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撿屍性行為網友地震黃麴毒素高職退場彰化Toyz苗栗馬陸
  • 搜尋:

    新手媽媽 結果共263筆

  • 砸錢住月子中心 10天後寶寶腦膜炎敗血症…醫生失蹤

    華人普遍認為女性產後要坐月子調理身體,因應而生的月子中心近年更是1間接著1間設立。大陸貴陽1名新手媽媽花了人民幣4.2萬元(約台幣18萬元)帶著寶寶入住月子中心,沒想到孩子卻得了肺炎,且引起腦膜炎、敗血症;而月子中心沒有從業資格的「醫生」,也已經不知去向。
    2019/10/15 11:27
  • 人工授孕產雙胞胎破世界紀錄! 74歲嬤感動:等60年

    印度有1名74歲婦人曼加雅瑪(Erramatti Mangayamma)和78歲老公拉歐(Raja Rao)婚後一直沒有愛的結晶,30年前就經歷了更年期,她受到55歲鄰居懷孕的激勵,下定決心以體外受精(IVF_的方式產下試管嬰兒,昨(5日)誕下一對雙胞胎,打破世界紀錄,成為世界上最老的新手媽媽。
    2019/09/06 17:25
  • 剖腹嬰兒「自戴頭套」 媽媽嚇到:外星寶寶?

    許多人都說,新生兒出生那一刻,全身皺得像隻小猴子,但對父母來說,第一眼見到的寶貝孩子,永遠是最美麗、最可愛的。英國1名新手媽媽,在剖腹產生下兒子,第一眼卻令她不敢置信,原來兒子整顆頭被羊水包住,就像個頭套一樣,她的未婚夫也在一旁,並將這個畫面拍了下來。
    2019/08/16 13:50
  • 買奶粉被問「怎不餵母乳」 辣媽爆氣:老娘奶多才停奶!

    許多新手媽媽苦於母乳不足,不能全親餵;有的媽媽則是母乳爆量,讓缺奶媽媽超羨慕!1名年輕辣媽就因「乳量豐沛」造成困擾,不得不停奶,日前她到商店買奶粉時,竟被店員問「怎麼不給寶寶喝母奶?」讓她爆氣回「老娘就是奶太多才停奶!」
    2019/07/06 09:55
  • 月嫂夯 網友疑韓市長喊卡 社會局澄清

    鼓勵生育,高雄市除了生育津貼之外新手媽媽也可以選擇到宅坐月子補助,這開辦7年的月嫂服務很搶手,就有網友聲稱韓市長竟然將受歡迎的服務喊卡,讓準媽媽們十分擔心;不過社會局澄清,今年含已申請及預約到五月底就有870人,補助額度已經用完,月嫂人數也不足,但福利不會縮水會進一步籌措經費及調配人力來因應,並沒有喊卡。
    2019/06/07 12:19
  • 新手媽脹奶痛到就醫 針一抽竟流出「綠色臭酸奶」嚇傻

    母乳是母親給予子女在地球上第一份禮物,但這看似美好又神聖的事情,卻是媽媽們的「辛酸史」!一名30多歲的新手媽媽,產後乳房腫脹、疼痛,醫師用超音波一照,發現乳房裡積滿奶水,必須馬上抽出才能舒緩,沒想到針才一插,竟流出「綠色臭酸奶」連醫師都看傻眼。  
    2019/06/06 22:52
  • 產婦換三名月嫂 控仲介PO文洩「早產隱私」

    新手媽媽在生產前,有找仲介簽約月嫂,之後在網路分享說這家月嫂素質有好有壞,媽媽指控仲介,把他早產以及跟3位月嫂之間的細節互動,都寫成文章PO上網,對此業者澄清,是因為看到媽媽有說他們做不好的地方,第一時間希望解釋,坦言處理過程有疏失。
    2019/06/06 20:33
  • 新手媽警告「請長眼」 老公怨有必要?婆婆一句話補刀

