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獨胰臟癌道路中央親家退場海龍蛙兵雷雨老婦人教育部痛苦
  • 搜尋:

    柚子 結果共432筆

  • 史上第一4A成就!大陸開蹭羽生結弦 日媒痛批:沒節操

    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在全球都擁有高人氣,過去曾2度拿下冬奧金牌的他,本屆雖無緣3連霸,不過賽中他挑戰4A難度的4周半跳,獲得了國際滑冰聯盟(ISU)的認證,成為史上第一人,現在有中國大陸業者聞到商機,開始將其名字、暱稱都拿去註冊商標,引發日本網友的不滿,日媒更是痛批「沒有節操」。
    2022/02/12 15:24
  • 陸蹭熱度拿「羽生柚子」註冊商標 日媒痛罵:沒節操

    北京冬奧賽事來到最高潮,日本滑冰王子羽生結弦在10日挑戰史上首次的4周半跳,雖然結局不理想但仍在中國大陸人氣不減,粉絲稱讚「即使失敗仍是英雄」,而羽生結弦在陸暱稱「柚子」,他已經火紅到連「羽生柚子」都被中國商人拿去註冊商標,因此讓日媒氣得痛罵中國毫無節操。
    2022/02/12 15:21
  • 陸粉狂熱暱稱羽生結弦「柚子」 登熱搜冠軍近50億點閱

    日本滑冰王子羽生結弦在中國大陸擁有超高人氣,儘管他在8日的短曲項目上無法完成四圈跳躍,並且出現失誤只能落到預賽第8,但他的人氣依舊沸騰,中國大陸粉絲都暱稱他為「柚子」,微博幫他加油的聲音不斷湧入,讓羽生結弦一夕登上熱搜冠軍,一週內達到49.4億次的點閱數。
    2022/02/09 15:10
  • 燒肉藏大腸癌地雷!營養師揭元凶「親授防癌烤肉技巧」

    中秋連假即將來臨,應景的烤肉、月餅及柚子,都不能少。不過,燒烤是大腸癌的危險因子,該如何健康吃烤肉呢?營養師提供2招「防癌烤肉技巧」,遠離大腸癌上身。
    2021/12/18 16:15
  • 陸男吃一週柚子「肌肉溶解」!醫曝危險因子:不能一起吃

    中秋過後不少家庭可能還有許多吃不完的柚子,但若平常有服用藥物的民眾可能要特別留意,大陸武漢一名男子連續吃了一週的柚子後,某天突然四肢酸痛、癱軟,就醫後竟發現患者出現肌肉溶解,經過追問才得知他平時有在服用降血脂藥,這種藥物不能和柚子同吃。
    2021/10/09 21:53
  • 金鐘紅毯/炎亞綸露胸較勁鄭元暢 江宏傑恢單帥炸震全場

    第56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今(2日)晚於台北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每年重頭戲、藝人星光大道成為萬眾矚目焦點。今年紅毯由黃豪平與蔡尚樺挑大樑主持,兩人打頭陣出場,接著是典禮主持人視網膜帶著愛犬「柚子」走星光,他和「愛女」還搭配服裝,呈現綜藝化的概念。
    2021/10/02 17:09
  • 便秘剋星!這水果堪比大冰奶 網曝食譜:小心服用

    許多民眾很常碰到「排便」問題,但有時僅需吃一些利於排便的蔬果即可改善。有位網友就在論壇上表示,近期收到一大箱火龍果,助排便的效果令他大吃一驚,好奇還有哪些水果的功效也很厲害,而除了火龍果,網友也大堆「這水果」。
    2021/09/25 18:58
  • 56歲方文琳用「天數斷食」!3天驚人身體變化曝

    演藝圈掀起的「天數斷食」風潮越燒越大,連56歲的方文琳都加入斷食行列!而且還是選在家家戶戶嗑柚子、吃月餅和烤肉的中秋假期斷食3天!實在太佩服了啦~到底方文琳的斷食成績如何呢?一起來看~
    2021/09/23 15:59
  • 戴柚子帽逗孫被嫌「有老人臭」 姑姑求解引網路論戰

