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搖滾樂團 結果共319筆

  • 廖文強赴日「報復性旅行」狂玩13天 追星太激動還哭了

    創作歌手廖文強日前飛往日本度假13天,他一口氣走訪東京、新潟南魚沼、大阪、京都、福岡共5個城市,猶如展開報復性旅行,將過去3年因疫情無法搭機出遊的怨氣一掃而空。除了盡情享受當地美食與美景,他更在友人協助抽票下,得以到福岡巨蛋搶看日本搖滾樂團「ONE OK ROCK」演唱會,深受感動的他數度淚崩,就連在回東京的航班上,聽歌時又忍不住落淚,相當感性。
    2023/02/11 11:12
  • 台南甜點節限時「這兩天」登場!逾50家甜點名店一次嘗

    邁入第3屆的台南甜點節將在2/11、2/12於在台南中西區海安觀光商圈封街登場,舉辦2023甜點生活日,有超過50家品牌甜點店家參與,像是Le Désir Pâtisserie 戴希爾設計甜點室、El.Olor法式甜點、肥貓咖啡、包囍饅頭、RUE 66 PARIS.巴黎66街法式甜點、Sisbro 希絲柏甜食所、Aimee可麗露烘焙等,讓民眾可以來現場一次品嚐到來自各家主廚的精緻甜點。
    2023/02/06 10:43
  • 台灣弄假牙!FTISLAND演唱會4月登寶島 李在真竟「珍奶當正餐」

    結束漫長的疫情與兵役後,韓國視覺系搖滾樂團FTISLAND正式宣布4月22日即將來台開唱,邀請粉絲「Primadonna」一起來聽出道15年來的好歌,3名團員也各自分享了以往來到台灣的趣事,沒想到貝斯手李在真竟然拿珍珠奶茶當「正餐」!
    2023/01/31 18:02
  • 115公分長腿惹人羨!女神曝「養成術+穿搭」 55身也適用

    韓國搖滾樂團The Rose在11日於台灣開唱,擁有高人氣的他們,演唱會更吸引到R&B歌手Julia Wu吳卓源和「魔獸」霍華德,到2樓的VIP包廂觀賞表演!被無數網友封為「鄉民老婆」的Julia Wu吳卓源,以高顏值臉蛋、慵懶迷人的嗓音還有一雙逆天長腿的好身材,這次~她也大方和女大粉絲們分享她的美腿保養方法,現在就快快學起來吧!
    2023/01/23 15:06
  • 高雄夢時代跨年告五人開場 空拍俯瞰人炸多

    高雄夢時代跨年,因為疫情停辦2年,今年解封強勢回歸,不少民眾前幾天就來卡位。今(31)日晚間7點由搖滾樂團「告五人」開場,不僅台下觀眾嗨翻,夢時代周邊的凱旋、中山路,車潮也越來越多,高雄市政府也提醒民眾,捷運因應跨年活動,末班車延到凌晨2點發車,輕軌也延長至凌晨1點半。
    2022/12/31 19:54
  • 男星轉行賣衣服!驚遇郭彥均「自卑秒躲」悲嘆:我變打工的

    男星木蘭曾是搖滾樂團「FUN4」放肆樂團的一員,組團時他才15歲,後歷經成員當兵及合約到期等原因解散,木蘭曾轉行當過保險經理人,也到過服飾店擔任店員,一度陷入低潮。木蘭坦言,曾在賣衣服時巧遇藝人郭彥均來試衣服,當下他自卑到跑去躲起來不敢面對。
    2022/12/21 08:51
  • 基隆跨年活動敲定 搖滾樂團加上海港煙火秀

    基隆跨年活動將在國門廣場舉辦,今年主題為搖滾基隆城,特地邀請7組實力派樂團現場嗨唱,再搭配7分鐘海港煙火秀,這次基隆在地樂團亥兒樂隊特別創作全新歌曲台灣頭邀請民眾一同嗨翻北台灣。
    2022/12/15 17:17
  • 新北耶誕城開唱!「搖滾天團」八三夭狂飆嗨歌 板橋市府變大型夜店

    「新北歡樂耶誕城」今年邁入第12年,每年的「巨星耶誕演唱會」卡司堅強,不少粉絲為了一睹偶像風采,不惜冒雨排隊、早早就到現場卡位,相當瘋狂;今(10)日晚間6點的演唱會由搖滾樂團八三夭開場,約莫中午時段,舞台前的搖滾區就被擠爆,即便今日天公不作美、有點飄雨,但他們的熱情依舊,一聽到背景音樂就有滿滿尖叫聲。
    2022/12/10 18:05
  • 跨年怎麼玩!「未來樹、臺北大兔襲」底加啦 晚會獨家卡司曝光

