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月餅 結果共952筆

  • 搶不到不二坊蛋黃酥!女召眾「狂call六萬通」 終於訂到1500顆

    中秋節即將到來,不少民眾紛紛手刀搶購「中秋月餅」預備送禮或自行享用。而彰化蛋黃酥名店「不二坊」也在本月22日宣布「訂單已滿,不再受理預購訂單」,有民眾就分享自己號召成員「狂call店家」,使用10多支電話、共計6萬多通電話終於如願買到,顯見民眾對於蛋黃酥的熱愛與堅持。
    2023/08/31 20:48
  • 迎接中秋節 中市公益伴手禮各出奇招拚行銷

    中秋節即將到來,看好中秋伴手禮商機,台中市多個弱勢公益團體都推出應景禮盒,市府社會局也幫忙大力行銷,因應成本上漲壓力,今年平均月餅禮盒售價比去年約多5%。
    2023/08/31 16:11
  • 鹹月餅搶市! 松露鴨肝、鮑魚PK剝皮辣椒雞

    今年中秋佳節台灣的飲食業者們,紛紛推出獨具特色的鹹口味月餅,引領一股新的送禮潮流。
    2023/08/30 20:09
  • 中秋送禮!蛋黃酥「多少錢以上不買」 饕客直說:極限了

    中秋節在即,家家戶戶會在節日送上月餅、蛋黃酥等伴手禮。不過有民眾就坦言,有些店家蛋黃酥光是一顆就要價百元,好奇大家「蛋黃酥多少錢以上就不買了?」網友們也分享心中的價錢。
    2023/08/30 15:39
  • 彰化不二坊蛋黃酥「內餡藏指甲」! 釣出一票苦主:還吃到頭髮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即將來臨,儘管還要倒數一個月,大部分店家所推出的禮盒早已一掃而空,其中外皮酥脆金黃、包裹鹹蛋黃和內餡的蛋黃酥,人氣完全不輸月餅,掀起民眾搶購潮。然而,以蛋黃酥打響名號的彰化名店「不二坊」卻爆出食品安全問題,裡頭居然藏著特殊餡料,讓一名網友崩潰直呼,「會不會太扯…這品牌的品管真的很有問題!」
    2023/08/28 10:17
  • 中秋聯名商機!貓奴瘋狂:黃阿瑪變月餅 米奇玩穿越揹翠玉白菜

    中秋節即將到來,傳統習俗都會來上一塊月餅,就有業者看準動畫人物商機,推出聯名系列商品,像是麵包店和YouTuber黃阿瑪合作,超可愛的貓咪角色化身成月餅,另外冰淇淋店則是搭上迪士尼一百周年熱潮,更結合故宮文化,傳統新潮激盪出火花。
    2023/08/27 20:04
  • 甜點大王「東京牛奶起司工房」推新品 開吃藍莓優格聖代+月餅

    日本超人氣甜點品牌「東京牛奶起司工房」,今年中秋節推出日本空運直送來台的中秋節限定盒裝餅乾禮盒,還有粉嫩色系的草莓包裝禮盒、台灣中秋限定禮盒等3款禮盒,即日起全台門市及官網限定開賣,另外限定門市還有最新的「藍莓優格聖代」可同步開吃,超澎派又好拍,快來打卡吃一波了!
    2023/08/23 12:47
  • 中秋佳節!百貨推米其林、大稻埕名店應戰 首度挑戰破億業績

    9月29日就是中秋節,不少民眾開始規劃送禮事宜,百貨也推出中秋檔期活動,新光三越明(23)日起禮品預購開跑,主打和三位米其林星級主廚合作,推出限定版月餅、烤肉食材,更首度一次集結江記華隆、李亭香等台北大稻埕四大老店推出月餅禮盒,共計有4成為獨家禮盒,業者指出,今年預估送禮需求旺盛,較去年多備了6成的量,定下1億元業績目標。
    2023/08/22 16:58
  • 天熱、產量降、製作月餅旺季 陸雞蛋漲40%

