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搖滾樂團 結果共319筆

  • 韋禮安「瘋狂嘶吼」溫暖形象破滅 搞笑吃深海魚增加重金屬感

    至今連載超過20年,以三國歷史為背景的漫畫《火鳳燎原》進入最終章,今(27)日公布由韋禮安獻聲20週年紀念曲〈只用一次〉,突破以往清新溫暖的形象,以激昂情緒和瘋狂唱腔,致敬諸多漫畫經典的橋段,讓他笑說:「這首歌氛圍比較暗黑,演唱時幻想自己是重金屬搖滾樂團的主唱,讓自己可以更投入!唱完去吃壽司,點了深海魚,增加重金屬感,開玩笑的,總之在錄音時唱得很爽。」
    2022/07/27 18:31
  • 四分衛將迎成團30年 因疫情「三級警戒」萌生重大改變

    台灣搖滾隊長四分衛睽違9年,再度受邀到第24屆台北電影節擔任演唱嘉賓,這次的電影節緊扣著「親情」主題,四分衛將5首跨越兩個世紀的電影主題曲串成組曲,用他們獨特的搖滾樂風來詮釋如《酒矸倘賣無》、《抉擇》、《魯冰花》、《盡在不言中》、《I Love U》等歌曲。吉他手虎神表示:「這次的組曲特別找一位編曲老師做些改變,在看過這些電影畫面和歌曲搭配之後更有感覺了。這次電影節大膽啟用搖滾樂團做這樣的演出,我們會不負眾望,做出張力更大、很不同以往的演出。」
    2022/07/05 22:29
  • 「酷玩」主唱偕女友驚喜現身小鎮 為新人獻唱超圈粉

    英國搖滾樂天團「酷玩樂團」(Coldplay)主唱克里斯馬汀(Chris Martin)日前與女友達科塔強生(Dakota Johnson)參加完「格拉斯頓柏立」音樂節後,在返家的路上驚喜現身一座小鎮的酒吧,讓裡面的客人又驚又喜。據悉,克里斯馬汀當時得知酒吧裡有一對客人打算在婚禮上播放自己的歌後,竟然主動詢問店家是否可以借用鋼琴,在現場為這對準新人表演自彈自唱,暖心舉動也在網路上引發討論。
    2022/06/28 18:25
  • 再2個月過生日!樂團女主唱遇死劫 車禍現場畫面曝光

    內蒙古龐克搖滾樂團「9596樂隊」女主唱阿麗瑪,日前搭乘計程車時,不幸遭遇死亡車禍,在家鄉陳巴爾虎旗猝逝,享年30歲。所屬樂團悲痛證實噩耗,眾多歌迷心痛不已,紛紛留言悼念。
    2022/06/23 15:10
  • 《TVBS國際+談全球》全球面臨限電危機!匈牙利進入戰時緊急狀態

    《TVBS國際+談全球》節目今(7)晚將替大家整理近期國際大事,像是美國傳奇搖滾樂團「邦喬飛」創始成員過世、台大首例MIS-C以及印度爆發6年來最嚴重電力危機。另外,匈牙利總理奧班日前宣布,為了更快速應對俄烏戰爭的挑戰,匈牙利正式進入戰時緊急狀態。
    2022/06/07 20:09
  • 邦喬飛「創團元老」逝世!享壽70歲 主唱悲慟證實噩耗

    美國傳奇搖滾樂團「邦喬飛」創始成員、貝斯手艾力克約翰薩奇(Alec John Such),美國時間5日驚傳逝世,享壽70歲。主唱瓊邦喬飛(Jon Bon Jovi)證實戰友的噩耗,對於死因等細節未多加說明,全球樂迷震驚不已。
    2022/06/06 15:38
  • 大象體操發片直播 楊大正慘被歪樓問「為什麼想結婚」

    搖滾樂團大象體操睽違近4年,昨(11)日發行第三張創作專輯《夢境Dreams》,專輯主軸源於三位團員們對夢的好奇與探索,化身樂器魔法師在不同樂風間穿梭,更邀請靈魂女聲9m88、金曲客語歌手林生祥共同創作歌曲,也與高雄市管樂團、九天民宿技藝團等團體跨界合作,認為從創作角度來看,夢境和音樂的產出的過程很相似,都是在清醒世界得到素材、音符後,在腦袋經過天馬行空的轉化,而成夢境和曲子。
    2022/05/12 19:28
  • 吉兒拜登突訪烏克蘭 加總理重開使館.波諾基輔開唱

