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樂團noovy延後回程 Ella楊丞琳PO文祈福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2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2 12:07

台鐵普悠瑪列車21日發生出軌事故造成18人死亡、上百人受傷,不少藝人也在社群網站上紛紛表示關心,當中包括S.H.E的Ella陳嘉樺、歌手楊丞琳、及王心凌等人,都在個人社交媒體上為傷者祈福,還有日系搖滾樂團noovy周末到花蓮和台東演出,準備要回程時發現普悠瑪發生意外,讓他們無法如期回台北,只好在台東多留一晚。

圖/TVBS

 
日系搖滾樂團noovy,周末20、21日連兩天在花蓮台東各有演出,還為他們新專輯辦簽售會,大批粉絲到場支持,原訂當天下午5點活動結束後晚上七點要搭乘普悠瑪回台北,沒想到卻發生普悠瑪出軌事件,讓他們無法返程。結束花東的表演行程,希望大家安全到家,剛剛普悠瑪發生了一些情況,希望大家都平安,在臉書報平安,就是不希望家人和粉絲擔心。

圖/TVBS

回程計畫已經改成今天,候補上今天下午的莒光號,預計晚上可返回台北。延後一天回台北的noovy,活動後一結束看到新聞發生了這件大事也很驚訝,心情沉重難過感同身受,祈求大家平安,也向辛苦救災的人員致敬。其他藝人也在社群網站上為傷者祈福。

圖/TVBS

 
忙碌的Ella,21日終於有時間好好待在家陪伴家人,開心在臉書PO文直呼「好幸福」,直到看到新聞後才發現,在她發文的前7分鐘普悠瑪發生了嚴重的事故,她頓時心痛不已,自責的同時也為傷者祈福,還有楊丞琳和王心凌。楊丞琳PO文願大家平安,傷者早日康復、逝者安息,王心凌則是天佑普悠瑪所有傷亡者,也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向辛苦救災的人員致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普悠瑪翻車意外

#Ella#PO#楊丞琳#王心凌#祈福#noovy#普悠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568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