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輕生租金補助彰化縣地方 浪姐5上課天氣婚禮婦產科全台下雨壹柒柒郁菁
  • 搜尋:

    氣球 結果共2,111筆

  • 諾魯剛與台斷交共軍又來 國防部:偵獲共機15架、共艦3艘

    民進黨賴清德才剛當選2024總統,不只遭到諾魯無預警宣布「二度斷交」,如今又有共機來亂,國防部今(16)日表示,自15日上午6時到今日上午6時,偵獲共機15架次、共艦3艘次,另外還有1空飄氣球。國軍運用任務機、艦及岸置飛彈系統嚴密監控與應處。
    2024/01/16 10:23
  • 亞利桑那州「世界跳傘之都」出意外 熱氣球墜毀4死1重傷

    美國亞歷桑那州(Arizona)埃洛伊市(Eloy)被譽為「世界跳傘之都」(the skydiving capital of the world),每年吸引各地遊客前來挑戰極限;不料當地時間14日卻發生熱氣球墜毀事故,造成4死1重傷,墜毀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4/01/15 16:13
  • 投票日也擾台!中共又來空飄氣球 專家:錯誤的「告白氣球」

    今(13)天是總統、立委選舉日,不過,國防部發佈,中共的軍機、軍艦持續在台海周邊活動。甚至,還有2枚空飄氣球,其中一顆,穿越台灣本島。國防智庫的專家認為,中共空飄氣球,就像錯誤的「告白氣球」
    2024/01/13 18:53
  • 中共空飄氣球又來 大選倒數1天「連5顆破紀錄」南北都有

    2024大選倒數一天,中共動作再變多,中共的空飄氣球創下近期單日紀錄,接連5顆飛來,南北方都有蹤跡。另外,自昨(11)日6時至今(12)日6時止,偵獲共機10架次、共艦6艘次在台海周邊活動。
    2024/01/12 10:50
  • 批綠下台!換藍執政走老路 柯:台灣沒改變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支持者自發性的「扛阿北氣球」活動,繞行台灣一圈,今(11)天回到台北。柯文哲和副手吳欣盈出席感恩活動,向支持表達謝意。他談這次選舉,若民進黨下台換上國民黨執政,台灣依然不會改變,應該要給台灣一個機會試試看。
    2024/01/11 23:23
  • 中美選前動作大!陸頻共機、氣球脅迫 白宮選後將派代表團訪台

    2024總統立委選舉倒數黃金48小時,中美雙方在選前動作格外引發關注,大陸方面可以發現軍機、軍艦、空飄氣球輪番擾台,並積極做大外宣,製作一段中英雙聲道的軍事片段,恫嚇台灣,國台辦發言人陳斌華也示警,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若當選,將是台海風高浪急的危局。另一方面,美國白宮則出言警告大陸,勿在大選前後有任何軍事挑釁行動,並規劃選後派代表團訪台,引發外界揣測其背後動機。
    2024/01/11 11:44
  • 台大選倒數三天!美重申希望看到自由透明選舉

    台灣總統大選倒數三天,美國白宮和國防部都表示,不論台灣人民的選擇是誰,美國都願意也準備好和他合作,而美國對台政策也維持不變,白宮國安會戰略溝通協調官柯比表示,北京在選前發射衛星、氣球的動作,時間點和選舉的巧合,確實讓人懷疑背後的意圖和目的,重申美國希望看到自由、公平、透明的選舉。
    2024/01/10 19:52
  • 模範夫妻全假的!男星外遇「老婆閨密」 沙發纏綿畫面流出

    李尚禹在韓劇《紅氣球》中,飾演帥氣多金的皮膚科醫生,有美艷的老婆,卻對老婆的閨密產生遐想進而外遇;戲裡,他還有煩惱不完的婆媳問題要面對,李尚禹說,還好婆媳問題在戲裡面對就好,戲外想都不敢想,為了讓自己有完美體態,他收到劇本時就已經積極減肥,進劇組時就瘦了8公斤。
    2024/01/10 16:56
  • 馬英九稱就兩岸關係必須相信習近平?《德國之聲》專訪全文曝

