溝通 居民騎沙灘車堵港仔沙漠入口 跟軍方對峙

    國軍在屏東滿洲鄉的演訓,除了幾天前發生雷霆2000火箭的火燒車意外,22日一早又跟當地居民衝突,爆發封路抗爭,軍方除了趕緊派人出面協商,強調日前已經召開三場的說明會,將會來設置噪音監控設備,才在中午前化解了這場衝突。
    2022/06/22 14:58
  • 被指要補助、吃相難看 港仔居民怒:沒人拿過軍方半毛錢

    屏東滿州鄉九鵬基地雷霆演訓,今(22)日上午當地港仔村的村民集體拉布條向軍方抗議,同時用沙灘車堵住演訓去路,當地居民表示,軍方不知為何,移到僅鄰村子2百公尺的地方發射砲彈,嚴重影響安寧,且沙灘車業者、漁船都得配合停擺,損失慘重,居民也指出,國軍的睦鄰金費規定很死,沒人拿過一毛錢,感受不到國軍誠意。對此,軍方表示,演訓完會邀請當地居民該開檢討會,找出解決之道。
    2022/06/22 14: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