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爆要烏克蘭「割地求和」 川普團隊批假新聞:絕不亂擬和平計畫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8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8 13:59
川普(Donald Trump)遭爆要烏克蘭「割地求和」。(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川普(Donald Trump)遭爆要烏克蘭「割地求和」。(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曾聲稱,若再次當選總統,可在24小時內結束俄烏戰爭,《華盛頓郵報》近日報導,川普口中的方法就是要求烏克蘭「割地求和」。對此,川普競選團隊怒批是假新聞,強調川普若再度上位,絕不會輕率制定和平計畫。
 
華盛頓郵報7日報導,匿名知情人士透露,川普曾私下表示,若他重返白宮執政,可能施壓烏克蘭放棄克里米亞(Crimea)半島和頓巴斯地區(Donbas)領土,以結束俄烏戰爭。消息稱,川普認為俄烏雙方「都想保住面子」,認為烏克蘭部分地區的居民願意成為俄羅斯的一部分。

 
 
紐約郵報報導,川普競選顧問米勒(Jason Miller)抨擊此篇報導是假新聞,稱川普只有在權衡所有利弊得失後,才會擬定和平計畫:「他們(《華盛頓郵報》)只是在編造故事,川普總統是唯一談論停止殺戮的人,拜登正在談論更多殺戮。」他表示:「除非川普親口說,否則都只是臆測。」
 
川普3月聲稱,他若再次入主白宮,將在24小時內結束俄烏戰爭:「(俄烏)會進行非常簡單的談判,但我不想告訴你關鍵是什麼,因為那樣我就無法使用它來談判。」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多次表示,烏克蘭不會將任何土地交給入侵的俄羅斯軍隊。
 
川普一再聲稱,烏克蘭面臨的襲擊與美國的重要戰略利益無關,擔憂應該被加諸在歐洲國家身上,而軍援也該由歐洲承擔。拜登政府則尋求向烏克蘭提供長期支持,以抵禦莫斯科並防止其進一步入侵東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川普#烏克蘭川普#川普割地求和#川普俄烏戰爭#川普假新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791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