    中秋節也是柚子盛產季,除了吃柚子外,不少人會在柚子皮上作畫,或是把皮做成柚子帽,也算是中秋應景的小樂趣,不過一名網友家卻因為一頂「柚子帽」引發三代教養問題。網友透露,回娘家過中秋時,看到爸爸將柚子帽戴在頭上想逗大家開心,沒想到小姪女卻生氣地說:「你不要戴啦,你有老人臭欸」由於小姪女父母不在現場,讓她不知該怎麼處理,上網發文詢問網友意見,「會當作視而不見嗎?」
    2021/09/23 13:59
  • 王彩樺「深溝尬柚子」辣爆 于子育驚呆:嫦娥情何以堪

    有「台灣濱崎步」封號的女星王彩樺,出道多年仍保持凍齡外表、火辣身材,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的她,昨(21)日適逢中秋節應景拿著柚子自拍,不過大家的目光都被她「傲人上圍」吸引,連女星于子育(原藝名:琇琴)都忍不住說「要嫦娥情何以堪」。
    2021/09/22 17:23
  • 月餅當晚餐!OL連吃3天「胃糜爛」 慘吐恐怖暗紅物

    中秋假期想必都會品嘗月餅、柚子等應景美食,不過就有一名27歲女子連續三天把月餅當晚餐吃,半夜劇烈腹痛,還吐出暗紅色物質,嚇得她立刻就醫,才知道她「胃糜爛」相當嚴重,差一點就危及性命。
    2021/09/21 19:32
  • 李康生卸下黑道大哥角色 自栽柚子送劇組慶中秋

    電影《山中森林》從3月開鏡後遇上疫情,歷經半年終於在近日殺青,在片中擔任主角的金馬影帝李康生也終於能夠好好休息,他也利用近期休息空檔整理自家院子,而且恰逢中秋前夕,院子裡面栽種的三棵柚子樹已經結了滿滿柚子,導演姜寧陪著李康生一起把樹上的柚子摘採下來,李康生讓姜寧把自己親手種的柚子下去分送給演員跟工作人員,用柚子表達對大家中秋快樂的祝福。
    2021/09/21 11:31
  • 中秋收到什麼最火大? 網狂酸點名它:麻煩又討厭

    中秋佳節將近,許多人喜愛透過烤肉、送禮等方式來與親朋好友相互慶祝,然而今年受新冠疫情影響,為考量防疫問題,大多聚餐活動只好取消,也使多數人會選擇利用贈禮的方式來與家人、朋友們一同慶祝。就有網友於論壇發文,詢問大家「最討厭在中秋節收到什麼東西?」文章曝光後,隨即引起討論。
    2021/09/20 19:59
  • 《女力報到-男人止步2》梁瀚名、楊雅筑、王上菲、鄭亞、鯰魚哥中秋挑戰柚子繪畫大賽

    TVBS 42頻道《女力報到-男人止步2》中秋節將至,劇組特別企劃柚子繪畫大賽,邀請梁瀚名、楊雅筑、王上菲、鄭亞、林建予(鯰魚哥)參與,五人限時一分鐘挑戰以柚子畫左邊人的臉,較勁美術天份。
    2021/09/20 15:03
  • 戴資穎代言高雄券「氣質美照曝」 妹妹頭搭露肚裝萌爆

    世界球后戴資穎受邀為高雄券振興活動代言,她中秋假期也沒休息,把握時間拍攝廣告,只見小戴換上氣質服裝與帥氣黑靴,綁起俐落髮辮,拉著銀色行李箱,展現球后亮眼風範,而高雄市副市長史哲與觀光局長周玲妏則帶著應景的柚子和甜點到片場探班,感謝小戴力挺。
    2021/09/20 11:27
  • 中秋不只有柚子能吃!「3水果」健康又能招好運

    隨著中秋節的到來,許多民眾喜歡趁著這個時節品嚐柚子。不過其實中秋節適合吃的水果不只是柚子而已,在這個時節還有梨子、棗子蘋果等水果,不僅吃起來汁多、口感佳,況且對身體有不少幫助,在這佳節氛圍裡更有吉祥寓意。
    2021/09/20 05:45
  • 陸禁我水果!總統臉書慶中秋 藍批反應慢

    今天(19)上午大陸突然宣布禁止我國輸入釋迦和蓮霧,只是消息出來後,包含總統和副總統都還在慶中秋發柚子文,到了下午府院也似乎靜悄悄,只有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出面說明、外交部長吳釗燮推特發文,就被藍營批評掌握速度太慢,而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則說,對於中國破壞兩岸正常貿易機制嚴正譴責,將全力保障農民權益。
    2021/09/19 19:47
  • 「集中檢疫」吃不到月餅 部分住戶:像被關