    一名新手媽媽抱怨,集乳器不能照射紫外線,但神經大條的老公,卻常常把集乳器放進消毒鍋,讓她無奈之下,只好在各個地方貼紙條提醒「宋先生請長眼!」老公起初看到覺得太誇張,結果原PO小叔和婆婆不但支持她,婆婆還一句狠話補刀,讓網友們笑噴「婆婆這句很給力」。
    2019/06/05 15:44
  • 搭公車捕獲大咖女神 一個舉動圈粉網友

    甫升格新手媽媽的藝人陳意涵,近日搭公車時被網友巧遇,被認出時不僅沒有不耐煩,還露出笑容,揮手說再見,親民互動被網友讚「被她實力圈粉了。」
    2019/05/07 15:06
  • 新手媽網募物資 捐助者控:拿愛心變現

    高雄一位李姓新手媽媽,在臉書的分享社團,多次向網友募集物資,但也經常PO文要出售多餘嬰兒用品,由於次數太過頻繁,有網友覺得奇怪,把她的PO文交叉比對,懷疑將募集來的物資,又轉賣賺錢,有當事人私訊問她,李姓媽媽還抱怨別人不信任,並退還捐款,但要向本人求證時,她卻不願回應婉拒說明。
    2019/05/05 21:12
  • 準媽咪陣痛討拍…老公叫她XX破萬網友笑翻

    1位新手媽媽分享自己的生產經過,表示陣痛到受不了,對待在一旁陪產的老公討拍。老公一開始還正常的安慰她,提醒她用拉梅茲呼吸法來呼吸、吐氣,但卻突然把呼吸說成「放屁」,不但沒有達到分心減痛的功效,還讓原PO抱怨「一直笑會更痛」!
    2019/05/01 12:08
  • 業務友稱「命宮拖累家人」快買保險 新手媽秒崩潰!

    1位新手媽媽在「爆廢公社」發文,抱怨兒子剛出生14天,自己還在坐月子,竟收到保險業務朋友傳LINE給她,表示看了紫微斗數,發現她的兒子容易生病,還會拖累家人,要她幫兒子保壽險和加強醫療險,讓她覺得非常傷人!
    2019/04/21 09:53
  • 不舒服!怪男疑鎖定「捷運板南線」 搭訕3孕婦

    男子疑似想掀開孕婦的衣服,拍孕肚照片,律師指出,這個動作已經越矩,如果真的掀開,就構成性騷擾,並建議孕婦最好求救,不要跟對方起爭執,以免動了胎氣。捷運警察則表示,目前還沒有接獲孕婦報案,但一名新手媽媽陳小姐說,去年七月搭乘捷運通勤,三度遇到這名男子,還有孕婦為了躲男子,中途下車改搭下一班,巧的是,男子搭訕地點,都在板南線上的捷運車廂內,提醒孕婦千萬注意。
    2019/03/30 21:28
  • 17歲小媽媽陪4月嬰午睡 下意識「抱他」害窒息亡

    照顧孩子一定要特別當心!泰國春蓬府一名17歲的小媽媽,日前陪著4個月大的兒子午睡,卻疑似在下意識中伸手「抱兒子」,並將手臂壓在兒子身上,導致男童無法呼吸,窒息身亡。
    2019/03/02 09:59
  • 暖到心坎!火鍋店一見寶寶 竟霸氣推出「嬰兒床」

    大陸知名火鍋店「海底撈」因周邊服務包括撈麵秀、變臉秀、美甲等,收服很多顧客的心,近日兩名新手媽媽到海底撈用餐,店員看著她們帶著兩個小嬰兒,竟直接推出一張「嬰兒床」,讓原PO嚇了一大跳,直呼「這個服務超狂」。
    2019/02/25 17:44
  • 嬰兒長「綠色鱗片」和「青春痘」? 醫:亂摳恐感染

    許多新手媽媽在照顧小孩時,可能會發現嬰兒頭上有黃黃綠綠,看起來很像鱗片的東西;或是臉上出現一顆一顆紅色的的痘痘。其實這些分別是「脂漏性皮膚炎」和「新生兒痤瘡」在作怪。
    2019/02/14 21:48
  • Why?寶寶喝奶深陷「30c.c.魔咒」 神人來解答

