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日經 結果共679筆

  • 林曉培50歲生日前傳噩耗!爸爸突然過世 淚嘆:有誤會沒見面

    日前甫發行全新EP的林曉培,9日出席公益活動「聖誕好事市集音樂會」,現場帶來新歌〈Greta〉、〈願我〉,由於當天正逢林曉培「知天命」生日,讓參與公益活動的她覺得這天特別有意義,提及難忘的生日經驗,林曉培語帶平靜地說到:「應該就是今年生日吧!因為這一次爸爸在生日前過世,很像一切有個句點。」從小與爸爸聚少離多的她更透露自己從小到大難忘的生日都跟家人有關,「我從念書時就自己獨立出來工作生活,加上中間有誤會,幾乎都沒跟父親見到面,30歲那年辦的一個生日派對,結果居然在那時候再一次見到我的父親,同時在那時候選擇和好跟和解,而時隔多年又到生日前夕,沒想到接到的是父親離世消息,感嘆人生無常之餘,感謝上帝在我每個重要節日時提醒我要放下,追求生命的圓滿」。
    2023/12/13 11:29
  • 血小板低下纏身!周海媚病逝 「3器官」最怕紅斑狼瘡攻擊

    有「最美周芷若」之稱的香港女星周海媚,12日經工作室證實因病醫治無效去世,享年57歲。周海媚長年來多次被患有紅斑狼瘡,但周海媚早在2021年曾親口駁斥罹病傳言,僅說是「血小板偏低老毛病」。然而,周海媚好友香港演員、製作人田啟文12日向大陸媒體《紅星新聞》透露,周海媚此前長期受紅斑狼瘡困擾。
    2023/12/13 10:23
  • 周海媚病歷微博瘋傳 同事第一時間送醫「搶救內幕」曝光

    港星周海媚昨(12)日經過官方工作室證實因病過世,享年57歲,消息震驚演藝圈,而微博上也峰傳她11日掛急診的病歷單,平時獨居的她當天早上被同事發現倒臥在地,當下已經失去意識,趕緊打電話叫救護車,但到院前已經身體僵硬、冒出屍斑。
    2023/12/13 10:12
  • 避免誤判!日媒曝:美國擬與中國建立「飛彈發射通知機制」

    美國國務院一名高級官員告訴「日經亞洲」,在中美兩國領袖11月同意讓雙方緊張的關係回穩後,華府考慮提議和北京建立飛彈發射通知機制。
    2023/12/12 09:38
  • 2024總統大選辯論遭疑獨厚特定媒體 公視聲明澄清

    2024總統副總統電視辯論會,8日經媒體代表與各候選人陣營協商後,預定於12月30日與1月1日舉行。對於今天有媒體不滿未被納入協商,以及報導指稱獨厚特定媒體,共同主辦之一與製播單位公視發出聲明澄清。
    2023/12/09 21:29
  • 2024年亞洲最重要選舉!日經:「台灣大選」決定台海未來

    日經亞洲今天報導,明年1月13日的總統大選是台灣的關鍵時刻,可能也是2024年亞洲最重要的選舉,將決定與中國的未來關係。
    2023/12/06 22:42
  • 2024大選受國際社會關注 前白宮高層:國民黨只會反對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30多天,國際社會也相當關注三陣營的國防外交政見。前白宮高層接受日經新聞採訪時就指出,國民黨只會反對、抗拒民進黨的政策,但提不出明確的兩岸論述;日經新聞報導中則指出,明年選舉將考驗台灣選民是否願意在中國日益增加的壓力下,捍衛其主權與未來。
    2023/12/06 14:34
  • 印度掀IPO狂潮!募資規模破60億美元 21年來首勝香港

    據《日經亞洲》報導,全球顧問公司安永(EY)最新預測指出,印度將在今年的首次公開募股(IPO)市場上超過200家公司上市,與去年相比數量增加近45%,募資規模更是達到約66億美元,首度超越香港的53億美元,創下自2003年Dealogic統計以來的新高。
    2023/12/04 18:16
  • 希臘外交部害怕惹怒中國 發mail要官員「遠離」台灣活動

