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抽搐 結果共497筆

  • 有片/心臟病發?印度男跑步機上突「癱軟倒地抽搐」驟逝

    印度驚傳1名年輕男子在健身房的跑步機上運動時疑似心臟病發、突然「癱軟倒地」,雖然及時送醫但仍身亡。整段過程都被健身房內的監視器拍下,畫面在社群網路上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2023/09/19 12:26
  • 鳳小岳走進地下道突中邪 「翻白眼+向上抽搐」全場嚇壞

    鳳小岳個人首張創作專輯《柒》發片喜迎滿月,再釋出最新主打〈Soaking in Divine〉MV,他穿著冬季毛料套裝,強忍31°C悶熱地下道拍攝,在如夢似幻的現實與想像中帥飆吉他;如同錄製時四面八方的音樂友人力挺,導演邀來鳳小岳的歌手好友沈安入鏡助陣成彩蛋,只見沈安頭戴猴子面具、手拿高爾夫球桿在一旁步步逼近偷襲,營造詭譎且緊張氛圍;MV最後劇情安排沈安揮桿從鳳小岳後腦勺重擊,將鳳小岳從夢境中敲醒,卻苦了頭戴面具的沈安,擔心距離抓不準、誤傷好友,經過多次彩排與NG才成功。
    2023/09/07 14:55
  • 香菇帶毛長尾巴?湯麵吃出完整鼠屍 爛泡湯裡「瘋狂抽搐」

    光是在餐廳看到老鼠、蟑螂上桌就夠讓人崩潰,更何況是出現在吃到一半的食物當中!英國39歲男子山姆(Sam Hayward)透露,自己日前在買回家的外帶湯麵中,發現了整隻泡在湯中、甚至還在抽搐的老鼠屍體,而餐廳卻拒絕承認食安疏失,讓他相當氣憤。
    2023/09/04 18:18
  • 女染食腦蟲7天病逝!新北親水設施10處採檢 初步結果出爐

    一名北部30多歲女性曾前往新北一室內親水設施遊憩,7月26日出現頭痛及肩頸僵硬症狀,後續出現發燒、畏寒、頭痛、頸部疼痛抽搐就醫,病程進展快速,於8月1日死亡,確認感染福氏內格里阿米巴腦膜腦炎,地方衛生單位已有前往該室內親水設施進行環境採檢,最快一週就會有檢驗結果。對此,疾管署今(15)日表示,目前檢驗共10處檢體,其中3處檢測結果出爐為陰性,其餘還在檢驗中。
    2023/08/15 14:57
  • 染食腦變形蟲7天亡!奪命蟲哪來 疾管署:最快一週有結果

    國內發生福氏內格里阿米巴腦膜腦炎死亡病例,一名北部30多歲女性曾前往室內親水設施遊憩,7月26日出現頭痛及肩頸僵硬症狀,後續出現發燒、畏寒、頭痛、頸部疼痛抽搐就醫,後續病程進展快速,於8月1日死亡,確認感染福氏內格里阿米巴腦膜腦炎;而該女發病前曾前往室內親水場所,對此,疾管署表示,目前已前往該室內親水設施進行環境採檢,最快一週就會有檢驗結果。
    2023/08/10 15:28
  • 染食腦蟲死亡率99%!戲水2動作最危險 頭痛、發燒快就醫

    國內相隔12年再度出現福氏內格里阿米巴腦膜腦炎個案,北部30多歲女性發病前曾前往室內親水設施遊憩,7月26日出現頭痛及肩頸僵硬症狀,後續出現發燒、畏寒、頭痛、頸部疼痛抽搐就醫,後續病程進展快速,8月1日死亡;疾管署提醒,此病發病後死亡率約99%,且病程進展快速,戲水或泡溫泉應避免水進入鼻腔、避免將頭部浸泡於水中,戲水後如出現發燒、頭痛、噁心或嘔吐等症狀,應儘速就醫。
    2023/08/10 11:26
  • 女戲水染食腦變形蟲7天亡 台大醫:死亡率99%!曝預防方法

    國內出現福氏內格里阿米巴腦膜腦炎死亡個案,北部30多歲女性,發病前曾前往室內親水設施遊憩,7月26日出現頭痛及肩頸僵硬症狀,後續出現發燒、畏寒、頭痛、頸部疼痛抽搐就醫,後續病程進展快速,於8月1日死亡,目前已要求該室內親水設施預防性停業且進行環境清消;醫師指出,這種寄生蟲相當罕見,主要會出現在沒有消毒的淡水中,寄生蟲會從鼻子跑到腦部,引起腦炎、腦膜炎,因沒有適當治療方式,死亡率達99%,提醒民眾不要去沒有消毒處戲水,選擇乾淨的游泳池,也盡量避免被水嗆到、也不要整個人潛到水中。
    2023/08/10 11:09
  • 秋瓷炫產後「肺部90%全是血」險喪命 老公憶搶救過程淚崩  

