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搖滾樂團 結果共319筆

  • 陷中加「人質外交」關逾千天 民眾遊行寫歌齊聲援

    2018年底,當華為副董事長孟晚舟於加拿大遭拘捕,並由美方提出引渡申請後,加拿大前外交官康明凱,與加國商人史帕弗即遭中方拘捕,疑似成為「人質外交」籌碼,至今已被關押超過一千天。為促成兩人盡快釋放,數百人周日在渥太華靜默遊行聲援。而年輕時曾擔任搖滾樂團主唱的康明凱,其樂團近日也發表單曲,希望康明凱盡快回家。但隨著孟晚舟的案件即將進入尾聲,北京法院上月中以間諜罪名,把史帕弗重判11年,官媒還指控史帕弗是為康明凱工作,暗示加方若不放孟晚舟,康明凱恐遭更嚴重判刑。此舉掀起中加外交戰火,而加國國會本月20日將改選,杜魯多能否續任仍屬未知,中加關係未來恐充滿變數。
    2021/09/06 19:58
  • 八三夭線上開唱 門票收益全捐防疫使用

    疫情影響,原本要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生日趴演唱會的搖滾樂團八三夭,只能轉為線上演唱會,除了邀請大咖歌手給粉絲驚喜外,他們還要將所有門票收益捐贈出去。
    2021/08/28 23:35
  • 樂團Go Go Rise女主唱逝世 順利完成器官捐贈

    由5位團員組成的搖滾樂團「Go Go Rise 美好前程」主唱Mei在5月初傳出在醫院搶救中,團員紛紛於臉書專頁上請粉絲一同為Mei集氣。不過,不到兩個禮拜仍傳出Mei已離開人世的噩耗,同時完成器官捐贈,圓滿順利地結束自己燦爛的一生,消息一出令粉絲、親友們都相當不捨。
    2021/08/21 22:16
  • 搖擺不怕染疫! 「烈焰紅唇」推泡泡演唱會

    疫情攪局!法國坎城影展再度宣布,今年的影展要延期到7月舉行,只是在美國,有搖滾樂團推出「泡泡演唱會」,從主唱、樂手、到台下觀眾,全都得進入透明泡泡裡頭隔離,樂團主唱說,泡泡演唱會的點子,其實兩年前就有,沒想到因為疫情,讓他們的點子成真。
    2021/01/28 13:20
  • 基隆跨年晚會 煙火與船隻鳴笛聲齊迎新年

    基隆市跨年晚會將在31日於基隆港西三倉庫旁停車場登場,除有搖滾樂團接力演出,還有7分鐘煙火秀在倒數後伴隨港區船隻鳴笛聲一起迎接新年。
    2020/12/18 18:00
  • 未來國務卿發行過單曲! 布林肯曾組搖滾樂團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提名的國務卿人選布林肯,和他亦師亦友的關係,長達二十幾年,布林肯不只在外交領域很擅長,他還熱愛踢足球,甚至組過搖滾樂團,這位才華洋溢的準國務卿,還發行過兩張單曲。
    2020/11/25 21:08
  • 曾為SMAP寫歌 搖滾樂團吉他手陳屍家中得年29歲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日本女性搖滾樂團「紅色公園」吉他手津野米咲逝世,得年29歲。津野曾為SMAP、YUKI、早安少女組等人氣團體或歌手寫歌。
    2020/10/19 15:39
  • 疫後新娛樂! 搖滾樂團對「飯店陽台」開唱

    新冠病毒疫情下,全球開始出現新的娛樂方式!巴黎有電影院業者在塞納河上讓消費者搭船看電影;至於在烏克蘭,一支搖滾樂團對著飯店陽台開唱!原來他們是和飯店合作,住房的房客除了能住宿、享用餐點,還有演唱會可以聽。
    2020/07/20 11:39
  • 歐元區GDP萎縮3.8%創紀錄 英.德拚解封

