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對象毒品高職停招馬陸卡圖馬族基里維納島地震Toyz外流影片台中
  • 搜尋:

    戰爭 結果共10,000筆

  • 反對台軍售陸制裁2美企 凍結財產限入境

    美中角力最新進展。美國以國家安全為由,追究大陸在俄烏戰爭中支援俄羅斯的責任,宣布將大陸六個實體,列入出口管制清單。大陸則為了反制美國對台軍售,制裁美國兩家企業,除了凍結在大陸的財產,還禁止高階主管入境大陸。
    2024/04/12 14:40
  • 川普不挺亞利桑那墮胎令 拜登面臨非裔年輕人「跑票危機」

    美國總統大選各項議題持續發酵,前總統川普才表態,墮胎權應該交由各州自行決定,隔天亞利桑那州最高法院就恢復160年前的嚴格墮胎禁令;對此川普再度重申,如果上任不會簽署全國墮胎禁令,而且他認為亞利桑那州的作法太過火了。另外,向來被視為民主黨票倉之一的美國非裔選民,年輕一代正因為以哈戰爭和經濟等問題,不願意投給拜登!CNN來到美國喬治亞州訪問非裔年輕選民,針對拜登這星期推出新的學貸減免方案,大學生們直言「很無感」,因為大環境經濟不好,最低薪資跟不上通膨速度,這都是拜登政府要解決的最根本民生問題。
    2024/04/11 19:54
  • 下令備戰!金正恩嗆:若敵人選擇軍事對抗「將發動致命攻擊」

    北韓官方媒體指出,最高領導人金正恩10日在演說中誓言「如果敵人選擇與北韓進行軍事對抗,我將毫不猶豫地動用一切手段、對其給予『致命一擊』」。
    2024/04/11 10:16
  • 中菲南海衝突升溫!菲人腳踩習頭像喊「中國滾蛋」

    除了俄烏和以哈戰爭,南海地區可能變成新的衝突點。大陸頻頻使出「船海戰術」,包圍菲律賓補給船,並模擬攻擊武裝漁船。在菲律賓出現反中示威,甚至把習近平的畫像,放在地上踩。美、日、澳現在也準備跟菲律賓,在南海舉行聯合軍演。
    2024/04/10 22:31
  • 韓韶禧洩分手心境!突收陌生手寫字條 回應「正努力修正想法」

    南韓女星韓韶禧近日與柳俊烈、惠利爆發「三角戀愛戰爭」,她多次透過社群媒體失控發文強調自己不是小三,沒想到一夕之間丟了許多的代言、過去的醜聞全被放大檢視,隨後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也宣布與柳俊烈分手。今(10日)韓韶禧在IG曝光近況,並曬出粉絲遞給她的手寫信,對此,她也暖心回應了。
    2024/04/10 22:09
  • 亂倫性侵不能墮胎 亞利桑那州重啟百年舊法

    墮胎權已成2024美國總統大選的重要議題之一,但其實也是吵了數十年的社會分歧。2022年,川普任命的保守派大法官們,主導推翻了羅訴韋德案,美國憲法於是不再保障墮胎權,十多個偏保守的州開始修法,限縮甚至禁止墮胎權。佛羅里達州禁墮胎令5月生效,選民們有機會在11月公投時推翻它;但亞利桑那州也在4月9日通過禁墮胎令,重啟近160年前南北戰爭時的舊法,就算亂倫或遭性侵也不得墮胎,執行墮胎的醫護最高可被判5年徒刑。
    2024/04/10 19:53
  • 歐盟外交首長警示 歐洲爆發全面戰爭不是幻想

    歐盟外交與安全政策高級代表波瑞爾,9日在布魯塞爾一場經濟論壇發表演說,警告有鑑於俄羅斯帶來的威脅,以及周邊地區情勢,歐洲大陸可能爆發全面戰爭。
    2024/04/10 12:11
  • 日本自衛隊發文提「大東亞戰爭」挨轟急刪 防衛省曝用意 

    日本陸上自衛隊日前在社群媒體發文時,稱硫磺島為「大東亞戰爭最大激戰地」。「大東亞戰爭」一詞立刻引發網友不滿,稱「是正當化殖民地統治與侵略的名稱」。自衛隊隨後將貼文刪除。日本防衛省澄清,該發文的目的只是介紹自衛隊的活動,沒有其他意圖。
    2024/04/09 17:31
  • 國際分析/俄軍西進頓巴斯烽煙再起 聲稱殲滅烏93旅指揮中心

