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沙漠 結果共882筆

  • 「置中」名導《小行星城》故事架構曝光 探索各種複雜關係

    好萊塢「置中」名導魏斯安德森(Wes Anderson)繼《法蘭西特派週報》後,帶來全新作品《小行星城》,場景聚焦在美國西南部沙漠的一座小鎮,起初只是為小天文學家舉辦的頒獎系列活動,沒想到卻來了一名不速之客:一個外星人。於是小行星城被封鎖,軍隊編造了故事掩蓋事實,但這些小天才則有個揭露真相的計畫。
    2023/06/14 14:14
  • 影音/歐陽菲菲「狠開天價」嚇跑星探 拒絕再赴日發展 

      
    2023/06/01 10:03
  • 影音/歐陽菲菲被誤會歐陽韭韭 走紅日本鬧笑話

    2023/06/01 10:01
  • 售價破千萬!台灣賓士導入限量邁巴赫 專屬套件添神秘感

    M-Maybach日前宣布推出Night Series車型,在M-Maybach S-Class、M-Maybach GLS、M-Maybach EQS SUV三種車款上提供專屬風格套件讓車主選擇。而台灣賓士則是在5月25日宣布替M-Maybach S-Class導入限量Night Series,相較於基本版S 580 4Matic的1162萬元,Night Series則是開出12,059,000起的建議售價。
    2023/05/26 15:12
  • 擺脫旅遊沙漠!桃園推普發6千放大術 飯店住一晚送一晚

    普發現金6000元怎麼花最划算?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號召旅宿業者響應此次普發政策,推出多種超值專案,超過30間飯店集團及民宿共襄盛舉,推出住房、餐飲6000放大術,不論是一泊二食、買一送一還是加碼送6000,吸引遊客來桃園輕旅行。
    2023/05/16 17:32
  • 解放軍秘密飛艇照片首曝光! 專家:有專屬推進導航、盤旋時間長

    美國CNN獨家取得大陸解放軍隱藏在西北沙漠的大型飛艇衛星照片,而且根據飛航專家表示,這艘軍用飛艇偵查功能,可能比之前的間諜氣球強,同時外交部長吳釗燮也在接受澳洲媒體專訪時,警告應該注意北京在太平洋地區的滲透危機。
    2023/05/02 22:40
  • 比間諜氣球更威 中國「軍用大型飛艇」現蹤陸軍事基地

    美國《CNN》報導,在大陸西北部沙漠中,一處遠程基地內,首度拍到共軍所研發的軍用飛艇的衛星照片。這張照片的拍攝時間點,比大陸間諜氣球2月現蹤美國,還要早3個月。航太專家確認照片後表示,這代表北京飛艇計畫出現顯著的進步,已經打造出一個用途更多、更具機動性的飛艇。
    2023/05/02 10:15
  • 連假擠爆!凌晨兩點聖母峰塞車 沙漠塞駱駝、漂漂河變碰碰船

    中國大陸迎來五一連假,許多人趁著假期出遊放鬆,再加上疫情解封後,許多悶壞了的中國民眾「報復式旅遊」,各地景點湧入大批人潮,更誇張的是,有網友在微博上分享,不只熱門的收費觀光景點人擠人,連凌晨2點的「聖母峰」和「沙漠」都被擠爆,連挑戰登山、騎駱駝都塞車,震撼畫面曝光讓中國網友們感到十分無奈。
    2023/05/02 10:09
  • 圖輯/美墨邊境中國偷渡客爆增15倍 路透:抖音有攻略!

    美國與墨西哥之間擁有非常長的陸地邊界,在沙漠地形掩護下,一直是偷渡或走私最氾濫的區域,但近期卻出現不同的景象,當地除了大批來自拉丁美洲各國的移民,想要進入美國尋求新生活外,《路透》(Reuters)等外媒也發現,愈來愈多中國大陸籍人士也加入闖邊界行列,這群來自大陸的民眾,多半是廣義的基督教徒,當外媒詢問他們是怎麼找到這條路徑時,得到的回答幾乎都是:他們是從抖音上查到的攻略、路線與注意事項。
    2023/05/01 10:32
  • 極端天氣現形! 美國狂降手掌大冰雹、西班牙4月高溫已36℃

