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業務友稱「命宮拖累家人」快買保險 新手媽秒崩潰!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1 0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1 09:5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1位新手媽媽在「爆廢公社」發文,抱怨兒子剛出生14天,自己還在坐月子,竟收到保險業務朋友傳LINE給她,表示看了紫微斗數,發現她的兒子容易生病,還會拖累家人,要她幫兒子保壽險、加強醫療險,讓她覺得非常傷人!
 
邱姓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抱怨,兒子才出生14天,自己還在月子中、享受當媽媽的喜悅,卻有1位保險業務員朋友拿兒子的生辰八字算紫微斗數,並傳訊息說「你兒子容易生病!要做壽險跟醫療險要加強」、「他的命宮有會拖累家人的命」,並附上地上畫圈圈的無奈貼圖。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這位媽媽表示自己收到訊息後,原本喜悅的心情就像洗三溫暖一樣,還說自己玻璃心,很心疼兒子。「不管今天我兒子怎麼樣,都是我的寶貝、是我的心頭肉,不允許任何一個人去說他的不是」,並表示孩子將來的好壞,會由自己和老公一同承擔,即使被拖累,那也是甜蜜的負擔。
 
這位業務為了想讓新生兒成為保戶,竟宣稱由紫微斗數得知邱姓網友的兒子將來不但會生病,甚至會拖累家人。網友回文一面倒批評業務「為了賺錢什麼鬼話都可以講」、「為了業績詛咒別人的小孩」、「保險考證照時有職業道德ㄟ他應該0分」、「直接封鎖!!」,也有網友提醒「八字不能亂給」、「若不想被騷擾,所有個資就別外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坐月子#新手媽#紫微#保險#業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623

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