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夾娃娃機田馥甄地震氣溫氣象連續地震427地震寶林茶室張榮興
  • 搜尋:

    威脅 結果共10,000筆

  • 日美軍事同盟升級 拜登岸田會強化抗中、重申確保台海和平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日前赴美國是訪問,美東時間10日(台灣時間11日)在白宮與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展開雙邊峰會,兩人簽署約70項合作協議,進一步加強日美兩個長期盟友間的國防、太空、經濟安全、人工智慧(AI)、核融合能源和救災等領域合作,同時提到中國日益增長的威脅,重申台海和平穩定重要性。
    2024/04/11 10:12
  • 少子化招生不易! 私校拚轉型女校收男生

    少子化海嘯,對私校生存造成威脅,全國這10年來,就有7所私立女校高中部開始轉型、招收男學生。私立達人高中國中部,去年就開始招收七年級男學生,在少子化及性別觀念改變下,許多學校放寬性別限制,男女分校分班,走向男女合校合班,已然成為趨勢。
    2024/04/10 22:59
  • 瑞士氣候奶奶告政府! 抗暖化不力「侵犯人權」判決勝訴

    4名來自瑞士《年長婦女氣候保護協會》的銀髮族奶奶,因為不滿政府對抗暖化不力,近年熱浪頻繁,讓她們夏天幾乎無法出門,健康也受到威脅,一狀告上歐洲人權法院。案件9日正式裁決,這群「氣候奶奶」們勝訴,這是第一次有國際法院認定氣候變遷侵犯人權,可能在歐洲各地及其他地區引發連鎖效應,而且類似案件數量在全球激增當中,也是在鞭策各國政府,該更努力對抗暖化問題。
    2024/04/10 19:55
  • 印尼「史上成本最高」動作片 《全境炸裂》封高速公路15分鐘搶拍

    印尼年度動作鉅獻《全境炸裂》(13 Bombs)即將於4月26日在台上映,啟發自印尼史上最大金融詐欺案,當經濟蕭條、百姓生不如死,政府遭鉅款威脅,陷入炸彈危機,今釋出中文預告,不明恐怖份子以13顆炸彈襲擊雅加達,警告長期腐敗的官僚體制,整座城市三千萬條人命陷於危機之中。印尼導演安格德威莫斯薩松科打造,是他導演生涯拍攝規模最大的電影,全片不僅超多動作大場面,特效、視覺也豐富,使這部電影耗資驚人,導演坦言:「製作這部電影的成本,足以讓我可以拍攝三部電影了!」
    2024/04/10 18:36
  • 個資遭美網拍賣!台灣7學校系統遭入侵 2萬學生資料全曝光

    上月29號,教育部發布新聞表示接獲資訊公司亞昕通知,指有駭客威脅已獲取該公司所負責的學園校務系統內的學生個資並據此索取費用,除該公司已向警方報案外,教育部也已啟動資安相關的緊急應變措施及調查作業;但本刊接獲爆料,指早在教育部發布訊息前的27號,美國知名駭客網站BF(BreachForums)上,就已經有人在兜售逾2萬筆的失竊學生個資,教育部目前的作為,恐怕只是亡羊補牢而已。
    2024/04/10 17:27
  • ISIS威脅要恐攻!歐冠足球8強賽前緊張 英、法、西加強維安

    歐洲冠軍足球聯賽,八強賽第一回合,本週在西班牙、法國和英國等地展開。沒想到比賽開踢之前,網路上流傳一份伊斯蘭國ISIS的聲明,表示將恐怖襲擊4座比賽場地。為了擔心犯案預告成真,歐洲各國警方紛紛加派警力到球場外戒備。儘管球迷需要經過更嚴格的安檢,才能進入球場,不過還好比賽順利進行,虛驚一場。
    2024/04/10 13:16
  • 歐盟外交首長警示 歐洲爆發全面戰爭不是幻想

    歐盟外交與安全政策高級代表波瑞爾,9日在布魯塞爾一場經濟論壇發表演說,警告有鑑於俄羅斯帶來的威脅,以及周邊地區情勢,歐洲大陸可能爆發全面戰爭。
    2024/04/10 12:11
  • 英外相卡麥隆訪美 籲援烏嚇阻中俄等國威脅