    受新冠疫情衝擊,歐元區第1季GDP萎縮3.8%,創下紀錄;歐洲央行表示,將以1.1兆歐元進行購債計畫。歐洲最大經濟體德國,更是面臨二戰以來最嚴重經濟衰退,失業率達到5.8%,累計近264萬人沒工作,為了恢復經濟,德國宣布部分鬆綁封鎖限制。感染新冠肺炎大病初癒的英國首相強森,恢復上班後首度露面,表示英國已經過了疫情高峰期,政府即將出台解封計畫。英國重量級搖滾樂團《皇后合唱團》,將經典名曲 《我們是冠軍》改版,向全球的醫護人員致意。
    2020/05/01 20:01
  • 快訊/西洋樂壇人士確診 邦喬飛樂團鍵盤手確診

    美國搖滾樂團邦喬飛,58歲鍵盤手大衛布萊恩今天公布自己確診消息,他表示,自己生病快要一個禮拜了,但每天病況都有起色,不要過度恐慌,同團的主唱,瓊邦喬飛也留言,替好友加油打氣。
    2020/03/22 17:33
  • 八三夭新歌找A-Lin合作 取名「霸凌樂團」

    搖滾樂團八三夭,最近推出新歌《來互相傷害》,特別找來A-Lin合作,跨音域飆唱,展現鐵肺功力,雙方首度合作還開玩笑取團名,八三夭加上A-Lin,變成霸凌樂團。
    2019/10/27 20:14
  • 披頭四最後專輯封面照50週年 艾比路成粉絲朝聖地

    英國搖滾樂團披頭四的廣大粉絲今天聚集倫敦艾比路錄音室(Abbey RoadStudio)附近朝聖,紀念披頭四拍下史上最具代表性的專輯封面照50週年,有些人模仿他們的這張照片。
    2019/08/09 09:18
  • 遭駭客勒索15萬美元 電台司令大方公開音檔

    英國知名搖滾樂團電台司令,上週遭到駭客入侵竊取未公開Demo音檔,被勒索15萬美元,否則就要公開,電台司令反其道而行,乾脆正式公開音檔,只要支付18英鎊可以下載18小時的音檔,並且把所得捐給環保團體。
    2019/06/13 19:07
  • 日本斥資千億 東北災區最大造鎮.陸前高田

    311東日本大地震已經過了八年,但福島第一核電廠周邊,至今仍是管制的禁區,但現在竟然出現外國人,在未經許可下,擅闖禁區拍攝影片。而重建的災區當中,從零打造,最大的造鎮區就位於岩手縣陸前高田市,但大片新建的土地,至今使用率卻只有兩成。為了讓大家持續關注東北災區,以動畫電影「你的名字」主題曲一炮而紅的搖滾樂團,也為311創作歌曲,免費在網路上公開,在日本引發很大的迴響。
    2019/03/12 20:03
  • 魔力紅今晚高雄開唱交管!鍵盤手興奮秀飯店畫盤

    美國流行搖滾樂團魔力紅,今晚(1日)將在高雄市運主場館舉行演唱會,這次將是首度有西洋樂團在市運主場館演出,預計將湧入近5萬樂迷朝聖,下午一點半開始實施交通管制,如果會經過世運主場館的用路人,要留意交管資訊。
    2019/03/01 12:51
  • 真搖滾精神!「火燒爆炸頭」也不怕 吉他手繼續唱

    美國一個搖滾樂團9日公開表演時,疑似因為舞台上的煙火特效不慎揚起火花,飄到吉他手的爆炸頭上,但他仍面不改色繼續表演,後方的團員見狀嘗試撲滅火焰未果,直到工作人員上台快速把火拍息,才結束這起驚險的意外,吉他手敬業完成表演的精神,意外獲得全場觀眾的掌聲。
    2019/02/13 09:42
  • 超級盃種族歧視爭議未平 魔力紅宣布登台演出

    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第53屆超級盃將於下個月登場,3度獲得葛萊美獎(Grammy Awards)的美國搖滾樂團魔力紅(Maroon 5)今天宣布,將擔任中場表演嘉賓。
    2019/01/14 10:53
  • 台中跨年雙主場 獨家邀來「伍佰、盧廣仲」

