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旬婦頭暈忍20年 聽「媽祖指示」才肯就醫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1 0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1 13:1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看病要等媽祖指示?一名60歲婦人長期有暈眩的困擾,卻遲遲沒就醫,就這樣忍了20年,直到聽朋友介紹,再加上獲得媽祖指示,這名婦人才下定決心就醫,沒想到婦人治療好後,還不忘感謝媽祖,讓醫師大開眼界!

婦產科醫師陳保仁近日在節目《醫師好辣》分享這起案例,他提到一名有更年期症狀的婦人有暈眩問題,因此找上他治療,醫師給了這名婦人補充賀爾蒙,暈眩症狀就改善許多。

 

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事後這名婦人向鄰居推薦醫生,因此女鄰居也跑來就診,不過她卻向醫生表示,自己剛開始聽了朋友推薦,並沒有理對方,「但是我後來剛好去媽祖拜拜,媽祖說你這個要去找陳保仁醫師」,才讓她下定決心要來找醫生就診。

這名女病患向醫師表示,自己有暈眩症狀長達20年,不過醫師考量病患年紀,因此不建議她補充賀爾蒙,醫師解釋60歲以上補了,會增加癌症、血液栓塞的風險,劑量需要做調整,因此醫生決定幫她注射一些抗焦慮的藥物,過了2禮拜,病患表示睡眠和精神有改善,但仍會有暈眩狀況,沒想到醫生再試2個禮拜,暈眩症狀依舊不見好轉。

 
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陳保仁表示,當時詢問病患這20年來有沒有治療,對方竟說:「沒有,就忍著,是聽了朋友講還有神明指示才來的」,事後醫師替她轉診腦神經科,經過電腦斷層掃描,發現女病患長了腦動脈瘤,治療結束後,女病患相當感謝醫生,但仍不忘強調「媽祖指示真的是很有用」,不過身體有任何不適,應盡速就醫,以免耽誤病情!

【看不到影片請點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暈眩#媽祖#指示#看病#症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699

0.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