    就在美國國會針對援外預算展開討論的時機點上,正在華府進行訪問的英國外相卡麥隆也出面喊話,呼籲批准對烏克蘭的軍事援助,強調這攸關全世界的安全。
    2024/04/10 11:49
  • 蕭亞軒臉書求救!信箱遭盜還被威脅「盼幫找駭客」

    歌手蕭亞軒臉書PO文,說自己遭駭客入侵!她說需要粉絲幫忙尋找一個信箱的IP駭客是誰,因為對方不只盜用她私人信箱,發出的信件還涉及威脅,目前公司已經請律師處理。
    2024/04/09 23:22
  • 「叼菸惡男」是食品富二代! 疑帶新歡買早餐 遭起底「曾涉毒、開傳播公司」

    續追情侶潑油案,男子疑似帶新歡買早餐,埋下殺機,女友找乾哥哥持槍威脅,隨後朝男友潑油縱火,警方追查,遭縱火的男子,是上個月撞死矽品工程師的駕駛,當時死者家屬數度落淚,認為駕駛行徑太誇張,不到一個月,男駕駛遭到女友潑油縱火。
    2024/04/09 19:58
  • 23歲女假扮成14歲騙男童上床 外流壞壞片受害者最小僅14歲

    美國佛州(Florida)一名23歲女子,在網路上假扮成14歲女童,誘拐多名中學男童發生性行為,與其中一名14歲男童更是發生關係至少30次,還拍下男童的性愛影像外流,於日前遭逮捕。檢察官指出,她的行徑已對社區構成威脅,懇請法官拒絕保釋。
    2024/04/09 17:26
  • 帶新歡買早餐? 男遭女友潑油「還有乾哥持槍助陣」

    續追情侶潑油案,疑似是男子帶新歡買早餐,埋下殺機,女友找男姓友人持槍威脅,隨後朝男友潑油縱火,警方追查,遭縱火的男子,是上個月撞死矽品工程師的駕駛,當時死者家屬數度落淚,認為駕駛行徑太誇張,不到一個月,男駕駛遭到女友潑油縱火。
    2024/04/09 14:31
  • 南韓成功發射第2枚偵察衛星 加強監控北韓威脅

    南韓國防部今天表示,已成功將第2枚國產偵察衛星送入軌道,這枚衛星是由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的「獵鷹9號」火箭運載,從美國的太空中心發射。
    2024/04/08 12:36
  • 有備而來!訪中關切大陸產能過剩外 美財長:不得援助俄國防工業

    美國財政部部長葉倫目前人正在大陸北京訪問,除了談美國關切的產能過剩問題,可能導致低價產品傾銷、威脅歐美勞工就業外,葉倫在會見大陸國務院副總理何立峰時,當面撂狠話,強調大陸企業不得為俄羅斯對烏克蘭的戰爭提供協助,否則將有重大後果。
    2024/04/07 18:55
  • 以哈戰半年!加薩逾3萬死、百人質未歸 以色列萬人要總理下台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2023年10月7日突襲以色列,造成約 1,200人死亡,數百人被劫為人質,以色列隨後誓言鎮壓和摧毀哈瑪斯,使其不再構成任何威脅,並營救所有人質,雙方自此爆發戰爭,至今(4月7日)已滿半年。外媒指出,這場衝突已導致加薩走廊(Gaza Strip)逾3.3萬巴勒斯坦平民喪生,其中近7成為婦孺。加薩也有超過56%的建築物損毀。
    2024/04/07 09:56
  • 出席鄭南榕紀念特展 賴清德允諾就任要做這三件事

    副總統賴清德今(6日)下午出席「100%言論自由:鄭南榕和自由時代」特展開幕記者會時表示,現在台灣的言論自由,雖然在國際評比成績很好,但也受到很大威脅,他就任總統後,要著手3大事項,分別是堅決守護台灣主權、反省檢討與改進、為受壓迫者平反,讓受難者得到平反與道歉。他也期盼大家持續團結,以勇氣帶來力量、確保自由,從而得到幸福。
    2024/04/06 17:23
  • 大谷入道奇首轟球爆爭議! 女球迷控道奇「鴨霸換球」

    大谷翔平周三,敲出加盟道奇後第一支全壘打,這顆球當場被一名女球迷撿到。不過這名球迷事後指控,道奇球團用威脅施壓方式,想讓兩頂簽名帽,換回這顆球。因為依照傳統,入盟首轟球會交給球員留念,不過道奇「鴨霸」的手法,讓球迷相當不開心。
    2024/04/05 20:22
  • 美歐靠攏?葉倫訪中恐醞釀加稅 北約邀印太四國共維秩序

