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校園墜樓遺體403地震金馬終身成就獎桃園景點馬陸高職停招花生快閃市集
  • 搜尋:

    榜首 結果共783筆

  • 獨/《此時此刻》登頂第一!製作人修杰楷收海量好評 吐感動心聲

    Netflix愛情影集《此時此刻》10日全球上線,10個不同的感情故事,引發不同族群共鳴,短短3天就登上台灣節目榜首,製作人兼演員修杰楷開心向《TVBS新聞網》分享心情,有感而發說「觀眾都可以從各自喜好的單元找到共鳴,這才是最重要的!」
    2023/11/13 12:17
  • 壯男騎百萬重機!摘下安全帽驚是「64歲主持天王」撞型阿湯哥

    64歲綜藝天王胡瓜出道40年,在演藝圈保持屹立不搖的地位,不只多次登上台灣主持人收入榜首,更是獲獎無數,上個月(10月)才以《最強綜藝秀》勇奪第58屆金鐘獎綜藝節目獎,近來也積極運動健身,短短2個月甩肉12公斤,手臂結實有力,體態相當健壯。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他,日前曝光騎乘重機的影片,短短33秒吸引超過上萬人觀看,更有網友驚艷直呼:「湯姆克魯瓜」。
    2023/11/10 10:37
  • 英QS亞洲大學排名曝 北大連莊榜首、台大五年首跌出20強

    英國知名QS大學排行榜9日公佈最新榜單,其中在亞洲區大學排名中,新榜單有出現些許名次異動。中國大陸的北京大學依然維持榜首地位,但第二名榜眼位置,新加坡國立大學(NUS)被香港大學(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反超,今年由港大拿下第二名,新大則下滑一名位居第三。不過,2023年榜單唯一擠入前20強的國立台灣大學,在新榜單呈現名次下滑,僅排在第21名。
    2023/11/09 14:55
  • 日本人不想來了!這國家衝「最愛來台榜首」 驚人數據變化曝光

    自疫情趨緩、暑假起出國潮不斷,出境人數越飆越高,而台灣人最愛去的國家,毫無懸念依舊是日本,但日本人卻漸漸不愛來台灣玩。對此,日本資深媒體人矢板明夫表示,日本觀光客減少存在諸多原因,另據觀光署數據顯示,今(2023)年入境台灣遊客量榜首竟是香港人!
    2023/11/06 14:34
  • 柾國主打歌「Standing Next to You」帥度升級!登頂串流冠軍

    韓國男團BTS忙內柾國,全新專輯在昨天(3日)全面發行,一舉拿下77個國家的熱門專輯榜榜首,其中主打歌「Standing Next to You」MV曝光,柾國帥氣唱跳,引起迴響,隨即登上韓國音源實時榜第一。
    2023/11/04 17:14
  • MLB自由球員開搶!大谷翔平名列榜首 山本由伸排第二

    隨著美國職棒總冠軍賽「世界大賽」一落幕,季後自由球員的搶人大賽也開跑,最受關注的前2名球員都是日本人,分別是大谷翔平、山本由伸。
    2023/11/04 10:30
  • 當地人都不敢!他好奇:日本水龍頭能直接喝? 內行吐2關鍵

    一提到台灣人最愛去的國家,日本絕對是一直以來的榜首,疫情後第一次出國,相信也有更多人傾向再度回到日本,打卡當地知名旅遊景點以及美食。對此,一名網友表示,聽說日本水龍頭直接打開即可生飲,瞬間引起關注和討論,指出其中關鍵。
    2023/10/19 07:46
  • 專訪/林心如哭了!在家追《有生之年》鼻酸落淚 1招解決人生難關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9月17日首播後,掀起網路討論聲浪,並登頂Netflix台灣節目榜首,除了楊貴媚、喜翔、吳慷仁等主演,演技令人動容,製作人林心如、編劇杜政哲、導演許肇任、林志儒更是幕後功臣,林心如、杜政哲近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製作過程的趣事,林心如在家追劇,還忍不住感動落淚。
    2023/09/30 07:00
  • 獨/林心如轉戰幕後不演戲了?她親自回應 老公霍建華送愛的鼓勵

