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秋收到什麼最火大? 網狂酸點名它:麻煩又討厭

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0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0 19:59
許多人在中秋節會有送禮的習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在中秋節會有送禮的習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秋佳節將近,許多人喜愛透過烤肉、送禮等方式來與親朋好友相互慶祝,然而今年受新冠疫情影響,為考量防疫問題,大多聚餐活動只好取消,也使多數人會選擇利用贈禮的方式來與家人、朋友們一同慶祝。就有網友於論壇發文,詢問大家「最討厭在中秋節收到什麼東西?」文章曝光後,隨即引起討論。

原PO詢問網友最討厭收到什麼中秋禮物。(圖/翻攝自PTT)

 
原PO於PTT八卦板中發文表示,自己在中秋節時最討厭收到柚子,尤其是收到一整箱的柚子,除了不好切和不好掰開等問題,柚子裡的籽又多還會苦苦的也令他相當困擾。接著他也好奇地詢問網友「有沒有中秋節最討厭收到什麼東西的八卦?」

貼文一出,也引來許多有感網民留言討論,紛紛表示「月餅才噁心」、「月餅,大餅型那種」、「蛋黃酥整盒吃到哭」、「廣式的,超甜。甜死人不償命會糖尿病」、「月餅、鳳梨酥、鳳凰酥、蛋黃酥都討厭」、「不新鮮的海鮮」。

多數網友皆不喜歡收到「柚子」中秋禮盒。(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其中,多數網友認同原PO的意見,認為收到「柚子」是最討厭的中秋送禮選項,「柚子+1」、「吃柚子麻煩+1」、「月餅跟柚子...」、「柚子、月餅,如果改送肉我會超開心」、「柚子+廣式月餅」、「如果大家不是很喜歡月餅、柚子,也不是說不能改送別的啊,像中秋烤肉也是意外變台灣特有文化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秋節#柚子#月餅#送禮#烤肉#聚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947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