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跨年雙主場 獨家邀來「伍佰、盧廣仲」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7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8 10:17

台中市跨年晚會沿襲往年,以「雙主場」方式舉辦,卡司陣容堅強,文心森林公園集合搖滾樂團演出,另外在后里場則由阿Ken主持,請來安心亞、四分衛當嘉賓,台中市長盧秀燕也提前預告,搖滾天王伍佰、金鐘影帝盧廣仲都是「台中獨家」,身為媽媽市長,擔心主持人在跨年晚會上會冷,還叮囑要記得保暖,送上「最暖禮物」,幫阿Ken圍上大紅色圍巾。

圖/TVBS

 
跨年晚會還沒到,先預告嗨咖主持人阿ken、性感女神安心亞,要在台中陪跨年,媽媽市長盧秀燕,預先送出最暖禮物。

台中市長盧秀燕 vs. 主持人阿Ken:「媽媽叮嚀要保暖,欠缺您的溫暖,有前途!哎呀~哈哈哈,就是要您才會溫暖啦!好,謝謝唉唷謝謝,要幫我圍圍巾嗎?是啊!太棒了。」 

台中跨年沿襲往年雙主場,搖滾樂團集中文心森林公園,流行歌手會在台中后里遊樂園開唱。

 
圖/TVBS

搖滾天王伍佰,以及金鐘影帝盧廣仲,都是台中獨家,只不過這位新影帝,最近被資深前輩龍劭華砲火牽連,批評他不應該雙料得獎,他的回答很kuso。

歌手盧廣仲:「沒事沒事,麵很好吃。」

倒是預告今年壓軸倒數歌單,早就準備好了,到時晚會亮點,還有...。

圖/TVBS

全台最大摩天輪,搭配140秒燈光秀取代煙火秀,杜絕致命空汙,盧秀燕的第一場行政院會,也緊扣中火。

台中市長盧秀燕:「一個月時間,剛好有兩部,那都沒有這個發電,那因此大家可以看到,我們就可以看到藍天,晴空再現。」

對抗燃煤機組大怪獸,決不讓步,在拚跨年場同時,還拋出改善空汙第一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就職新局拚經濟

#盧秀燕#跨年#雙主場#伍佰#盧廣仲#獨家#燈光秀#空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626

0.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