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滿月男嬰哭鬧遭虐死 母、同居人涉施暴收押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2 0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2 00:19
圖/TVBS
圖/TVBS

高雄傳出虐童致死案件,一名才剛滿月的男嬰,疑似遭媽媽及同居人凌虐致死,男嬰出現抽搐、吸呼微弱情形,送醫搶救不治,由於孩子身上有多處新舊傷,檢警認為男嬰母親及同居人涉嫌重大,聲請法院羈押禁見獲准。

安靜的巷弄內,暗夜傳出聲響,一對男女急忙趕往醫院,手中抱著才剛滿月的小男嬰,生命跡象微弱。

 

送醫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男嬰身上有多處傷痕,而檢警認為最大嫌疑人,就是男嬰的母親,以及她的同居人。

鄰居(變音處理):「晚上聽到哭聲,那戶有生兩個,想說是他們那戶的孫子,剛生的而已,他們家有沒有孩子,我們不清楚。」

事發至今,左鄰右舍仍不知隔壁原來有新生兒,只有隱約聽過嬰兒哭聲,事發在18日凌晨,住在高雄左營的20歲賴姓女子,與一名吳姓同居人,疑似不滿嬰兒哭鬧,多次毆打,一個多月大的男嬰開始抽搐,呼吸逐漸微弱,兩人在家急救半小時無效,自行送醫搶救不治,嬰兒滿身是傷,兩人涉案嫌疑重大。
 

橋頭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謝肇晶:「賴姓嬰兒身體外觀有多處新舊傷勢,即安排複驗解剖,並發覺死者受有顱內出血之傷害,檢察官隨即指揮警方現場採證。」

圖/TVBS

兩人涉有重嫌,但其實,同居人並非孩子的爸爸,賴姓女子已婚,與丈夫吳姓男子,本就育有1子,去年11月,年僅1歲的男童,被毆打成重傷,檢方起訴男童的生父,建請法官重判,當時賴姓女子已經懷孕,今年5月產子,原本把孩子交給娘家人照顧,不料又突然抱走,與同居人疑似將男嬰虐打致死。

鄰居(變音處理):「事情發生後,就沒看到他們了,刑警把他們押走,警方有把他們押回來,有押了1男1女,有分開,沒有一起押。」

圖/TVBS

堅決否認凌虐,吳姓同居人供稱抱嬰兒過程中,不慎掉落,雖然嘴角出血,但生母仍有餵奶,後來發現異狀就緊急送醫,但檢方複驗認為疑點重重,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家暴#母#同居人#虐童#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1928

0.3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