    新手爸媽總是「第一胎照書養」,但萬一碰上書裡沒教的,可能就要請教有經驗的!一名新手媽媽發文透露,寶寶每次喝奶,不管泡多少奶,最後一定會剩下30c.c.,讓她相當頭痛,沒想到意外釣出不少媽媽們也有同樣的問題,紛紛直呼「我家的也是!」
    2019/01/22 15:33
  • 剖腹產傷口裂 新手媽右手抱娃左手捧…內臟

    這種情況任何人碰上絕對都會嚇瘋!一名新手媽媽剖腹產後出院,洗澡時她彎腰拿放在地上的洗髮精,沒想到腹部的傷口突然裂開,體內的腸子直接掉出體外,嚇得她趕緊用手接住臟器,並冷靜地向男友求救。所幸最後及時送醫並無大礙。
    2019/01/12 09:48
  • 遭老公嗆「當媽後變了」 林可彤爆氣棄兒離家出走

    藝人林可彤2017年與老公Tom結婚,婚後也生下兒子Adam,婚姻生活相當幸福,不過身為新手媽媽的她,為了想當一位完美媽媽把自己搞得神經緊繃,有次還因老公的一句話,氣到丟下1歲的兒子離家出走。
    2018/12/09 17:03
  • 小心這位團媽! 5、60人控詐欺「收錢不給貨」

    很多新手媽媽會加入臉書社團,交換育兒資訊甚至一起團購!有民眾投訴,臉書上有一名詹姓賣家,賣圍欄、賣小朋友的衣櫃,卻收了錢不給商品,或只給部分商品,惡名昭彰。還有受害人成立自救社團,光是單一社團就有5、60人,被騙金額從千元到上萬都有。
    2018/12/07 21:36
  • 月嫂虐嬰「頭下腳上搖晃」 媽媽監看暴怒…深夜轟出門

    台南一名新手媽媽爆料,日前請月子公司的林姓月嫂照顧出生半個月的兒子,沒想到竟對男嬰粗魯旋轉、用力搖晃等動作長達3分鐘,甚至倒拿男嬰頭下腳上虐待,讓媽媽回看監視器畫面氣炸,立刻把月嫂轟出門,不排除報警提告。
    2018/11/26 16:10
  • 醫院沒定期換尿布? 女嬰臀部嚴重潰爛出血

    香港1名孫姓新手媽媽,懷孕28周後突然感到身體不適,怕影響肚中1對胎兒,到瑪嘉烈醫院檢查後,竟發現胎兒心臟異常,必須提早誕生,因此剖腹生產。後這對女嬰留於醫院照顧,未料孫婦在上周三(7日)前往探望時,發現其中1位的臀部竟潰爛脫皮,心疼孩子受虐,加上懷疑醫護人員未定期替嬰兒更換尿布,遂於本周二(13日)下午報警。
    2018/11/16 21:39
  • 「身心都爛掉…每天都想哭」 丁文琪育兒心聲引共鳴

    歌手林宥嘉去年迎娶女星Kiki丁文琪,今年她生下兒子酷比,開始新手媽媽的生活至今3個多月,昨天(11日) Kiki在IG上分享育兒心聲,她透露自己至今仍以全母乳餵養酷比,而餵母奶也被她列為人生目前最累、最辛苦的事,一開始丁文琪覺得自己辦不到,「每天都好想哭…身心都爛掉」,幸好現在證明自己還蠻耐操的。
    2018/11/12 10:07
  • 每天努力擠奶 28歲新手媽罹患「媽媽手」

    台中市一名新手媽媽每天努力擠奶集乳哺育新生兒,因為手部擺位不當,不到一週就急性發作「媽媽手」,澄清醫院中港院區復健部主任趙明哲今天表示,應避免持續同一姿勢太久。
    2018/11/05 13:04
  • 孕肚愈來愈大正常嗎?醫師這句話戳破真相

    第一次生產對於許多新手媽媽來說,是既期待又緊張!一名新手媽在臉書「爆怨公社」分享做產檢的經過,她表示當時詢問醫師「最近肚子越來越大應該正常吧」,沒想到醫師卻對著她笑,並用一句話當場打槍原PO,讓原PO當場玻璃心碎,直呼「為什麼連醫生都要這樣對我!」
    2018/10/17 0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