    相比捷克或立陶宛等歐洲國家的友好態度,希臘卻傳出政府主動要官員遠離台灣舉辦的活動,避免踩到兩岸紅線觸怒北京。《日經亞洲》報導,希臘外交部一封內部電子郵件內容曝光,高層要求與外交事務相關部門官員,應該要避免出席或參與,由台北駐雅典代表處舉行的「雙十國慶酒會」。報導提到,這封電郵是以次長署名發出,讓不少智庫與學者大感意外。
    2023/11/23 17:43
  • 習近平稱未來幾年無攻台計畫 日經:拜登沒聽出習有終身掌權野心

    「日經亞洲」社論分析,在這次舊金山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中,美國總統拜登雖聽見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沒有侵略台灣的計畫,但卻未聽出他想要終身掌握權力的野心。
    2023/11/23 12:28
  • 柯文哲不接電話?陳佩琪自爆她「藏手機、拔線」:吵死了

    國、眾兩黨協商得出共識,原定今 (18)日將推出正、副總統人選出戰2024;但民眾黨對於民調誤差範圍提出質疑,整合再度陷回僵局。而馬辦執行長蕭旭岑今天提到,凌晨致電給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對方沒接電話;柯文哲對此回應,手機關靜音睡了。另外,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也在社群發文還原昨(17)日經過。
    2023/11/18 17:29
  • 不甩習近平要求「停止武裝台灣」 美防長:承諾供台自衛武器

    日經亞洲(Nikkei Asia)報導,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16日重申華府對於提供台灣武器的承諾,這意味著即使與中國恢復對話,美國仍將繼續與台灣發展軍事關係。
    2023/11/17 10:17
  • 新歌來了!潤娥睽違4年回歸「歌手」身分 將與大咖團體合作

    南韓女團少女時代的成員林潤娥,自2007年出道以來,一直都是團內裡的人氣成員。出道16年的日子裡,潤娥參與了《黑話律師》、《歡迎來到王之國》與《機密同盟》等,多部電視劇與電影作品,近日經紀公司SM娛樂宣布,潤娥將在本(11)月16日發行全新單曲,讓粉絲超級期待。
    2023/11/11 15:16
  • 揭密日本黑貓宅急便總部「超高速揀貨」 看好台灣1優勢

    台日經貿關係密切,半導體、電動車商機可期,日本黑貓宅急便指出,未來計畫將物流車全數換成電動車,實際開箱其位於羽田的總部,以自動化的傳輸帶系統將貨物分類,時速達9.7公里,揀貨速度相當快,每兩小時就能處理4萬多件貨物。看準商機,鴻海MIH平台前進日本展出最新的Project X示範車款,蓋亞汽車也大秀已於日本正式掛牌上路的Rapide 3,鎖定物流運送市場,台廠紛紛向日本主要物流公司招手。
    2023/11/11 14:25
  • 百億資金明年到位 王美花:日本半導體廠有意加碼投資台灣

    台日經貿產業合作關係密切,經濟部長王美花昨(8)日起一連5天率團訪日,除出席日本台灣形象展外,也拜訪多家日本半導體廠商,進一步深化台日在半導體等先進技術領域的供應鏈策略夥伴關係。王美花今(9)日指出,此行陸續拜訪一些日本廠商,他們都有意願加碼投資台灣,粗估投資規模達新台幣100億元,預計明(2024)年第一季落實。
    2023/11/09 13:43
  • Joeman呼麻道歉片別捧! AV導演揪他「背後盤算」轟:不要臉

    百萬YouTuber Joeman(翁雋明)及蕾菈夫妻檔於6日經警方在家中搜獲大麻,皆遭逮捕帶回偵查,醜聞重挫形象,也掀起外界議論。經過1天沉澱,他們也拍片致歉,然而,Joeman的道歉影片竟大獲好評,一票圈內好友也相繼轉發力挺,反倒前AV導演圤智雨看完傻眼,不忍怒嗆:「你不覺得你的行為很不要臉嗎?」
    2023/11/08 12:46
  • 《日經》中文網宣布「使用繁體字」 陸網友崩潰:建議用甲骨文

