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非法移民闖美墨邊境出奇招!低配版「吉利服」太落漆秒被抓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2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2 18:01
3名墨西哥移民穿著偽裝服偷渡被抓。(圖/翻攝自Gloria I. Chavez 推特 @USBPChiefEPT)
3名墨西哥移民穿著偽裝服偷渡被抓。(圖/翻攝自Gloria I. Chavez 推特 @USBPChiefEPT)

美國與墨西哥邊境的難民問題難解,不少中南美洲國家的民眾試圖透過非法偷渡,而且手法可說是「日新月異」。新墨西哥州日前就發生一起超逗趣的偷渡案件,3名墨西哥偷渡客為了逃避邊境警方查緝,竟然穿了一套狙擊手和獵人用來在野外偽裝的「吉利服」,試圖讓自己跟沙漠背景融為一體。沒想到卻因為偽裝服品質太「落漆」,當場被邊境警察識破。
 

 

 

 
綜合《紐約郵報》、《福斯新聞》(FOX News)報導,美國邊境邏隊隊長查韋斯(Gloria Chavez)18日在推特(Twitter)公開這起搞笑偷渡案件,3名男子在當天穿著土色的「吉利服」(Ghillie Suit),試圖利用保護色偽裝,穿過新墨西哥州聖特雷莎區(Santa Teresa)附近的沙漠。
 
 
不過,因為3人身上穿的「低配版」吉利服實在太過顯眼,根本逃不過巡邏人員的法眼,上前盤查後,確認3人是來自墨西哥的非法移民,當場被坐在馬背上的邊境警察抓個正著。

3人被捕後,狼狽地坐在地上。(圖/翻攝自Gloria I. Chavez 推特 @USBPChiefEPT)
 
事實上,美國近幾個月以來的難民問題不斷加劇。統計顯示,從2022年初至今,美國南部邊境人員已經累積查獲了至少200萬次試圖非法通過的移民。
 
加《地球黃金線》好友!車圈話題不漏接、車款剖析最全面讓你秒變懂車達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美墨邊境#偷渡#邊境#移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25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