    演員林心如出道多年,累積不少經典作品,2021年製作並主演夯劇《華燈初上》,讓她再登事業巔峰,也向外界證明不管幕前還是幕後工作,她一樣能做得出色,這次她與編劇杜政哲再度聯手,推出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果然交出亮眼成績,登頂Netflix台灣節目榜首,不過也讓劇迷擔心,林心如太專注於幕後工作,會不會淡出螢光幕?對此,林心如親自回應。
    2023/09/23 07:00
  • 獨/林心如相中謝祖武愛子出道!主動「要合照」驚呼:怎麼這麼帥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17日首播收視開出紅盤,更登上Netflix台灣節目榜首,除了演員的精湛演出,傑出的幕後團隊也功不可沒,製作人林心如、編劇杜政哲雙強組合,獨家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前期製作的過程,首度專任製作人的林心如,一眼就看上謝祖武愛子謝展榮,飾演高中生「高丞佑」一角,笑說「我還要跟他拍照,再傳給導演!」獨到的選角眼光果然引發討論。
    2023/09/22 07:00
  • 《有生之年》電視、OTT雙料冠軍!吳慷仁殯儀館巧遇孫可芳掀熱議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日前首播,立即引起了廣泛的觀眾關注。該劇以詼諧、幽默、貼近生活的劇情風格深受觀眾喜愛,僅播出一週便在各大播出平台上取得引人注目的成績。首播當日,《有生之年》不僅成功躍升華語劇電視收視冠軍,還攻佔了各大OTT熱播排行榜的巔峰,以第一名攻進 Netflix台灣節目榜首地位、中華電信MOD和Hami Video戲劇類節目的首播當日冠軍,以及愛奇藝國際站飆升榜的第二名。
    2023/09/20 16:44
  • 全球最自由經濟體排名 香港48年來首次失榜首之位

    加拿大菲沙研究所(Fraser Institute)剛公布2023年全球最自由經濟體排名,香港首次失去榜首之位。
    2023/09/20 13:23
  • 2023大陸民企500強 京東榜首、華為意外缺席

    2023年中國大陸民間企業500強名單發布,京東集團、阿里巴巴位居前三位,令人意外的是,華為不在榜上。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4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大陸全國工商聯對境內8961間年營收超過5億人民幣的民營企業,展開總共25次以上調查研究,最後在9月12日時發布2023年民營企業500強榜單。今年的榜首由京東集團,以人民幣1.04兆元營收拿下,這是京東連續2年位居大陸民營企業500強第一,阿里巴巴、石油燃料業恒力集團,則位居榜單的二、三名。值得注意的是,華為並沒有出現在榜單中,華為公司曾經在2021與2022年位列一與第五,2021年前也曾經蟬聯榜首,這回缺席榜單引發議論,有人推測華為可能不在民營企業的範圍,也有人認為,是華為沒有參與這次調查。」
    2023/09/14 16:53
  • 「全球最危險40城市」出爐 這國家連6年榜首、共15城上榜

    墨西哥組織「倡導組織公共安全和刑事司法公民委員會」(CCPSCJ)日前公布2022年「全球最危險40座城市」(The 40 deadliest cities in the world)排名,上榜城市多位於西半球,其中又以北美洲城市居多,墨西哥有15城上榜,包辦前10名中的9名,釀成死亡的原因則包括幫派暴力、大規模槍擊、貧困和人口激增。
    2023/09/12 17:24
  • 女神死會?劉亦菲爆與男星「激吻」登熱搜 網激動:我吃醋了

    有「神仙姐姐」之稱的大陸女星劉亦菲,近日「與男星激吻照」衝上微博熱搜!有媒體發出劉亦菲與一位男星在機場激吻的影片,劉亦菲吻得非常深情,影片一出立即以「劉亦菲彭冠英吻戲」登上熱搜,甚至不久後「劉亦菲我真的吃醋了」也上了熱搜,一度燒到熱搜榜首,累積閱讀量高達4.3億,可見劉亦菲的超高人氣。
    2023/09/09 12:53
  • 50學者參與論壇!台灣飽受假訊息攻擊 AI時代盼媒體素養向下扎根

    根據瑞典哥德堡大學發布最新研究報告指出,台灣飽受境外假訊息的影響,甚至已經蟬聯10年受攻擊最嚴重國家的榜首,這是媒體素養的警訊,您查覺到了嗎?!
    2023/09/07 20:53
  • 台灣人自信滿滿!外貌滿意度僅輸這國「排第2」比韓國高