    俄軍發動「恰索夫亞爾之戰」,聲稱已經打下「運河防線」東側,正向城區推進;有消息指出,烏軍第93旅指揮部在戰役中被摧毀,多名高階軍官和參謀陣亡;此外,澤倫斯基再次呼籲美國國會,儘速通過「特別援助法案」,否則烏克蘭就會輸掉這場戰爭。
    2024/04/09 17:19
  • 南加薩僅留「一個旅」兵力! 以色列突下達撤兵令

    以色列跟哈瑪斯的戰爭,已經打滿半年。以色列作出重大宣布,將從南加薩大舉撤兵,只留【一個旅】的兵力看守軍事通道。以色列說這是「戰術性撤兵」,美國方面評估,認為以色列只是讓地面部隊,暫時有休息跟重整的空間,並沒有打算要休戰。
    2024/04/08 22:32
  • 烏克蘭防空彈快見底! 芬蘭示警:俄恐春季大進攻

    俄軍在上個周末,接連轟炸烏克蘭東部和南部城市,其中哈爾科夫遭到32架無人機和6枚飛彈襲擊,至少8人死亡。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坦言,烏軍的防空彈藥,快要用光,根本擋不了來襲飛彈。芬蘭還警告,俄軍恐怕會展開春季大進攻。
    2024/04/08 22:29
  • 俄彈狂轟 澤倫斯基警告若無美援助恐輸掉戰爭

    面對俄羅斯近期不斷展開遠程轟炸,烏克蘭總統警告,如果美國不批准重大軍事援助計畫,烏克蘭可能因為沒有足夠防彈設備,輸掉俄烏戰爭。
    2024/04/08 20:28
  • 俄水壩潰堤上萬屋泡水! 俄軍醞釀春季大進攻

    俄羅斯遭逢80年來最嚴重洪災,暴雨導致水壩潰堤,上萬棟房屋泡水,四千人被緊撤離避難。不過烏俄前線持續交戰,芬蘭總統在訪問烏克蘭後表示,現在是暴風前的寧靜,預估俄軍將發動春季大進攻。
    2024/04/08 18:26
  • 馬英九訪抗日紀念館 提胡錦濤曾這樣形容國民黨軍隊

    前總統馬英九訪問中國大陸,今(8)日上午造訪北京的中國人民抗日戰爭紀念館與盧溝橋,重申戰爭沒有贏家,和平沒有輸家,後輩必須牢記歷史的錯誤不可再犯。馬英九在逛抗戰紀念館時,也提到前中國大陸領導人胡錦濤曾形容國民黨軍隊正面作戰、共產黨員則是敵後作戰,共同抵抗日本。
    2024/04/08 15:27
  • 遭爆要烏克蘭「割地求和」 川普團隊批假新聞:絕不亂擬和平計畫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曾聲稱,若再次當選總統,可在24小時內結束俄烏戰爭,《華盛頓郵報》近日報導,川普口中的方法就是要求烏克蘭「割地求和」。對此,川普競選團隊怒批是假新聞,強調川普若再度上位,絕不會輕率制定和平計畫。
    2024/04/08 13:59
  • 戰爭打了半年 以色列宣布減少加薩南部駐軍

    大批以色列軍隊在週末撤離加薩南部,只留部分兵力,聲稱是「戰術性撤軍」,外界研判留下的軍隊可能會等待談判結果,再決定是否攻擊加薩南部的拉法。以色列國內則持續進行要求政府盡快救回人質的抗議潮,但總理納坦雅胡強硬表示,哈瑪斯不放人質,以色列就不停火。
    2024/04/08 12:58
  • 以軍誤殺世界廚房志工、國內抗議依舊 納坦雅胡裡外不是人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面臨的內外壓力越來越大!在以色列國內,這個週末又有上萬人聚集在「特拉維夫」要求他下台。在國際間,又因為以色列軍隊,最近誤殺「世界中央廚房」的7名各國志工,導致各國撻伐,也讓以色列的國際地位越來越孤立。
    2024/04/07 20:14
  • 有備而來!訪中關切大陸產能過剩外 美財長:不得援助俄國防工業