    全臺最具代表性的「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3跨年活動」,晚會第二波卡司名單,包括韋禮安、9m88、傻子與白痴,以及三組超夯的新生代樂團,搭配三組鍍金的實力派唱將搭擋,包括台語歌王許富凱X重金屬樂團血肉果汁機、金曲歌后彭佳慧X台式搖滾樂團美秀集團、原住民歌后ABAO阿爆X清新樂團理想混蛋,以跨世代、跨語種、跨歌路,達成「三跨」的精彩合作。
    2022/12/04 10:07
  • 台北跨年第二波卡司曝光! 許富凱、韋禮安、阿爆「三跨」演出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3跨年活動」今(1)曝光跨年晚會第二波卡司名單,包括韋禮安、9m88、傻子與白痴,以及三組超夯的新生代樂團,搭配三組鍍金的實力派唱將搭擋,包括台語歌王許富凱X重金屬樂團血肉果汁機、金曲歌后彭佳慧X台式搖滾樂團美秀集團、原住民歌后ABAO阿爆X清新樂團理想混蛋, 以跨世代、跨語種、跨歌路,達成「三跨」的精彩合作。
    2022/12/01 18:42
  • 金音獎新人帶外國人吃田雞 「驚人反應」曝光:騙是吃雞肉

    剛奪下金音獎最佳新人獎的LÜCY,號召志同道合的海外歌手,泰國創作才女 Numcha、日本另類搖滾樂團羊文学,一同在台北舉辦《2022 神仙組合》演唱會,LÜCY還當地主之誼,帶她們去蛇肉,品嘗台灣道地美食。
    2022/11/23 18:52
  • 她才剛失戀!婁峻碩獻歌:你還有我 八三么心動回應

    饒舌歌手婁峻碩近年來因「娛樂百分百」的狼人殺系列爆紅,後來更和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和賴晏駒組成男子團體「五堅情」,人氣居高不下,他昨日PO出一段表演的影片,並寫下「她說她才剛失戀三天,沒事,別難過了,你還有我...」,暖男形象吸大批粉絲前來留言,連搖滾樂團八三么都忍不住回應了。
    2022/11/21 21:04
  • 金音新人好猛!同台日本、泰國歌手飆唱 3女主唱美成這樣

    金音獎最佳新人LÜCY、泰國創作才女Numcha、日本另類搖滾樂團羊文学15日齊聚Zepp New Taipei開唱,3位女主唱飄仙氣帶來夢幻曲風。來自泰國的創作歌手Numcha擔綱首位表演者,她先前曾與落日飛車合作,近期來台參加音樂祭,在台灣有不少歌迷,當晚她上台前難掩緊張情緒,頻頻在後台為自己加油打氣,一登台便以《Ladybug》將全場帶入放鬆的情緒之中。
    2022/11/21 11:51
  • 睽違671天! 五月天終於推新曲MV首播「甲蟲」亂入

    搖滾樂團五月天,相隔671天,終於發行全新的單曲,今天(11月1日)凌晨零點數位上架,MV在晚間六點首播,場景是奇幻的綠洲,歌詞內還隱藏了五月天,和歌迷相約唱到80歲的承諾,而這也揭開天團即將在年底開唱的序幕,五月天跨年將在桃園開唱,演唱會為期三個禮拜。
    2022/11/02 00:35
  • LANY來台告白粉絲:「愛你們!」 揪艾怡良做鳳梨酥

    來自美國洛杉磯的新生代搖滾樂團「LANY」,相隔5年再度來台灣,這次創下兩場演唱會開賣就秒殺的紀錄,今天(1日)準備開唱第二天,兩人先獨家接受TVBS專訪,聊到對台灣粉絲的印象很熱情瘋狂,另外兩人也與歌后艾怡良一起做鳳梨酥、曝光最喜歡的台灣美食。
    2022/11/01 20:13
  • 皇后樂團主唱「這款勞斯萊斯」將拍賣 所得捐烏慈善機構

    英國知名搖滾樂團《皇后樂團》(Queen)的主唱Freddie Mercury,可以說是團體中的靈魂人物,他打破世俗常規追尋夢想的過程,也讓他的人生故事帶來難以複製的傳奇性。當然,像Freddie這樣的搖滾巨星,平常用奢華豪車代步也不是太稀奇的事情。不過最近令樂迷感到振奮的消息,就是Freddie當年擁有的Rolls-Royce Silver Shadow將在拍賣會中出售。
    2022/10/16 11:21
  • 黃連煜聯手老王樂隊前進廣播金鐘 「跨世代」融合3聲道炸舞台