    中秋節前夕許多食品工廠已經開始備貨準備製作月餅,偏偏此時大陸蛋價飛漲,一個月漲幅高達40%,讓不少蛋商急忙搶蛋。
    2023/08/14 20:19
  • 花蓮第8件賄選案!萬榮鄉代助選員「贈月餅」 3萬元交保

    花蓮檢調警再度查獲賄選案,萬榮鄉劉姓鄉民代表參選人、何姓助選員涉嫌贈送月餅行賄,檢訊後諭知何員新台幣3萬元交保、劉姓參選人無保請回;年底選舉花蓮累計8件賄選案。
    2022/11/03 15:55
  • 動力火車許願再長高!合作「世界冠軍」 親寫告白卡片藏秘密

    動力火車10月15日將在高雄巨蛋舉行「都是因為愛世界」巡迴演唱會,特地推出由世界麵包冠軍師傅陳永信製作的限定聯名商品「動力捲」,3人的合作起緣於2021年的中秋節前夕,動力火車邀請公司同門職人師弟陳永信一起上通告做月餅,尤秋興表示:「當時就有說不知道有沒有機會一起合作,沒想到這麼快,我們就要開發推出這款限量商品。」
    2022/10/06 11:20
  • 中秋節沒吃完?校內驚見「番茄炒月餅」 學生掃光曝感想

    中秋節過後,剩下的月餅吃不完怎麼辦?中國大陸安徽一所高中,校內食堂近日出現一道月餅和番茄炒在一起的菜,還有個相當優美的名稱,「一輪紅月」。一份以人民幣1元(約台幣4元)的價格販售。這道「黑暗料理」引起熱議,據大陸網友稱,番茄炒月餅上架後,當天就被一掃而空,更被調侃「喜歡和不喜歡月餅的都驚呆了。」
    2022/09/20 20:06
  • 取消中秋禮金3千!改送高檔月餅 主管1理由讓人狂吐槽

    中秋節是華人習俗傳統3大節日之一,有些公司都會發送禮金或禮品。但最近有男網友抱怨,以往公司中秋節都會發放3千元禮金,但今年卻取消了,改送2盒高檔月餅。事後主管透露不發禮金、改發月餅禮盒的原因,該員工聽完氣炸了,其他網友們得知後更是毫不留情地瘋狂吐槽。
    2022/09/15 17:38
  • 哭哭! 「中秋節公司只發2顆月餅」 今年超過半數企業沒秋節獎金

    中秋節獎金,您領多少?人力銀行先前調查,今年有半數企業表態不會發放秋節獎金,因為接近年底,中秋獎金的增減,也被視為是年終獎金的領先指標。
    2022/09/14 22:53
  • 不滿周玉蔻評慈濟 男又放「酸臭禮盒」到案稱:請他們吃

    日前曾經闖進名嘴周玉蔻經營的「放言」傳媒公司的43歲田姓男子,今(14)日上午又跑到「寶島聯播網」的辦公室,聲稱有「驚喜」要送給周玉蔻,而他被警衛攔下後,便留下了不明包裹離去,周玉蔻在臉書直指他自稱放炸彈,轄區警方獲報後也展開追查,上午11時許在仁愛路上找到田姓男子,已經將人帶回派出所調查釐清案情,男子聲稱是因為月餅吃不完,所以才想要請廣播電台人員吃。
    2022/09/14 14:07
  • 好市多花千元買月餅!他怨「流心變空心」 專業曝恐怖真相

    中秋連假過了幾天,不少民眾還在消化被餽贈及購買的月餅、蛋黃酥等,先前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販售香港某知名月餅,價格越靠近中秋節就越是向下調整,引發熱議。不過日前卻有民眾發源抱怨,他以原價購入該品牌的流心奶黃月餅,不但沒有「流心」甚至出現了「空心」的情形,於是便質疑廠商偷工減料,不過也有熟悉烘焙的網友點出「流心」之所以會消失的真正原因。
    2022/09/13 22:47
  • 大陸推數位月餅  炒出天價一顆10萬RMB