    台灣大選在即,前總統馬英九接受DW專訪。去年才訪中的馬英九反覆強調,他8年任內台海平靜無波,現在的備戰思維恐帶來災難。他也提到了兩岸統一的條件就是和平跟民主,要由人民決定,並強調要試圖說服北京,「以武力作為最後的手段,可能永遠也得不到台灣。」
    2024/01/10 16:52
  • 再批國防部製造恐慌 趙少康嗆:怎不把中共空飄氣球打下來

    中國大陸發射衛星,國防部昨天多次對民間發布國家級警報,卻將衛星以「Missile」(飛彈)誤用,隨後發佈新聞稿致歉,但引發輿論批評。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10)日再度表示,政府刻意介選,想製造台灣人民的恐慌。對於近期對岸空飄氣球飛來台灣,趙少康直呼,國防部不是常常在演習嗎?為什麼不把氣球打下來呢?
    2024/01/10 11:42
  • 空飄氣球又來4枚! 國防部:若無危害不會擊毀消耗武器

    選戰倒數,國防部發現,大陸探空氣球的認知作戰愈來愈頻繁,8日到9日清晨6點之間,又偵獲4枚越過海峽中線,其中2枚甚至飛越中央山脈。另外不只氣球,國防部還發現有中共軍機和軍艦在台海周邊出沒。
    2024/01/09 13:17
  • 柯文哲「孫子」兵法 年輕人攻佔家中長輩心拉票、突破同溫層

    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被視為空戰強,陸戰較弱,為了補足這塊,YouTuber和柯粉發起「扛阿北・守台灣」的活動,也就是扛著柯文著人型氣球,從富貴角燈塔一路苦行到恆春,又再從南部走回北部,沿路開直播,讓各縣市柯粉隨時都能加入,凝聚向心力,而柯文哲也發出「孫子兵法」動員令,號召年輕人多和家中長輩對話,瞄準長輩疼孫的心,向他們拉票,希望突破支持者多為年輕人的同溫層,而柯粉在選前還要辦「向長輩說謝謝」的感恩晚會。
    2024/01/08 23:37
  • 共機、氣球頻擾台 趙少康喊話解放軍:選前別再來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計時,中國軍機、軍艦、空飄氣球擾台未停歇,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7)日向中國國台辦、對岸解放軍喊話,台灣剩1週要選舉,請中國表達善意,讓台海和平,軍機別再到海峽中線。
    2024/01/07 11:44
  • 選戰倒數6天!解放軍又來擾台 共機、軍艦、氣球都來了

    台北(臺北新聞)— 國防部今(7)日公布中共軍機及艦船中華人民共和國在台海週邊的動態,於昨天清晨6時至今早6時間段,共偵察到8架次共航機及6艘次共艦的出沒。 詳述事件後,據國防部報告顯示,昨天(6日)下午2點16分,我國偵偵獲到中共的一枚空飄氣球逾越海峽中線,氣球當時位於基隆西方約90浬處,高度約為32,000呎。進一步觀察該氣球後,發現其繼續向東飄行,橫越臺灣本島北方海面,在下午4點7分的時候消失。 國防部呼籲,中國的這種行為已經持續破壞區域的情勢穩定。因此,國防部更要強調其維護區域穩定及國家安全的立場與決心。 最後,國防部強調指出,國軍為了維護國家安全及區域穩定,會運用任務機、艦艇及岸置飛彈系統,對中共軍機及艦船的活動進行嚴密監控與應對,務必堅定地捍衛我國的主權。
    2024/01/07 09:39
  • 5天12枚擾台!中共氣球飛越逼近首都 國軍譴責:威脅國際航道

    從元旦至今,國軍證實已經有12枚中共空飄氣球擾台,其中有一枚氣球5日飛過北部海岸,接近台北首都。國防部譴責中共漠視飛航安全,罔顧兩岸及國際飛航乘客的安全,更指出這是中共的認知作戰手段。
    2024/01/06 20:32
  • 中共空飄氣球屢擾台 國防部籲保持冷靜:認清認知作戰

    針對中共空飄氣球連續飛越臺灣上空,台灣國防部今(6)日表示,經彙整中共空飄氣球近期的飄移路徑,已造成多條國際航道的安全威脅。國軍已於第一時間嚴密掌握與民航單位分享相關動態,並向民航單位通報以適時做出處置。
    2024/01/06 14:05
  • 中國大陸氣球飄台海上空 白宮促勿干預台灣大選

