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黃鐙輝隔離5天意外賺翻 「半個月伙食」不請自來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6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6 18:50
黃鐙輝與岳母萁媽感情非常好。(圖/TVBS)
黃鐙輝與岳母萁媽感情非常好。(圖/TVBS)

男星黃鐙輝近日因兒子班上同學的爸媽曾和確診者接觸過,因此全家人被迫從8日開始預防性隔離5天,黃鐙輝坦言其實已經蠻習慣了,他也爆料在自主隔離期間,不少朋友都打電話關心,甚至還有超多親友空投食材到他們家門口,讓黃鐙輝直呼:「光是這5天,我們家的那個支援,有米、柚子呀、月餅、牛肉麵、水果,都是用箱來計算的,超多吃不完,真的可以吃半個月,我都瞬間覺得人間真的充滿愛!」

更多新聞:永別視帝!龍劭華告別式「時間地點曝光」摯親送最後一程

 

萁媽(右)抱怨這段時間自主隔離天天看女婿看到很膩。(圖/TVBS)

黃鐙輝結束隔離後今(16)日錄製TVBS 42台《11點熱吵店》前接受《TVBS新聞網》受訪,他透露因為之前在三級的時候被關了2個月,所以這次算是已經蠻習慣了!但萁媽在一旁直呼:「隔離期間我最辛苦啦!他一天要吃五餐啦!」黃鐙輝聽聞趕緊回應:「因為我在健身,我現在是會少量多餐,所以我就吃一點就飽了,然後我才會一直問說等下要吃什麼這樣!」

更多新聞:柯佳嬿凌晨悼念小鬼!苦熬傷痛1年要他「勿掛心」

 
同時,黃鐙輝也分享自己在家健身的方式:「因為出不去我就會在客廳地上做一些伏地挺身,還有一些腹肌、腰部的訓練。」萁媽接著在一旁爆料:「因為我們家很小,所以以他在做運動我們都會給他跨過去!」黃鐙輝直呼:「他們有時候會不小心踩到我!然後我就受不了叫小朋友們集合,每個人給我開合跳一百下。」

黃鐙輝一家人隔離收到超多物資。(圖/萁媽提供)

另外,萁媽也抱怨,因為這段時間的自主隔離,讓她天天看女婿看到很膩:「我去他們家10年了!沒有一天看他超過2小時,這5天真的很痛苦。」黃鐙輝補充:「上次那兩個月她剛好回高雄,所以我們分開的,然後這5天是她剛好回來結果被關住,我們都是第一次,她每天看我覺得很煩。」

更多新聞:「抄心經」迴向龍劭華!王彩樺哭到發抖激喊:怎麼可能

萁媽收到一大堆菜。(圖/萁媽提供)

最後,萁媽更爆料,兩人會一起罵萁萁:「我以前就會阻止他娶萁萁,然後他就硬要娶!」黃鐙輝趕緊解圍:「我老婆就是會有一些意見,所以我們就會不合,然後萁媽就會在那邊說:「『我是不是當初就叫你不要娶她齁~你就硬要娶,活該!』直接在旁邊幸災樂禍這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萁媽#黃鐙輝#隔離#Delta#疫情#空投#物資#11點熱吵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809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