    大陸盤點中秋節成績,在疫情提倡就地過節下,這回旅遊人次和旅遊收入雙雙下滑。另外,今年在市場嚴格監管下,嚴禁天價月餅銷售,不過大陸市面上出現「數位月餅」,一張卡片上有序號跟QRcode,手機或平板掃過後,就會出現一顆造型特殊的虛擬月餅,因為買的人不知道會出現怎樣的月餅,帶有驚喜感又應景,受到歡迎;還有人在二手市場炒作,名為「AYAYI鯨探數位月餅」價格竟然喊到人民幣10萬。
    2022/09/13 20:00
  • 不能吃的”空氣月餅” 喊價台幣近45萬

    不能吃也不能碰的”空氣月餅”竟然能喊價到45萬台幣。 今年中秋節,大陸餐飲業者紛紛推出新品,搶月餅商機。但掀起搶購、炒作和最大議論的不是奇怪的口味,也不是高檔飯店出的精品月餅,而是被稱為”數字月餅”的虛擬月餅。
    2022/09/12 17:09
  • 蛋黃酥內餡必備「鴨蛋」 中秋恐食破「億」顆

    中秋連假不少民眾都會排隊搶買月餅,蛋黃酥名店也大排長龍,有人想送禮也有人想自己享用,根據農委會統計,今年鴨蛋產量約有4.5億顆,大約有九成被拿來製成鹹鴨蛋及皮蛋,光是今年中秋節,恐怕用掉超過上億顆的鴨蛋,業者也透露,今年的銷量比去年還要多。
    2022/09/12 13:29
  • 快過期也搶買!美式賣場「港月餅」對折 架上空

    美式賣場的香港月餅,節日一過就開始打折,原價直接砍半促銷,有民眾期待過幾天更便宜再去買,沒想到多數分店都賣完,但其實商品再三天就過期,顯然搶便宜才是王道,另外像龍蝦燒烤組、和牛小排也都有折扣,不過颱風逼近,葉菜類預期將會貴一到兩成。
    2022/09/11 20:23
  • 又降價!好市多美心月餅「跌破千元」網傻眼:底價到底多少

    好市多販售的香港知名美心月餅,每年都會吸引不少愛好者搶購,不過昨(10)日就有會員發現,原價2249元的月餅,價格竟然對半砍,只要1129元就能買到,結果才隔一天,又有民眾發現,月餅價格再下殺,一組跌破千元,引起網友熱議。
    2022/09/11 18:10
  • 中秋猛吃美食胖了一圈?專家授減脂「七二一」健康甩肉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中秋節,而吃月餅、揪團烤肉是許多人慶祝中秋節的必備活動之一,不過要小心這些食物帶來的高熱量,一不小心就有可能讓你胖了一圈。而營養師也分享「七二一」減脂秘訣教大家如何健康瘦身,除了得控制飲食,還須多運動和調整作息,才能順利找回昔日苗條身材。
    2022/09/11 11:00
  • 十大月餅熱量排行報你知 營養師曝吃「這」等於喝三匙油

    中秋將至,和家人團聚過節之時,應景的月餅絕對是不可或缺的美食,但佳餚當前、闔家團圓的同時要如何身材不發胖,健康不打折呢?營養師高敏敏曾分享「月餅熱量排行榜」,近年最夯的廣式雙蛋黃月餅奪下月餅熱量冠軍,若吃下一顆就等於喝下近3匙的油。
    2022/09/11 11:00
  • 恩恩爸中秋節發文悼兒 「幫你買了養樂多」惹網友鼻酸

    新北市兩歲童恩恩因新冠肺炎病逝,家屬質疑市府在過程中延誤就醫,向衛生局、消防局、新北市府提出國賠申請,但接連被駁回。適逢中秋節,恩恩爸昨天透過臉書表達對兒子的思念,「今天山上天氣很好,媽咪幫你買了養樂多,還有準備好吃的月餅,和柚子!希望恩恩喜歡!」湧入200多則留言替恩恩爸加油打氣。
    2022/09/11 09:45
  • 中秋月圓大吉日!補財庫效果強 5大「開運祕法」旺翻天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到來,由於正值月亮最圓滿的一天,也是能量最強的大吉日,命理專欄《旺好運》就特別分享5個開運撇步,只要照著做,就能在中秋節後好運噴發、財庫滿滿!
    2022/09/10 16: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