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州長訪台!中共軍機擾台 秀海空軍演影片

記者 莊志偉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2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2 19:53

兩岸情勢持續緊繃,在美國政界人士接連訪台之際,中共解放軍也是動作頻頻,除了公布轟炸機在台海進行夜間演訓的畫面之外,光是今天一早,就有軍事粉專錄到多達8次的空軍驅離廣播。

圖/翻攝自微博 早报网

 
中共解放軍轟炸機,夜間起飛,大陸官媒宣稱,這是20日,東部戰區在台灣周邊空域的夜間訓練,而在北方的渤海灣,大陸官媒則報導,解放軍海軍的「電磁藍軍」假想敵,首次投入演訓。

中共海軍訓練基地司令員:「不經過海上網電,複雜環境下的錘煉歷練,過不了網電關就打不贏現代戰爭。」

兩岸情勢因為各國政界訪問團先後來台,持續緊繃,對岸不只宣傳秀肌肉,在美國印第安納州州長訪台期間,22日一早,就有軍事迷錄到8次共機擾台,國軍廣播驅離,就在這時候,網路上卻傳出一段,嘲諷國軍演訓的畫面。

 
網路影片旁白:「來看看用沖天炮來做反登陸,真的是厲害,不得了。」

事後陸軍六軍團反駁,這是引用新聞畫面,重新配音,因為當天並非實彈演習,才會用煙火搭配TNT炸藥跟槍枝空包彈,訓練官兵,適應戰場環境。

陸軍六軍團發言人史順文:「影片當中出現20機砲,那麼目前它是沒有制式的空包彈,所以砲管上面會裝置鈦雷(煙火)。」

軍方批評,影片曲解國軍演習做法,用以傷害國軍士氣,動機可以,而如今,另一場聞不到硝煙的戰爭,顯然是在網上,中共解放軍信息工程大學跟一所軍醫院的網站,先後傳出被駭,貼上了「世界上只有一個獨裁中國」的圖片,但截至目前為止,沒有駭客出面承認攻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共軍環台軍演

#美國#台灣#台海#兩岸#軍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906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