    憑夯劇《回家的誘惑》走紅的44歲人氣韓星秋瓷炫,2021年老公于曉光被爆出不倫戀,不過女方選擇伴隨老公走出婚姻低潮,最近她參與陸綜《乘風2023》(又名《浪姐4》)也再次受到關注。近日一家人上實境秀錄製,其中獨生子大海許願能多個弟弟,卻遭父親打槍,他透露,妻子秋瓷炫曾在產後一度吐血、抽搐,當下甚至還不能呼吸,不想再讓妻子有生命危險。
    2023/07/25 16:38
  • 女星10月兒發燒狂抽搐!「失去呼吸」急送醫 崩潰:無所謂了

    女星林珈安曾為女團Roomie的成員,過去也於大陸熱門選秀節目《創造101》以練習生身分競逐。2019年她與圈外男友Freddy結婚,育有2個寶貝兒子,不料僅10個月大的小兒子在近日凌晨突然發燒,全身抽搐還一度呼吸停止,所幸送醫接受治療已緩解許多,不過身為媽媽的林珈安,則在這段期間飽受煎熬,直言「我始終呈現喪失狀態」,吐露當下為愛兒心急如焚。
    2023/07/22 16:43
  • 新毒品賽拉嗪氾濫 美國費城街頭驚見嗑藥「抽搐喪屍」

    美國近期流行一種名叫「賽拉嗪」(Xylazine)的新興毒品,甚至在社群媒體上也流傳著令人不安的影片,只見費城街頭充滿吸食該毒品後宛若喪屍、毫無生氣地搖擺身體的民眾,賽拉嗪氾濫嚴重的問題也讓相關官員敦促當局採取行動打擊吸毒和遊民等現象。
    2023/07/19 15:56
  • 熱到受不了! 男中暑倒車內 發熱抽搐送醫

    這幾天真的太熱了,沒想到花蓮縣一名男子,因為熱過頭導致熱中暑,被發現時,整個人躺在前座一動也不動暈倒了,親友嚇壞急忙報警,救護人員趕緊將他移到旁邊陰涼處,幸好就醫後人沒有生命危險。
    2023/07/08 23:48
  • 「幫幫忙」3歲女童疑熱痙攣 警車鳴笛護送

    新北市八里一所幼兒園,三歲女童疑似熱痙攣!當時,園方開車載女童去派出所求救,警方看到小孩抽搐、嘴唇發紫,立刻開警車、鳴警笛,護送到急診室。小兒科醫師提醒,六個月以上,六歲以下孩童,發燒時可能會熱痙攣,記得讓孩子側臥,避免口水嗆到,也可以在嘴巴放湯匙,免得咬傷舌頭。
    2023/07/02 13:39
  • 滿月男嬰哭鬧遭虐死 母、同居人涉施暴收押

    高雄傳出虐童致死案件,一名才剛滿月的男嬰,疑似遭媽媽及同居人凌虐致死,男嬰出現抽搐、吸呼微弱情形,送醫搶救不治,由於孩子身上有多處新舊傷,檢警認為男嬰母親及同居人涉嫌重大,聲請法院羈押禁見獲准。
    2023/06/22 00:19
  • 才送女兒上學!父中午接電話「孩子去世了」 調監視器崩潰

    孩子才上學5小時,竟離奇身亡!大陸一名家長將3歲女兒送到幼兒園,怎料下午就接到園方致電「你女兒去世了......。」
    2023/06/02 11:16
  • 嗑藥喪屍「抽搐嘶吼」!血肉腐爛如末日景象 白宮急示警

    近日抖音(TikTok)、推特(Twitter)等社群平台,一段段「街頭出現喪屍」的駭人畫面引起討論;從影片中看去,滿街疑似都是神情恍惚、步履蹣跚的遊民,而這樣的情況正是近期被定調為「新興毒品」一種的「賽拉嗪(Xylazine)」。據了解,該藥物的使用者都會出現如喪屍般不受控的行為舉止,副作用甚至會侵蝕皮膚,導致出現大面積的潰瘍創傷。
    2023/05/28 21:07
  • 躲酒駕慌了!當警面吞綠油精 男:想蓋酒味

    高雄一名男子酒駕,遇到員警攔查他一時慌了,竟然直接拿起綠油精往嘴裡灌,想蓋掉酒味,因為他已經是2度酒駕,最重可罰9萬元,但吞綠油精不但沒能躲過酒測,還可能傷身,中毒嚴重的話還可能出現呼吸急促、昏迷或抽搐,相當危險。
    2023/05/23 12:46
  • 腸病毒高峰!1歲男童重症 併發肺炎、癲癇入住ICU

