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公阿嬤卡位戰!柚子、石頭來排隊 高雄中秋奇景超奇葩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8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8 20:09

高雄市前鎮區一處人行道,昨(17)日被人發現地面上整齊地擺放著樹幹、紙碗還有寶特瓶,甚至連柚子、石頭、壞椅子也都出籠排排站,讓路過民眾當場看傻。原來這是當地里長要發放中秋節物資,老人家因為禁不起久站而擺放各種物品卡位,但因為遭人檢舉,來不及等到發放物資,雜物就被清光光了。

民眾拿物品卡位領取物資。(合成圖/翻攝自前鎮二手貨臉書)

 
昨日下午臉書粉專「前鎮二手貨」發布幾張照片,地點是前鎮區鎮興橋,只見橋上人行道整齊擺放2排雜物,當中不乏石頭、樹枝、樹葉還有切過的柚子,另外有破損木椅、紙箱、寶特瓶、紙碗和奶瓶刷等,唯獨不見人影。原PO透露這是前鎮每年的中秋奇觀,目的是要領取長輩限定福利。他表示前鎮老人家多,因為捨不得他們久等造成身體不適,所以擺放物品代替排隊算是里民間的默契,等到18日上午眾人就會現身領取。

(圖/翻攝自前鎮二手貨臉書)

更多新聞:全台唯一7-11「付費包廂」!網友:員工到底要多忙

奇特畫面曝光網友紛紛留言,「這個排石頭,也太好笑了」、「原來如此,老人家太有才了」、「喜歡他們的默契與秩序,前鎮很棒」、「哈哈哈,這看得出來誰是誰的嗎」、「全部掃掉會怎樣?看一群老人打群架嗎」、「我們前鎮才有,不知道要笑還是哭」、「台灣人真的很愛排隊」。
 

長輩們現身領取物資。(圖/TVBS)

柚子被切開擺在人行道。(圖/翻攝自前鎮二手貨臉書)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鎮昌里里長涂明鏡解釋,每年農曆新年、端午節、中秋節他都會發放白米、麵條等物資,一袋價值約500元,不限資格但限量1000份。每年都是上午9時發放,里民都很踴躍領取,昨日開始就陸續有人放置物品排隊,樹枝、樹葉、石頭都有畫面非常有趣。

壞掉的椅子被拿來佔位。(圖/翻攝自前鎮二手貨臉書)

民眾拿各種物品卡位領取物資。(圖/翻攝自前鎮二手貨臉書)

更多新聞:宜蘭人才懂「咕咕」!超羞真相曝光 釣出市長神回覆


然而昨天有民眾外出運動經過此處,發現里民竟以物品佔位排隊,認為會造成危險所以向1999檢舉,環保局昨日下午就派員清理,把地上雜物當成垃圾載走。直到今(18)日上午,里民看到佔位物品不見感到超傻眼,老人家也抱怨了起來。對此涂明鏡說,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所幸物資順利在1小時內發放完畢,沒領到只能等下次機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排隊#佔位#卡位#前鎮#物資#柚子#樹葉#樹枝#石頭#鎮興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759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