    台中市跨年晚會沿襲往年,以「雙主場」方式舉辦,卡司陣容堅強,文心森林公園集合搖滾樂團演出,另外在后里場則由阿Ken主持,請來安心亞、四分衛當嘉賓,台中市長盧秀燕也提前預告,搖滾天王伍佰、金鐘影帝盧廣仲都是「台中獨家」,身為媽媽市長,擔心主持人在跨年晚會上會冷,還叮囑要記得保暖,送上「最暖禮物」,幫阿Ken圍上大紅色圍巾。
    2018/12/27 19:07
  • 呼籲粉絲集氣祈禱 印尼樂團主唱悲痛上傳海嘯實況影片

    印尼流行搖滾樂團Seventeen主唱今天上傳影片到Instagram,畫面清楚顯示昨夜海嘯引發的巨浪如何打斷樂團表演,沖垮舞台,造成團員失蹤或死亡。他的妻子至今仍下落不明。
    2018/12/23 19:37
  • 樂團noovy延後回程 Ella楊丞琳PO文祈福

    台鐵普悠瑪列車21日發生出軌事故造成18人死亡、上百人受傷,不少藝人也在社群網站上紛紛表示關心,當中包括S.H.E的Ella陳嘉樺、歌手楊丞琳、及王心凌等人,都在個人社交媒體上為傷者祈福,還有日系搖滾樂團noovy周末到花蓮和台東演出,準備要回程時發現普悠瑪發生意外,讓他們無法如期回台北,只好在台東多留一晚。
    2018/10/22 11:45
  • 茄子蛋《浪流連》看到哭!   MV才八天破300萬

    今年在金曲獎奪下最佳新人和台語專輯獎的樂團茄子蛋,推出《浪流連》,描述浪子回頭,卻已等不到心愛女子的無奈故事,MV上線才八天,點閱率將近300萬 ,另外還有電信公司跨界合作,為搖滾樂團和嘻哈饒舌開直播節目。
    2018/10/04 20:25
  • 頂尖製錶達人 32歲前.知名搖滾團貝斯手

    重金屬搖滾樂迷都說,這是種能讓人上癮的音樂,尤其是歌手用盡力氣嘶吼,讓人感到徹底解放;搖滾樂的魅力,也讓不少人因此改寫了人生。1980年代,美國知名重金屬樂團「炭疽樂團」的貝斯手,厭倦了長期的巡迴表演,決定轉換人生跑道,最後他成為一名頂尖的製錶師,他說玩搖滾和製錶的道理很像,都是要精準到位,而且沉浸其中。印尼農村的三位少女,在保守的環境下,組成了一個重金屬樂團,他們戴著穆斯林頭巾表演,這代表她們保留傳統,但卻不受侷限,後來他們也闖出名號,成為印尼知名的少女樂團。
    2018/09/27 19:54
  • 林辰唏產後復出拍片 空靈嗓唱給小孩聽

    由林辰唏、楊大正、宋柏緯主演的電影《搖滾樂殺人事件》,是林辰唏產後復出首部作品,劇中從乖乖牌演到叛逆少女、還唱電影插曲,讓曾玩過樂團的她說自己是重出江湖,還練唱給小孩聽。
    2018/09/13 17:22
  • 男星演屍體忍「上百隻蛆」蠕動 事後導演驚曝可怕真相

    電影《搖滾樂殺人事件》4日舉辦媒體試片,導演游智煒、監製董事長樂團林大鈞等人都出席,並且接受媒體聯訪,在片中飾演無名屍體的男星歐陽倫透露,拍攝過程中讓他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要「忽略上百隻蛆的蠕動」,沒想到隨即導演游智煒就爆料拍攝過程中的「可怕真相」。
    2018/09/06 14:51
  • 得獎能治閃到腰 董事長揪陳奕迅台下玩自拍

    出道21年的董事長樂團,至今入圍過8次最佳樂團,本屆第2次拿獎,還在台下就已經嗨到自己開始慶功,揪了歌王陳奕迅玩自拍,身旁的盧廣仲還不小心半身入鏡,一張照片包含本屆5座金曲,價值連城。
    2018/06/25 0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