    疾管署今(18)日表示,國內新增1例腸病毒感染併發重症確定病例,為北部1歲男童,於今(2023)年4月1日出現發燒、咳嗽、流鼻涕、抽搐至醫院就醫, 4月3日症狀未緩解再度就醫,診斷為疱疹性咽峽炎及支氣管肺炎收治住院。
    2023/04/18 14:13
  • 老翁登柴山突倒地!頭撞破狂抽搐 疑心肌梗塞送醫亡

    高雄市區一名7旬老翁,今(6)日上午獨自到柴山登山,行經盤榕休息站休息時,疑似心肌梗塞發作倒地,頭部還因此撞傷流血,整個過程剛好被一名休假的消防員目擊,隨即給予急救並報案。消防隊獲報現場,緊急將老翁送醫,但其仍搶救無效,宣告死亡。
    2023/04/06 15:54
  • 2北部童腸病毒!紅疹、抽搐住院 疾管署示警:疫情升溫

    國內近期新增2例腸病毒71型輕症病例,疾管署今(6)日表示,2個案皆位於北部,分別為6歲男童,出現有發燒、頭痛、嘔吐、口腔出現小紅點、手肘小紅疹等情形,以及1歲男童有口腔出現水泡、發燒、呼吸喘、心跳偏快、肌肉無力、抽搐症狀,經住院治療後症狀均已緩解;今年累計4例腸病毒71型輕症個案。
    2023/04/06 14:19
  • 噴酒精無效!2歲童染「病毒界法拉利」 抽搐、口吐白沫急診

    春初是諾羅病毒的好發季節,根據統計上週,全國腹瀉人次有14萬多人,不少都是感染到諾羅病毒,嚴重者會有反覆上吐下瀉症狀,日前高雄一名兩歲男童,也因諾羅病毒引發腸胃炎,甚至還突然翻白眼抽搐,由救護車送急診,所幸經過治療三天後出院,諾羅病毒傳染力強,有「病毒界法拉利」之稱,主要藉由分泌物傳播,建議多洗手。
    2023/04/04 13:40
  • 大馬老夫妻吃「炸雞腿魚」1死1插管 醫揪致命毒素:無解藥

    馬來西亞一對80多歲的老夫妻,向住家附近攤販購買「雞腿魚」作為午餐食材,沒想到飯後1個半小時左右,2人竟出現抽搐、麻痺等中毒症狀,緊急送往醫院救治仍造成一死一重傷的悲劇。衛生部官員事後化驗剩餘食材,指出「雞腿魚」就是河豚的一種,呼籲民眾不要輕易食用,避免再次發生憾事。
    2023/03/30 05:30
  • 壞壞引爆腦動脈瘤!他爽到抽搐狂吐 醫嚇傻:死亡率50%

    印尼發生1起離奇事件,1名男子與愛妻發生親密關係時,突然失去意識倒下,在倒下之前甚至吐了對方一身,緊急送醫搶救還不斷癲癇發作,嚇壞了他的妻子。對此,醫生排除一切可能性之後,依然找不出病因,而男子最終雖然撿回了性命,腦部卻已嚴重損傷。
    2023/03/27 12:32
  • 救救孩子!1歲嬰突抽搐口吐白沫 警鳴笛開道挽回小生命

    救救孩子!桃園市蘆竹區一名婦人昨(16)日下午在家照顧1歲嬰兒,發現孩子突然發燒,下秒全身抽搐、口吐白沫,讓夫妻倆嚇得開車趕往醫院,不巧當時正值下班時間,一家人困在車陣中,看見路口有員警正在指揮交通趕緊上前求救,最後經警方緊急開道後,5分鐘順利趕到醫院。
    2023/03/17 11:41
  • 國三生「體罰20分鐘」!啪一聲倒地抽搐身亡 老師冷漠上課

    「啪」一聲倒地,送醫搶救不治!大陸爆出體罰致死案件,一名國三生遭老師罰站,怎料20分鐘後突然倒地抽搐,但老師仍站在講台上冷眼看著並不理會,直到一旁學生查看,才發現事態嚴重。
    2023/03/17 11:11
  • 殘忍至極!惡男持鐵條猛敲幼犬 小黑狗痛苦抽搐慘死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一段自家監視器畫面,一名男子手持疑似溝鐵門的鐵條,衝進別人家裡,對著小黑狗腹部往死裡敲,隨即掉頭離開現場,小黑狗痛得哀嚎,最後倒在地上抽搐,等待死亡。原PO指出,小黑狗躲進他家,殺狗男還追了進來,畫面一出,也讓大批網友氣炸,痛批殺狗男太殘忍,揚言肉搜。對此,警方表示,已通知行為人到案,依《動物保護法》送辦。
    2023/03/12 1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