    美國第一夫人吉兒拜登,無預警現身烏克蘭首都基輔,與烏克蘭第一夫人澤倫絲卡(Olena Zelenska)見面,兩人也在母親節這天,一同到收容中心探視災民。同一天到訪的還有加拿大總理杜魯多,他為基輔使館舉行重開儀式,承諾將增援烏克蘭,並從明年開始取消烏克蘭的進口關稅。愛爾蘭搖滾樂團U2主唱波諾,周日在基輔地鐵站開唱,在前線作戰的烏國樂團歌手,也到場與波諾合唱,他也藉機請求西方領袖,救出還在亞速鋼鐵廠奮戰的士兵。
    2022/05/09 19:53
  • 宇宙人擺「皇后」菱形陣列 熱狗致敬湖人詹姆士慘碰壁

    歌手在歌曲中巧妙致敬偶像,像是樂團宇宙人,致敬搖滾樂團「皇后合唱團」,把「波西米亞狂想曲」的歌詞加入創作,另外平常就會關注NBA的饒舌歌手熱狗,把湖人隊主將詹姆士當哏,寫進歌詞,另外時常致敬經典的黃明志也有新歌。
    2022/04/09 20:08
  • 宇宙人演唱會來了!「苦中作樂」神改編致敬皇后合唱團

    宇宙人近來推出第5張創作專輯《理想狀態》,5月將在台北、高雄舉辦《The Moment!宇宙人理想狀態演唱會》,門票將在9日中午啟售。宇宙人今(6)日在開賣前夕推出第3波主打歌〈自己來〉MV,與饒舌團體「違法SmashRegz」重現自得其樂的宅家日常,在MV中特地排列出經典的菱形陣列,唱出「Is this the real life(這是真實的生活嗎)?」除了描繪出疫情下的自我詰問,更私心致敬傳奇搖滾樂團「皇后合唱團(Queen)」,神還原的相似度讓歌迷又驚又喜。
    2022/04/06 13:15
  • SOWHAT被耍!獲海外表演「主辦單位蒸發」太傻眼

    搖滾樂團「SOWHAT」由主唱阿火、鼓手兼團長麥基、吉他手小花、邱龜還有貝斯手乳溝組成,去(2021)年底發行出道20年紀念全新迷你專輯《回到這裡》,休團10年再聚首發片的他們,近期把收錄再2004年首張專輯中的歌曲〈愚人節的流星〉重新復刻,更特別選在4月1日上架,當天也是他們成團的「定情日」,原來20年前的他們在墾丁春吶的首場演出後,在海灘上慶功狂歡的當下竟一起看到流星劃過,當年仍是大男孩的5人便許下「要一直走下去」的願望,為紀念當時看到流星的感動及回憶,寫下這首歌,也成為SOWHAT五位團員彼此的「定情歌」。
    2022/04/04 16:02
  • 美國搖滾天團Foo Fighters鼓手霍金斯過世 享年50歲

    美國搖滾樂團「幽浮一族」(Foo Fighters)團員今天在聲明中說,鼓手霍金斯(Taylor Hawkins)與世長辭,享年50歲。
    2022/03/26 15:46
  • 魏蔓主動問「內衣型錄」 SOWHAT乳溝臉紅羞爆

    由主唱阿火、鼓手兼團長麥基、吉他手小花、邱龜還有貝斯手乳溝所組成的搖滾樂團「SOWHAT」,去(2021)年底發行出道20年紀念全新迷你專輯《回到這裡》,休團10年再聚首的他們不僅在愛音樂上保持初衷,就連選擇MV女主角也堅持「原味」,特別找來當年參與〈當我們開始旅行〉MV演出的戲劇女神魏蔓「再續前緣」出任女主角,期間魏蔓還主動問在內衣公司上班的乳溝「內衣型錄」,逗得他面紅耳赤。
    2022/03/22 15:54
  • 向英雄致敬 烏抗俄愛國MV「榮耀歸烏克蘭」

    烏俄開戰半個月,年僅22歲的自由搏擊冠軍,茲沃努克,在戰場上不幸犧牲,烏克蘭人堅強抵抗侵略,展現無比的勇氣,烏克蘭搖滾樂團,推出愛國MV,搭配戰爭畫面,致敬所有的烏克蘭英雄,烏克蘭國防部也PO出MV,用音樂凝聚團結抗俄的力量。
    2022/03/09 23:10
  • 八三么團員「臭手運」答題頻失誤 曾國城虧:真倒楣

    東森綜合台益智節目《全民星攻略》日前推出過年企劃,特地邀來搖滾樂團「八三夭」參與獎金挑戰賽,製作單位這次不只準備與藝人有關的題目,還有各種春節相關習俗題,讓觀眾在年節期間繼續活化大腦。
    2022/01/27 22:03
  • 動力火車尬茄子蛋! 北市跨年「搖滾味十足」