    中秋連假不少人返家團圓,但新北市板橋的社區大樓住戶,被迫分送到各地隔離,而檢疫所和旅館的規範不同,有住戶吃不到親友送來的月餅,包裹也得拆封查,感覺被當犯人看待,有的隔離飯店送上柚子,但規定不能帶刀子,住戶也只能用罐頭拉環,克難切柚子。
    2021/09/19 15:47
  • 連假後平均胖2公斤!「這月餅」熱量爆高 得騎車3小時消耗

    中秋假期比烤肉歷史更悠久的習俗就是吃月餅,不過真的要小心把大把大把的熱量吃進肚子裡,營養師高敏敏就表示,每逢連假日過後,來看門診的民眾平均會胖2公斤,但月餅不是不要吃而是要聰明選擇,也公開12種月餅的熱量,發現最高的雙簧月餅,成人得騎腳踏車超過3小時才能消耗完畢。
    2021/09/19 10:20
  • 別吃錯!中秋11類人勿狂嗑柚子 醫警告:恐腦出血致命

    今(19)日中秋連假進入第二天,每逢中秋佳節家戶大多會準備應景柚子,且大啖烤肉與親友團聚。不過,奇美醫學中心加護醫學部主治醫師陳志金提醒,有11類人要特別留意,不適合吃柚子,若服用後嚴重恐致命,並分析原因。
    2021/09/19 10:08
  • 阿公阿嬤卡位戰!柚子、石頭來排隊 高雄中秋奇景超奇葩

    高雄市前鎮區一處人行道,昨(17)日被人發現地面上整齊地擺放著樹幹、紙碗還有寶特瓶,甚至連柚子、石頭、壞椅子也都出籠排排站,讓路過民眾當場看傻。原來這是當地里長要發放中秋節物資,老人家因為禁不起久站而擺放各種物品卡位,但因為遭人檢舉,來不及等到發放物資,雜物就被清光光了。
    2021/09/18 20:05
  • 中秋吃柚配「這些藥」恐傷身!專家:隔2小時也沒用

    又到了中秋吃柚子賞月的季節,藥師游佩雯就提醒,吃柚子搭配藥物恐出現交互作用,且並非兩者間隔2小時就能避開風險,建議平時長期服用藥物的民眾,若真的嘴饞想吃,剝一小瓣淺嘗即可;而藥害救濟基金會過去也曾示警,長期服用降血脂藥、降血壓藥、鎮靜安眠藥、抗心律不整藥、免疫抑制藥與抗癲癇藥的民眾須特別注意。
    2021/09/18 11:12
  • 3大族群不能吃柚子! 配「這些藥」一起吃下場更恐怖

    中秋節前後是柚子產季,許多民眾除了烤肉或月餅外,也會吃柚子應景,香甜多汁又富含營養。營養師李婉萍在臉書指出,柚子營養價值高,維生素C是檸檬的1.5倍,高纖與水分含量高可幫助消化,另外還富含鈣質與檸檬酸等營養素,不過其實有「3大族群」的民眾不適合吃柚子,尤其是有服用「6種藥物」的人更要特別注意。
    2021/09/18 07:58
  • 中秋必學!剝柚子「3招簡單切」 輕鬆取果肉苦味OUT

    中秋連假即將到來,除了月餅與烤肉外,吃柚子也是中秋節的應景行動之一,不過柚子的皮相當厚,想要完美剝除白色薄膜,是不少民眾公認的難題。行政院農委會近日透過影片公布3招「專業剝柚法」,除了方便快速外,還能輕鬆使薄膜脫離,吃到完整乾淨又不含苦味的果肉。
    2021/09/18 05:00
  • 獨/黃鐙輝隔離5天意外賺翻 「半個月伙食」不請自來

    男星黃鐙輝近日因兒子班上同學的爸媽曾和確診者接觸過,因此全家人被迫從8日開始預防性隔離5天,黃鐙輝坦言其實已經蠻習慣了,他也爆料在自主隔離期間,不少朋友都打電話關心,甚至還有超多親友空投食材到他們家門口,讓黃鐙輝直呼:「光是這5天,我們家的那個支援,有米、柚子呀、月餅、牛肉麵、水果,都是用箱來計算的,超多吃不完,真的可以吃半個月,我都瞬間覺得人間真的充滿愛!」
    2021/09/16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