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冠軍DJ直播全臉針灸 蜜蠟除毛痛到叫「大家愛看我被整」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3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3 17:55
DJ QuestionMark(問號)。(圖/五樓創意提供)
DJ QuestionMark(問號)。(圖/五樓創意提供)

DJ QuestionMark(應奇軒)為音樂直播品牌「橘牆」主理人,曾獲DMC世界DJ大賽台灣冠軍,並代表台灣赴英國參加世界DJ大賽,在5月推出「苦肉祭」系列直播,每週都有6小時線上節目,主打「歡樂呈現的最苦企劃」,本週二(10)日登場的「台北療癒馬拉松」,踩點台北3處療癒景點,包括臉部針灸、蜜蠟除毛,並邀請大象體操共同參與皮拉提斯教室。

更多新聞:女星防疫「花藝課出師」考執照 為音樂祭做大型裝置

 

DJ問號參與臉部針灸。(圖/五樓創意提供)

臉部針灸對比圖。(圖/五樓創意提供)

DJ QuestionMark在針灸跟除毛處吃盡苦頭,讓他大喊:「大家就喜歡看我被整啊!」而針灸的前後對比照PO出後,網友不禁笑噴說根本沒差,讓他苦喊:「用身體做實驗給大家看啦!」更打趣說大家都喜歡看實況主被折磨,5月記得來看他被自己整。

更多新聞:余文樂飛紐約爆發恐慌症 崩潰喊「我真的要死了」嚇壞空姐
 

DJ問號邀請大象體操參與皮拉提斯。(圖/五樓創意提供)

近來DJ QuestionMark也受到直播平台Twitch邀請,加碼宣布「橘牆」即將在5月30日晚間,舉辦免費線上演出「壞鄰居好朋友音樂節」,邀請眾多卡司參與,包含嘻哈歌手蛋頭、知名實況主鳥屎、實力舞台劇演員顏辰歡、台灣DJ冠軍 DJ Din Din、來自高雄的錄音室烘嗓音樂,演出者將在自己的Twitch頻道上直播,並由DJ QuestionMark的頻道作為主台切換演出,而這也是Twitch首個線上音樂串聯活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DJ QuestionMark#DJ問號#大象體操#針灸#蜜蠟#除毛#皮拉提斯#整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3460

0.4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