    日媒《日本經濟新聞》擁有中文網服務使用中文的讀者,他們也在X平台(原名Twitter)上經營社群,目前擁有52.8萬人追蹤,該媒體昨(6)日於X平台宣布,此社群「將嘗試使用繁體字」貼文,消息曝光引起正反雙方網友留言論戰。
    2023/11/07 10:13
  • 陸頻挑釁 傳小馬可仕將赴美印太司令部演說

    日經亞洲5日引述知情人士指出,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正計畫在本月中旬,出席在舊金山的APEC領袖峰會之後。
    2023/11/06 15:27
  • 北部置產首選!他親赴「這1重劃區」大驚:人行道比路寬

    有民眾近日經過三峽北大特區後大開眼界,發現不僅有綠樹成蔭的道路與人行道,甚至人行道比路還寬,加上其他需求,更是重劃區居住品質之首,好奇直問「三峽北大是不是全台最宜居重劃區」?
    2023/11/05 17:55
  • 租借大貓熊究竟有多貴? 日經:中國獲利高達3億美元

    來自中國大陸的大貓熊們,曾經是許多動物園最閃耀的明星,但近年來卻傳出愈來愈歐美動物園,在飼育多年後決定「放棄」,將貓熊送回出生地,背後主要原因和租金脫離不了關係。《日經亞洲週刊》整理發現,打從1994年開始改走租借路線後,北京靠著嬌貴的大貓熊們,多年來淨賺獲利高達3億美元(約新台幣97億4300萬元)。高昂租借費用外加養育成本,逐漸讓歐美各大動物園吃不消,在後疫情時代決定打退堂鼓。
    2023/11/01 16:25
  • 南韓第1組!人氣男團將登「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談年輕世代發展

    南韓男團SEVENTEEN,成員們各個多才多藝,出道以來的每一張專輯,團員們都親自參與作詞、作曲和編舞,甚至連MV拍攝剪輯都自己來,獲得「自給自足偶像」的稱號。而近日經紀公司PLEDIS娛樂表示,SEVENTEEN將在下個(11)月,於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總部進行演講,成為韓國娛樂史上第一組偶像團體。
    2023/10/28 14:31
  • 顧立雄預告年底前公布關鍵技術保護清單 防堵外流中國

    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接受「日經亞洲」專訪,表示台灣計劃今年底前將公布一份關鍵技術保護清單,防堵中國取得這些技術,可望涵蓋半導體、農業、航太和ICT等產業。
    2023/10/05 17:39
  • 賴清德萬里老家爭議 經濟部、新北市府互踢

    副總統賴清德萬里老家爭議持續燒,15日經濟部礦務局會同新北地政局會勘,指這裡原本民國77年的礦業計畫確實已經廢止,土地地上物關係到地政、建築,應由主管機關新北市府認定,讓新北市稱是卸責,現在雙方各說各話。
    2023/09/16 19:27
  • YouTuber陷酒駕疑雲!稱喝2口「隔7小才開車」 網不挺怒打臉

    旅遊美食部落客兼YouTuber「小象愛出門」,平日經常分享輕鬆的旅行經驗,因此受到許多粉絲喜愛,在YouTube上擁有45.2萬訂閱。不過她12日上傳的新片,卻被眼尖網友抓包疑似酒駕,雖然「小象愛出門」急澄清是「只喝2口隔7小時才開車」,但許多人聽到解釋後完全不買單,甚至貼出過去她提及「飛行前八小時不可喝酒」圖來打臉。
    2023/09/15 17:24
  • 10月泊港測試!黃曙光:「首艘國造潛艦」明年交付海軍

    國造潛艦專案小組召集人黃曙光接受日經亞洲訪問,他呼籲美日菲等國與台灣建立聯合資訊通報機制以反制中國軍事威脅,並透露首艘國造潛艦預計10月1日泊港測試、明年交付海軍。
    2023/09/15 0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