    在台灣即將舉行大選前夕,中國大陸氣球再度空飄台海上空。對此,白宮國安會戰略溝通協調官柯比表示,美國支持台灣民主制度,也敦促台灣以外各方不要干涉台灣進行自由、公平的民主選舉。
    2024/01/05 06:32
  • 中共空飄氣球持續擾台、國軍3天偵獲9枚 專家不排除未來測試軍事技術

    這疑似是中共最新的灰色地帶手段嗎?過去三天,國軍偵獲9枚中共空飄氣球,其中5枚飛越台灣本島上空,專家研判是探空用途,但有學者認為這行徑侵犯我領空,不能排除是對岸新的法律戰手段。
    2024/01/04 19:17
  • 免費入場!巨萌「米飛展」降臨高雄 5米高大型娃娃快打卡

    米飛控出動啦!「玩玩兔米飛創意展」巡迴最終站來到高雄駁二特區,即日起~3/12免費入場開逛!除了有5米高的巨大米飛兔氣球可打卡,場內還規劃5大展區,有超過300件各式不同造型的米飛模型,讓你大開眼界!還有超好買的周邊、大扭蛋,以及和「大苑子」聯名的超萌雞蛋糕也不能錯過!趕緊把握假日衝一波~
    2024/01/04 10:59
  • 共軍秀「福建號」航艦3條電磁彈射軌道曝光 專家:艦載機才是關鍵

    共軍第三艘航空母艦「福建號」2日透過中共央視最新曝光的畫面,首次清晰顯示「福建號」飛行甲板,上面的3條「電磁彈射軌道」成矚目焦點,也被認為是參考了美軍福特號航艦的裝置。但專家指出,航艦要發揮最大效能得考量艦載機的數量和能力,有無配套戰略才是關鍵!
    2024/01/03 19:47
  • 最強小三搶閨密老公「求愛不成竟裸泳」 走在街頭怕就被打罵

    出道22年的徐智慧迎來最難的角色!在緯來戲劇台《紅氣球》中飾演最強小三的徐智慧,搶了閨密的老公,這角色雖讓徐智慧人氣高漲,但也背負許多罵名,甚至擔心自己走在路上可能會被打!沒想到遇到的觀眾都是跟她說很喜歡《紅氣球》,讓她開心觀眾能將戲劇與現實分開。
    2024/01/03 08:59
  • 有片/陸氣球跨年疑碰到高壓電爆炸 橘色火光沖天嚇壞民眾

    中國大陸各城市今(2024)年並未舉辦大型戶外跨年活動。但湖北武漢民眾購買大量氣球,街頭施放氣球跨年。沒想到在慶祝過程中,氣球疑似接觸高壓電,引發橘色火光沖天,讓在場民眾嚇得尖叫竄逃,附近店家與社區一度無電可用。
    2024/01/01 15:17
  • 告白氣球不能帶進這裡! 民眾捷運站外「戳破」

    高雄跨年晚會湧進34萬人次,為了加快疏運,最接近時代大道的凱旋捷運站,配置了70名人力,警方也站崗盯哨,因為晚會一度因為原子筆誤傳小刀事件,造成一陣驚慌,而民眾沿途在攤販買了告白氣球,結果因為充氣氣球不能帶進車站,當場在站外戳破。
    2024/01/01 11:05
  • 千金喜嫁醫生「婆家逼她添男丁」! 老公還被蕭貪閨密「歸me」

    洪洙賢的老公被閨密搶,收視衝到11.56%!《緯來戲劇台》將播出由洪洙賢、徐智慧、李尚禹領銜主演的《紅氣球》,這部描述閨密搶老公的愛情爭奪戲,在韓國播出時引起轟動,收視一路飆高,成為備受矚目的話題劇!劇中飾演大老婆的洪洙賢還扮年輕,穿上制服演出高中女生,她也分享祕訣,原來重訓已經3年,保持年輕的不二法則就是運動,現實生活中一點都不擔心老公會被搶!
    2023/12/28 19:26
  • 影音/飼主超壞!柯基「屁」裝氣球 放出一聞直接閃躲

    2023/12/26 1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