    極端天氣影響地球!美國佛羅里達州的棕櫚灣,出現強烈雷暴,每小時100公里的狂風,夾雜著高爾夫球大小的冰雹從天而降,讓不少人直呼誇張。至於在德州,也出現冰雹通報,部分地區的冰雹,直徑甚至超過10公分,堪比手掌大小。與美國的狂風暴雨相比,歐洲的西班牙飽受乾旱所苦。當地4月氣溫,比平均值高出將近20度;聯合國也警告,未來西班牙將近八成的土地,可能變成沙漠
    2023/04/27 19:03
  • 沙漠中的飛機墳場 除役客機回收價值達百萬美元

    旅遊升溫,航空業者有意擴大機隊,但波音以及空巴不斷延遲交貨,客機退役時間因此被迫延後。中古客機需要大量二手零件替換,也讓客機拆解回收相關產業水漲船高。看似廢鐵的老舊飛機,存放在沙漠當中,其實都還有上百萬美元的價值。
    2023/04/19 14:04
  • 《光露營》鳳小岳想像毀滅「我被騙了」 見5女神默契舉動:來到沙漠

    TVBS強檔實境綜藝《光露營就很忙了》由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著《華燈初上》的演員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江宜蓉體驗從無到有的露營生活,節目首集邀請鳳小岳擔任嘉賓。因為錄影當日天氣炎熱,女神們抵達後全待在露營車內休息,只剩鳳小岳孤零零的在戶外,眼看沒有人要出來陪他,鳳小岳大喊:「我覺得我被騙了!」
    2023/04/17 10:03
  • 赴日自駕注意!中國沙塵暴籠罩 這1縣最慘能見度剩5km

    中國大陸的沙塵暴近日影響鄰近國家,不只南韓遭殃,日本也躲不過黃沙影響,九州北部地區、四國等地區都是灰濛濛一片。日媒報導,從中國內陸沙漠吹來的沙塵預計將持續到明(13日),九州首府福岡市在今早9點40分左右開始觀測到沙塵暴,能見度大約只剩8公里;而最慘的就是島根縣,能見度只剩下5公里。
    2023/04/12 17:36
  • 全球最貴車牌誕生?Telegram創辦人4.5億買這兩字

    沙漠中的富豪城市杜拜(Dubai),近日舉行一場車牌拍賣會,公開標售一組結合字母與數字的二字車牌「P7」,根據《海灣時報》(Khaleej Times)報導,經過多輪爭搶加價後,這組車牌最終以1497萬5356美元(約新台幣4億5652萬元)天價售出,正式打破阿布達比(Abu Dhabi)在2008年車牌售價世界紀錄,得標者是擁有法國與阿聯雙重國籍、Telegram共同創辦人杜洛夫(Pavel Durov)。
    2023/04/11 13:56
  • 鄭文燦8年砸42億在「全台最難玩城市」蓋景點 遭批攬嘸客

    身為六都直轄市的桃園屢被封為「旅遊沙漠」、「全台最難玩縣市」,根據統計,國人到桃園旅遊的旅次比率連續7年在6都中敬陪末座,讓不少桃園市議員不滿,認為桃園前市長鄭文燦大手筆砸了42.5億打造特色場館,如今依舊吸引不了遊客,痛批「錯誤的政策比貪污更可怕」。
    2023/04/11 12:36
  • 加州12波大氣河流襲 杜拜「吸水磚」留住雨水

    加州週二再迎新一波大氣河流,加劇洪水危機,淹沒農田,恐進一步推升食品價格。極端氣候凸顯水資源危機,杜拜打造像海綿一樣可以吸水的地磚,和可留住水分的沙子,幫助沙漠保存雨水;而在比利時瓦隆尼亞,雖然目前沒有缺水危機,也已經開始優化地下廢水處理設施。
    2023/03/22 19:29
  • 比賽開始!歐盟祭綠能補貼計畫 沙漠.野河拚永續

    周四歐盟正式公布了再生能源補貼計畫,內容包括簡化投資審、減稅等,以因應美中政府大量補貼綠能的威脅。而歐洲從國家到企業,也在積極發展永續,包括在游泳池、滑雪場多項公共設施上,採用更節能營運方式;丹麥的垂直農場業者,也計畫擴大到德國、挪威等其他歐洲國家。
    2023/03/17 19:52
  • 選秀節目爆紅!男星轉行「街頭賣包子」 認了是本人吐心聲