    「第57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將在今(15)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隆重舉辦,今年共有83家業者、885件作品參賽,參賽件數較去年度增加,計有126件作品入圍,將分別角逐26個獎項。今年的表演節目共有3段,其中一段演出「跨世代之流」由台灣新生代民謠搖滾樂團老王樂隊與「金曲33最佳客語獎」得主黃連煜共同演出。
    2022/10/15 18:26
  • Coldplay主唱「肺部嚴重感染」被醫下通牒!巡演急喊卡

    英國搖滾樂天團「酷玩樂團」(Coldplay)預計將在下週前往巴西舉辦8場演唱會,不料卻在美國時間4日突然喊卡,原因是由於主唱克里斯馬汀(Chris Martin)肺部「嚴重感染」,必須休息3週。對此,官方也緊急宣布延期,並開放粉絲退票。
    2022/10/05 07:48
  • 四分衛主唱阿山爆單飛? 推出個人EP揭「成軍30年心聲」

    四分衛主唱「阿山」陳如山近年參與不少電影、電視劇拍攝,期間持續寫了許多歌曲,將在10月推出全新概念創作EP《我想拍一部電影》,記錄自己從搖滾樂團到演員的過程,也是從寫歌給自己,到想幫他人的故事寫主題曲的一種轉變,阿山說:「希望這些歌能成為歌迷生命歷程某些部分的主題曲,讓你想起某些故事裡的某些人,還有當時的自己。」
    2022/09/30 17:34
  • 台灣樂團征服南韓樂迷!臨時「惡補韓文學點菜」果然派上用場

    獨立搖滾樂團康士坦的變化球(KST)日前受邀飛往韓國參加弘大音樂節(Zandari Festa),獨特風格被當地音樂人大讚擁有強勁實力,更震撼不少海外樂迷,他們開心表示:「其實直到上台前,都不確定韓國樂迷是否對我們的音樂熟悉,沒想到演完後,意外得到很不錯的反應,還一直聽到他們在喊團名『KST!KST!』完全意想不到的收穫。」
    2022/09/16 19:07
  • 「臺灣原創流行音樂大獎」得獎名單出爐 拍謝少年獻聲決賽

    111年「臺灣原創流行音樂大獎」在昨(27)日於Zepp New Taipei舉行決賽暨頒獎典禮,除入圍原住民族語組、客語組及河洛語組共30組現場演出外,表演嘉賓則是台灣土產搖滾樂團「拍謝少年」及來自新竹金曲客家民謠搖滾樂團「黃子軒與山平快」跨母語合體獻聲,笑稱「一起以虱目魚加貢丸的型態登台出現」。
    2022/08/28 17:59
  • 《南方四賤客》演唱會慶25週年!歌詞諷刺 粉絲嗨翻

    美國成人卡通《南方四賤客》(South Park)自1997年播出後,因犀利、幽默的風格擄獲無數觀眾,收視長年居高不下。今年適逢劇集首播25周年慶,劇組和創辦人特地在美國科羅拉多州,首度舉辦了一場大型演唱會,當天重現了劇中無數經典橋段和歌曲,並邀請加拿大傳奇搖滾樂團「匆促樂團」(Rush)登台表演,掀起全球影迷一陣議論。
    2022/08/21 23:09
  • 基努李維竟也是「Bass手」 重組解散20年搖滾樂團

    現年57歲的好萊塢男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除了以演員身分風靡全球,也是一位傑出的貝斯手;熱愛搖滾樂的基努李維曾於1990年代,和摯友組建搖滾樂團「Dogstar」,更一度跨海來台表演,儘管樂團早已停止運作,近日「Dogstar」樂團卻悄悄創立了IG帳號,更公布多張幕後花絮,暗示即將回歸樂壇。
    2022/08/13 18:53
  • 竹縣義民祭13日開幕 千人挑擔精彩可期

    新竹縣義民文化祭的「義民之夜」,將在本週六晚上登場,獲邀演出的國內男團「五堅情」,團員在活動記者會上,還跟縣長楊文科,一起挑擔造勢,而13日晚間,新竹縣女兒,Hebe田馥甄也會返鄉開唱,另外還有搖滾樂團,搖滾樂天團,伍佰&ChinaBlue,也會帶來精彩演出。
    2022/08/10 22:07
  • Pink Floyd前主唱稱「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 遭各界譙爆

    英國搖滾樂團平克佛洛伊德(Pink Floyd)前主唱羅傑沃特斯(Roger Waters)日前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訪問時,稱「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引來各界撻伐。
    2022/08/08 15: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