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象體操發片直播 楊大正慘被歪樓問「為什麼想結婚」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2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2 19:28
大象體操發行第三張創作專輯《夢境Dreams》。(圖/合作藝文提供)
大象體操發行第三張創作專輯《夢境Dreams》。(圖/合作藝文提供)

搖滾樂團大象體操睽違近4年,昨(11)日發行第三張創作專輯《夢境Dreams》,專輯主軸源於三位團員們對夢的好奇與探索,化身樂器魔法師在不同樂風間穿梭,更邀請靈魂女聲9m88、金曲客語歌手林生祥共同創作歌曲,也與高雄市管樂團、九天民宿技藝團等團體跨界合作,認為從創作角度來看,夢境和音樂的產出的過程很相似,都是在清醒世界得到素材、音符後,在腦袋經過天馬行空的轉化,而成夢境和曲子。

更多新聞:周興哲隔離14天太悶 開唱延期送粉絲驚喜補償

 

大象體操為台灣少見的Math Rock(數字/數學搖滾)樂團。(圖/合作藝文提供)

大象體操成立於高雄,為台灣少見的Math Rock(數字/數學搖滾)樂團,由兄妹檔吉他手張凱翔、貝斯手張凱婷與鼓手涂嘉欽組成,獨特的演奏技巧及高度原創的音樂風格,被日本最大唱片行Tower Records喻為「新世代技巧派」。專輯《夢境 Dreams》一共收錄12首創作曲目,其中貝斯手凱婷首次挑戰編寫鋼琴獨奏曲〈如夢一般〉,鼓手嘉欽首次擔綱詞曲創作〈托夢〉、吉他手凱翔的吉他獨奏曲目〈Happy But Sad〉,以及創作樂團的第一首英文歌曲、同時在專輯發行前釋出MV的主打〈女巫〉,在在展現大象體操對自身音樂作品的企圖與心力,期盼能夠引領樂迷踏上奇幻旅程、探索於夢境的無限邊際。

更多新聞:撩郭雪芙全被拍!范少勳笑喊「被捉弄」:本來互動就這樣

 
大象體操為歌迷準備「導聆歌單」。(圖/合作藝文提供)

而在專輯發行當晚(11日),大象體操也在Instagram舉行直播「發片線上派對」,與樂迷一同慶祝推出新作的喜悅,並邀請樂團好友包括滅火器主唱楊大正、旺福吉他手小民與貝斯手推機、TRASH樂團鼓手金魁剛、宇宙人貝斯手方Q等嘉賓。嘉賓們原先是想上線恭喜發片並暢聊專輯內容,但紛紛「歪樓」開始聊起別的話題,包括突問楊大正犀利問題:「為什麼會想結婚?」或是跟旺福小民聊起:「器材到底要買多少才夠?」讓樂迷笑稱:「看不出來是第一次直播,好熟練!」嘉賓們也紛紛表達對新專輯的喜歡,楊大正說:「要選最喜歡的歌真的做不到,因為整張專輯都好好聽。」

更多新聞:才罹乳癌3期闖鬼門關!「小詹雅雯」廖婉君發燒再爆快篩陽

大象體操為支持實體唱片行也規劃了一系列快閃活動:「唱片行快閃簽(名)暢(聊)會」,將在5月12日至15日拜訪北中南共5間唱片行,與樂迷互動分享新專輯《夢境 Dreams》,更在昨日直播中悄悄預告年底可能會有專場消息,讓樂迷興奮不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象體操#夢境#新專輯#楊大正#嘉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5

0.1065

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