    大陸男星徐炳超曾拿下《風度men’s uno》型男模特大賽獲得總決賽冠軍,後來參加選秀節目《青春有你》受到關注,以男團「沙漠五子D5」出道,不過100天後,這團體就宣布解散,而他也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近日被爆出他在杭州街頭賣包子,對此,他本人也發微博認了,坦言這個決定不是一時興起,是認真考慮了很久。
    2023/03/09 12:35
  • 加州暴雪又暴雨! 罕見「冬季風暴」低溫降至3度

    美國加州,遭受罕見冬季風暴侵襲,不只山區,連沙漠地帶都罕見降雪。加州部分地區則出現暴雨,多處釀成淹水災情,超過12萬戶民眾沒電可用。這波冬季風暴,開始將往東移,預估全美超過2000萬人受到威脅。
    2023/02/27 22:49
  • 冬季風暴橫掃而過! 加州沙漠地區也罕見降雪

    美國西岸冬季風暴,為加州帶來大量雨雪,加州山區積雪114公分,雪量是往年平均值的3倍,連沙漠地區,都罕見下起雪來。另外堪薩斯州,跟奧克拉荷馬州,都接連出現龍捲風。
    2023/02/27 18:43
  • 奇蹟!30年發生4次 澳小鎮暴風雨來襲前「天降活魚」

    位於澳洲塔納米沙漠(Tanami Desert)附近、北領地(Northern Territory)的偏遠小鎮拉賈馬努(Lajamanu)向來乾燥少雨,18日卻出現神奇景象;天氣預報警告將有暴風雨來襲,雨水傾瀉而下時竟還夾帶「大量活魚」,令居民直呼不敢置信,照片在網路瘋傳後,不只成為頭條新聞,也為當地帶來觀光人潮。
    2023/02/22 18:28
  • PLG/新竹美食沙漠?攻城獅把魯肉飯、燒麻糬搬進球場

    PLG新竹街口攻城獅球團將於2月19日攜手全球第一直播平台「Up直播」推出「Up直播沙漠季」主題週,透過直播平台曝光結合賽事現場美食攤位活動,將新竹旅遊與美食的資訊發揚光大!Muse Girls瑟七、柔一、玫瑰也分別藉由Up直播為獅紫軍帶來美食與廚藝等豐富直播體驗。除此之外,Up直播電眼女神許薇安與芊予,將在2月19日賽事中分別擔任開球嘉賓與帶來精彩的開場表演。本週日攻城獅將於下午兩點三十分對戰新北國王。
    2023/02/14 16:56
  • 新加坡250人首發團!彰化3天2夜遊 嚐小吃採鮮蚵

    過去彰化縣都被網友戲稱,是台灣的旅遊沙漠,但這次疫情解封,卻有來自新加坡的250人旅遊團,7天在台行程就有3天2夜選在彰化,不但參訪八卦山天空步道,更是到扇形車庫、鹿港享受小吃宴、芳苑採蚵等深度在地文化體驗。
    2023/02/08 19:20
  • 不再是足球沙漠!西甲教練來了 降臨高雄楠梓足球場

    為了培育台灣足球人才、延續世界盃熱潮,柏文健康事業和國際三大足球聯盟之一的西甲合作,獨家引進青訓系統教學課程【LaLiga Football Schools-Taiwan】,盼使台灣足球升級2.0,足夢計畫徹底落實。課程中特別邀請西甲專業教練Edgar Alborch Lozano來台傾囊相授,除了教導小球員外,將訓練課程、觀念相授給台灣基層教練。
    2023/02/02 14:28
  • 沙國王儲的未來夢 豪擲3000億美元爭議中建城

    沙烏地王儲沙爾曼宣布要在沙漠當中,打造全球最先進的未來城,光是2030年完成的第一期,就耗資超過三千億美元。儘管不少專家認為,這樣龐大的計畫很可能最後只是一場空,但深陷在能源轉型的茫然當中,沙烏地阿拉伯確實需要一個可以追尋的夢想。
    2023/01/31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