    美國財政部部長葉倫目前人正在大陸北京訪問,除了談美國關切的產能過剩問題,可能導致低價產品傾銷、威脅歐美勞工就業外,葉倫在會見大陸國務院副總理何立峰時,當面撂狠話,強調大陸企業不得為俄羅斯對烏克蘭的戰爭提供協助,否則將有重大後果。
    2024/04/07 18:55
  • 富比世富豪榜出爐!黃仁勳2.4兆登上華人首富 台52人上榜

    富比世(Forbes)雜誌2日發布2024年全球億萬富豪榜,在全球股市擺脫戰爭、政治動盪和通貨膨脹影響下,今年共有2,781位富豪躋進淨值10億美元名單,創下歷史新高。全球首富由LVMH 集團創辦人阿爾諾(Bernard Arnault)和其家族以2330億美元「衛冕」,台灣有52人上榜,而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以770億美元(約2.4兆新台幣)躍居華人首富。
    2024/04/07 10:19
  • 以哈戰半年!加薩逾3萬死、百人質未歸 以色列萬人要總理下台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2023年10月7日突襲以色列,造成約 1,200人死亡,數百人被劫為人質,以色列隨後誓言鎮壓和摧毀哈瑪斯,使其不再構成任何威脅,並營救所有人質,雙方自此爆發戰爭,至今(4月7日)已滿半年。外媒指出,這場衝突已導致加薩走廊(Gaza Strip)逾3.3萬巴勒斯坦平民喪生,其中近7成為婦孺。加薩也有超過56%的建築物損毀。
    2024/04/07 09:56
  • 不得有「致命性援助」!葉倫警告中國:助俄將有重大後果

    美國財政部長葉倫今天與中國國務院副總理何立峰會談,強調中國企業不得為俄羅斯對烏克蘭的戰爭提供實質協助,包括對俄國防工業的支持,否則將有重大後果。專家指出,這代表美國立場出現重大轉變。
    2024/04/07 08:32
  • 國際分析/西方掣肘賠上烏克蘭優勢 戰情嚴峻前線隨時會崩潰

    俄羅斯媒體報導,俄軍在頓巴斯地區,摧毀一輛美方援助烏軍的艾布蘭坦克,也是烏軍損失的第四輛同型坦克。與此同時,恰索夫亞爾戰事再起,雙方坦承戰事激烈,烏克蘭軍方高層私下透露,烏克蘭前線情況嚴峻,隨時有崩潰的可能。
    2024/04/06 17:36
  • 北約75週年面臨2窘境!對烏克蘭軍援不及 憂川普回歸恐毀約

    北約成立於75年前的4月4日,32個盟國外長如今齊聚布魯塞爾總部切蛋糕、觀賞軍樂隊表演,但週年慶氣氛難以掩蓋對烏克蘭軍援不及,還有擺明討厭北約的美國前總統川普可能再度領導美國這兩大窘境。
    2024/04/05 10:20
  • 地震也能蹭? 張蘭含淚慶汪小菲「買了台灣抗震最好的樓」全網罵爆

    大S和汪小菲離婚近3年,戰爭卻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汪小菲一度衝到豪宅樓下鬧事,又到警局檢舉大S濫用藥物等等,一連串爆走行為讓外界超傻眼,原以為汪小菲宣布求婚成功,各種行為會消停,沒想到大S前婆婆張蘭又說話了,因為昨(3)全台發生大地震,張蘭在直播中提到擔心台北的家人,又說「當初和汪小菲選擇這棟樓,就是在台灣抗震最好的一棟樓。」再度被外界罵爆。
    2024/04/04 12:03
  • 人手真的不夠 烏克蘭調降徵兵年齡27降至25歲

    俄烏戰爭持續延燒至今,雙方始終無法達成和平協議,兵力不及俄羅斯的烏克蘭,根據CNN等外媒報導,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3日簽署新法律,正式調降該國強制徵兵年齡,從目前27歲降低至25歲,這將能替烏軍增加更多可用人員。只不過,基輔方面並未透露,此一調整後軍隊能增加多少人力。
    2024/04/03 17: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