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光露營》鳳小岳想像毀滅「我被騙了」 見5女神默契舉動:來到沙漠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7 1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7 10:12

TVBS強檔實境綜藝《光露營就很忙了》由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著《華燈初上》的演員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江宜蓉體驗從無到有的露營生活,節目首集邀請鳳小岳擔任嘉賓。因為錄影當日天氣炎熱,女神們抵達後全待在露營車內休息,只剩鳳小岳孤零零的在戶外,眼看沒有人要出來陪他,鳳小岳大喊:「我覺得我被騙了!」

更多新聞:于美人泛淚! 不捨兒患罕病「1眼幾乎全盲」:我是他的眼睛

 

鳳小岳喊話女神們別待在室內。(圖/翻攝自《光露營就很忙了》)

鳳小岳在出發前分享自己想像中的露營,「有點冒險,有一點去野外求生的感覺,帳篷可能還會漏水,然後下大雨,用小小火,然後吃罐頭,很溫馨,淋雨啊!或是曬太陽啊!感受一下冷氣房以外的世界。」沒想到大家抽完露營車鑰匙後選擇待在室內,江宜蓉原本在外陪伴鳳小岳,隨後也表示想先回房間,鳳小岳忍不住喊話:「不是來露營嗎?吹什麼冷氣啊?」

更多新聞:林襄人氣比拚李多慧!梁赫群選邊站 洩搭檔真實心情

 
鳳小岳向江宜蓉表示自己被騙。(圖/翻攝自《光露營就很忙了》)

於是鳳小岳決定在草皮上做瑜珈,他緩緩伸展四肢,享受一個人的大自然。林心如和楊謹華一開始抽到只有小床的露營車,兩人使出圍剿絕招,逼鳳小岳讓出擁有雙人床的露營車,不過兩位女神發現露營車的冷氣故障,但又不好意思換回房間,雖看到鳳小岳在做瑜珈,但不打算踏出房門一步。

鳳小岳一個人在外做瑜珈。(圖/翻攝自《光露營就很忙了》)

鳳小岳嘆:「沒想到大家在換了房間後,大家就速速躲回自己房間了,我來到一個沙漠,一個寂寞的沙漠。」郭雪芙開小窗關心問:「你在幹嘛?」鳳小岳表示正在拉筋,郭雪芙聽完馬上關閉小窗,現場又剩鳳小岳獨自一人了。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每週日晚間8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TVBS精采台,晚間10點台視,晚間12點Netflix,4月22日起每週六晚間10點衛視中文台。更多節目資訊,敬請鎖定官方粉絲專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光露營#鳳小岳#林心如#江宜蓉#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光露營就很忙了#華燈初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833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