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航神鷹操演 阿帕契、OH-58D模擬對海炸射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明輝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30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30 20:08

共軍侵擾我方防空識別區越來越頻繁,澎湖天駒部隊兼負攔截任務,原先12架由台南空軍IDF駐防,今天(30)上午起飛返回台南,後續的天駒任務也由台中三聯隊接手,同一天在屏東九棚沙漠,陸軍航特部也舉行年度神鷹操演,模擬阿帕契直升機對海上目標炸射。

圖/TVBS

 
兩架陸航阿帕契直升機,飛向海面,模擬對海上目標炸射。

地面部隊也加強構築,灘岸防禦工事,陸軍航特部神鷹操演,從29日開始一連六天登場,第二天來到灘岸殲敵項目演練,出動4架阿帕契,5架次OH-58D戰搜直升機,狙擊組也模擬在載浮載沉的海上,要能精準擊殺目標,為下周的實彈射擊做準備。

圖/TVBS

前一晚陸軍裝甲542旅模擬共軍夜襲,CM11戰車夜間射擊火光畫破夜空,火砲軌跡在夜裡清晰可見畫面震撼,不只陸軍空軍也有動作。
 

天駒部隊IDF戰機從澎湖馬公基地起飛,準備飛往台南一聯隊,暫時結束一年的駐防,下一批由台中12架IDF來換手。

國防院戰略所所長蘇紫雲:「可以讓各個部隊的飛官,機務地勤人員,都可以嫻熟戰場環境。」

圖/TVBS

因應共軍威脅澎湖由原先的F-5E,改為IDF進駐2020年台中支援澎湖,隔年台南飛過去換手,到今年再度由台中三聯隊,去澎湖駐防。

國防院戰略所所長蘇紫雲:「澎湖這邊配置武器,大部分都是國造系統,所以有更大操作的彈性,確保外離島總體安全的重要防線。」

共機三不五時入侵我ADIZ,外島戰機肩負重任,或許如專家分析,國造武器彈性大,比美方更無限制也更能牽制共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屏東#國防#阿帕契#空軍#操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823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