    英國安格里亞魯斯金大學(ARU Cambridge)針對65個國家約5萬7千人進行研究,近期發表了一份新研究報告,指出對「自我身體形象」自信程度越高的人,心理健康程度、對生活的滿意度也越高。報告顯示,「對身體滿意度」全球調查結果,台灣竟高居世界第二,而全球榜首則是南歐島國馬爾他。
    2023/09/06 09:40
  • 4成發現時已末期!存活率掉到35% 醫靠1篩檢揪出早期癌

    癌症連41年居十大死因首位,肺癌已連續多年蟬聯榜首,據2018年統計台灣肺癌發生率為全球第15名、亞洲第2名,肺癌風險因子包含家族遺傳,環境空污暴露及長期致癌物接觸,本身有慢性肺部疾病等;肺癌加上早期多無症狀,常因其他原因照胸腔X光才意外發現,2019年統計台灣初診斷肺癌為第一期僅約3成,至少40%發現時即為第四期末期癌症因發現偏晚,肺癌整體5年存活率僅35.4%。
    2023/08/04 17:27
  • 報復性消費!台灣第2季赴日旅遊支出居冠 比疫情前增近5成

    日本觀光廳近日公布外國旅客訪日的各項數據,今年第2季赴日觀光消費的各國旅客中,以台灣人1739億日圓(約新台幣384億元)居冠,其次則是美國旅客;至於2019年新冠疫情前赴日消費額穩居榜首的中國,因為疫情後赴日旅遊人數尚未完全回流,僅以1515億日圓(約新台幣337億元)排在第三名。
    2023/07/27 10:12
  • 曾因「妥瑞症」遭霸凌!曾琮諭拚雙博士 盼以教育照亮他人

    妥瑞症患者曾琮諭從小被霸凌,甚至一度輕生,在父母全力支持照顧下,他決定和妥瑞症和平共處,努力攻讀2個碩士,又以榜首考上博士班,在工作犬Amber陪伴下,曾琮諭得到強大的心理支撐,正向樂觀地體驗生命的美好。
    2023/07/12 11:38
  • MLB/七戰5全壘打領先全聯盟 大谷本季第30轟出爐

    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1日主場對戰響尾蛇(Arizona Diamondbacks),場中焦點依然是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的打擊表現,打者翔平也不負眾多粉絲期望,第六局鎖定一顆滑球,敲出右外野493英呎的大號陽春砲,不僅幫天使打破0分窘境,也宣告他本季第30轟出爐,繼續領跑全聯盟全壘打王榜首的地位。
    2023/07/01 11:57
  • 別再吃燒烤!「7行為」恐罹大腸癌 營養師:遠離癌王必做3事

    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在今年5月公布,大腸癌再次成為全台癌症新增人數的榜首,且平均每100人來看,大約會有16.8人成為新的大腸癌患者。對此,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知名營養師張家榕便點出傷害腸胃的「7大NG行為」,不但恐讓人出現排便不順、消化不良等症狀,更可能提升罹患大腸癌的風險。
    2023/06/27 22:03
  • MLB/大谷又炸裂超車 第26轟出爐奪回全壘打王

    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27日在主場面對白襪(Chicago White Sox),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今天改當第三棒指定打擊,他在第四局在主場粉絲面前,敲出一發右外野446英呎的大號陽春砲,本季全壘打數累積為26支,成功超車迎頭趕上的勇士明星一壘手歐森(Matt Olson),再次獨居全聯盟全壘打王榜首的頭銜。
    2023/06/27 12:29
  • 維也納蟬聯全球最宜居城市榜首!「亞洲唯一」入榜是這裡

    經濟學人資訊社(EIU)今天公布「2023年全球宜居城市指數」年度報告,奧地利首都維也納蟬聯榜首,日本大阪是唯一擠進前十的亞洲城市。
    2023/06/26 19:47
  • MLB/全壘打王競爭太激烈 大谷25轟被勇士巨砲追平

    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昨以25比1痛宰落磯(Colorado Rockies),可惜的是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未能再次敲出全壘打,雖然26日比賽敲出三壘安打、替球隊打進一分打點,但天使最終反攻無力以1分吞敗。綜合美媒報導,先前以25轟高居聯盟全壘打王之首的大谷,當勇士明星一壘手歐森(Matt Olson)開轟後,正式追平並列全壘打榜首,歐森近期手感非常火燙、過去三連戰一共敲出4轟,才使他能快速追上大谷翔平的紀錄。
    2023/06/26 1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