    美國財長葉倫周四抵達廣州,展開任內第二趟中國訪問,第一個公開行程,就是與在中國的各國商界高層會談,緊接著還與在中國的美國商界代表會談,要深入理解中國經貿挑戰。其中,在北京當局政策支持下所形成的電動車等產業產能過剩,就是美方關注焦點。而歐洲除了在中國電動車傾銷議題上,與美方有類似的擔憂;在安全議題上,也與美國越靠越近。例如北約周四就主動邀請日韓紐澳等亞太區代表,與北約各國外長共同就中俄等極權威脅問題展開討論,罕見地把大西洋與太平洋的安全連結在一起。
    2024/04/05 20:00
  • 害警白跑! 男因「鍍膜消費糾紛」 謊報店家持刀

    台中一間汽車美容店的業者指控,有顧客挑了最貴的鍍膜服務,事後把車領回家後,又不斷店家找麻煩,甚至騷擾員工,退費也無法結束鬧劇,最後一次協調對方還向警方謊報店家持刀威脅,讓他們不堪其擾。
    2024/04/04 19:43
  • 用毛巾洗臉疏忽「這件事」 醫師:上億個細菌滋生皮膚受威脅

    每天最重要一件事就是洗臉,當然少不了還要用毛巾擦乾,如果太用力搓洗或選錯毛巾材質,肯定無法達到清潔效果,還可能引起皮膚傷害,甚至造成老化,值得注意的是毛巾清潔不當的時候呢,裡面可能會有一些細菌或甚至是病毒殘留。
    2024/04/02 23:00
  • 月業績破百萬!女員工年終只領600元 離職慘遭老闆威脅1事

    近日有名女網友抱怨,入職後很勤奮幫老闆賺錢,甚至一個月業績破百萬,結果年終只有領到600元,讓她一氣之下選擇離職,沒想到原PO提完離職後,竟被老闆威脅禁止用特休,更百般刁難她,「沒人像妳這樣,下個公司打來會好好推薦妳」。
    2024/04/02 16:36
  • 吃飯小心!常用「這容器」恐罹癌 專家教4招改善、飲食助排毒

    人們日常生活中無可避免地會接觸到各種化學物質,其中,環境荷爾蒙可能透過食物、容器,甚至日常用品進入我們的身體,潛移默化地對健康造成威脅,一般常聽到的「塑化劑」也是環境荷爾蒙的一種。對此,營養師彭逸姍提出了4個策略,幫助大家遠離這些無形威脅的侵害。
    2024/04/02 14:01
  • 驚爆激戰片外流!女星崩潰認「是和前男友」急求助:我該怎麼辦

    58歲女星胡文英因外表凍齡、身材火辣,被封為演藝圈美魔女,經常放送性感辣照。然而近日她驚爆與舊愛「床上運動」的私密片遭外流,前男友甚至威脅她付500萬,讓胡文英著急向母親求助,怎料結局竟反轉。
    2024/04/02 08:05
  • 快訊/下班注意!2縣市大雷雨開炸 留意強陣風、冰雹

    受到鋒面影響,今(1)天天氣仍然不穩定,氣象署針對「臺中市、彰化縣」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持續時間至17時45分止。氣象署提醒,旺盛發展的對流常伴隨打雷、閃電與劇烈降雨,並可能出現較強陣風甚或伴隨冰雹發生,若發生於溪流河川上游易於下游出現溪(河)水暴漲,排水不良區域則易發生淹(積)水現象,強大雨勢威脅各項戶外活動並將造成能見度欠佳影響行車安全,山區易發生坍方、落石、土石流。
    2024/04/01 16:56
  • 教授逼當乾女兒!「激戰多次」親密照瘋傳 陸女淚:怕畢不了業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女研究生崩潰爆料,其學院院長以成績作為威脅,逼迫她當小三或乾女兒,還多次被灌醉發生不正當關係,親密照片更在微博瘋傳。女研究生指出,直到論文答辯結束後,她才敢向校方舉報院長行為,選擇隱忍的原因竟是擔心學業受影響、無法畢業。
    2024/03/31 17: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