    台北市跨年請來不少搖滾樂團,其中動力火車更擔任壓軸嘉賓,除了金曲連發外,也合體新世代茄子蛋,讓台下粉絲超high,另外告五人樂團,演唱在Youtube上點擊破千萬的金曲,同樣讓現場民眾聽的如癡如醉。
    2022/01/01 01:51
  • 喜歡音樂節找「江蕙當嘉賓」?陳子鴻親曝可能性

    由金曲製作人陳子鴻領軍的「喜歡音樂節」今(20)日下午舉辦記者會,與金曲歌王荒山亮、搖滾樂團「老王樂隊」共同出席,AKB48 Team TP成員詩雅、小迪及曉晴也到場玩交換禮物迎聖誕節,邀請大家於明(2022)年3月5日參加線上及在「Corner House角落文創展演空間」同步登場的喜歡音樂節。
    2021/12/20 17:46
  • 千禧年成軍!樂團休10年再出發 導師集結四分衛五月天

    搖滾樂團SOWHAT即將於17日發行專輯《回到這裡》,主唱阿火、鼓手兼團長麥基、吉他手小花及邱龜、貝斯手乳溝5位當年本是同學而組成,休團10年決定在成軍20週年之際集結全員出輯,其中主打歌更是阿火19歲時寫下的同名歌曲〈SOWHAT〉。
    2021/12/12 12:18
  • 出道25年首登跨年晚會! 「動力火車」攜茄子蛋跨世代演唱

    出道25年的動力火車,今年將首度站上台北跨年演唱會開唱,與金曲搖滾樂團茄子蛋,打造跨世代經典演出;另外新北巨星耶誕演唱會的卡司也不容小覷,12/11不僅請來茄子蛋和金曲歌后艾怡良外,還有樂團玖壹壹、彭佳慧等人都將熱情開唱,第二天則是有情歌女王A-Lin和八三夭等歌手們輪番獻唱。
    2021/12/05 17:23
  • 搖滾樂團追星衝西雅圖!「家門口燒信」想27歲死去

    搖滾樂團SOWHAT休團10年再出發,發行睽違15年的全新迷你專輯《回到這裡》宣布回歸華語樂團,其中5位團員已從當年的小鮮肉成為年逾40的「大叔級」音樂人,主唱兼吉他手的阿火不僅是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的音樂總監,更是天王蕭敬騰Band Leader音樂製作人,鼓手麥基則是許多歌手巡演演唱的樂手、吉他手小花曾和五月天怪獸合作歌曲、貝斯手乳溝則斜槓出名聲成為內衣設計大亨。
    2021/11/24 12:10
  • 邦喬飛主唱確診! 演唱會開始前被帶走

    美國搖滾樂團「邦喬飛」的59歲主唱瓊邦喬飛驚傳確診新冠肺炎,原定周六在邁阿密舉行小型演唱會,卻在演出前篩檢出陽性確診,當場被帶走隔離。
    2021/11/01 16:27
  • TRASH爬山遇鬼打牆 「陌生老人」領路:其實不是人

    搖滾樂團TRASH近來發行新專輯《Holy Trip!》獲得熱烈迴響,為了回饋歌迷,萬聖節前夕(30)日特別舉辦直播派對,與美妝網紅「美姬」合作打造專屬鬼妝,四人在直播中應景講起鬼故事,其中頤原聊到曾和朋友爬山時遇到「鬼打牆」,後來出現一位老人順利帶大家下山。
    2021/11/01 12:32
  • 阿夜爆曾「被霸凌襲胸」堂口求大哥庇護 爸安迪嗆不成材

    搖滾樂團TRASH新專輯《Holy Trip!》發行至今近一個月,蟬聯各大數位音樂榜冠軍寶座,今(21)日邀請幸運粉絲共同舉辦慶功暨〈離開台北〉MV盛大首映會,劇情動人讓現場響起此起彼落的啜泣聲,談及女主角因煙燻妝與父母起衝突,團員各個有感,尤其身為主唱的安迪愛子「阿夜」透露,國中曾因此被霸凌襲胸。
    2021/10/21 17:08
  • 日頻傳熊出沒!岩手縣出奇招 用「搖滾樂」教民眾自保

    許多人遇到熊可能會想靠裝死保命,但當牠們進入人類村莊時恐會發狂攻擊。為保民眾安全,日本岩手縣政府出奇招,委託搖滾樂手編寫歌曲,傳授熊出沒時的自保之道。
    2021/09/30 21:20
  • 歷喪父之痛!安迪愛子被診斷「思覺失調」失眠到中午

    搖滾樂團TRASH新專輯《Holy Trip!》於今(24)日發行,製作過程團員跑到坪林深山的小屋閉關製作專輯,長時間的相處也讓彼此「解開心結」,主唱阿夜這兩年歷經父親安迪過世又處於忙碌狀態,身心都出狀況,在疲累的狀況下失眠,甚至被醫師診斷出思覺失調、自律神經失調。
    2021/09/24 16: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